廣告

塔羅占卜你啥時會被財神青睞

廣告

miu / 2017-12-15

塔羅占卜你啥時會被財神青睞

你是否很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變成有錢人,開上豪車、住上洋房?但是每個人有多少財富是一定的,命中注定有一壺,就不會給你一盆,所以還是保持一顆平常心,盡人事聽天命就好。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何時會被財神青睞。(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何時能被財神青睞?”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廣告

A:金幣侍者

牌面A顯示一位綠衣男子站在青蔥的草原上,雙手捧著金幣,眼神里滿滿的虔誠和執著。一身的綠色打扮,能看出他正走在奮斗的路上,對手捧的這枚金幣非常珍視,仿佛這就是能夠改變命運的保障。

塔羅占卜結果:你家里的能力有限,很難能給你帶來幫助,所以你更多的是靠自己打拼,漸漸積累財富。你在二十歲年齡的時候,就開始有了金錢的收入,只要你肯努力和付出,慢慢的積累,雖然不會大富大貴,但是卻可以保證你一生衣食無憂。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一位騎士騎在一匹黑色的駿馬上,遙望遠方。他一手托著金幣,另一只手牽住韁繩,一臉嚴峻的表情,仿佛是帶著使命,要將這枚金幣托付給別人,如同托付著自己的生命一般。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堅定的人,設定了一個方向就不會輕易的改變和放棄,縱使知道前路坎坷,你也會一心一意地去辛勤奮斗,你相信用自己的金幣,會獲得更多的財富和積累更多的人脈。你在三十歲的時候事業就會開始蒸蒸日上,財神會慢慢地關注你這位有抱負的青年。

廣告

C:金幣國王

牌面D顯示一位手拿金幣和法杖的男人,身邊被植物所包圍,整個畫面看上去是復雜和混亂的,國王閉著眼睛享受在自己的世界中,同時守護著身后的城堡不讓別人侵犯。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在自己的努力和家族的幫助下,慢慢發展起來的,工作上順風順水,到了四十不惑的時候,你就已經有了很好的事業基礎,不再為了生活而四處奔波,只要守住這份家族的事業,就足夠世代子孫衣食無憂了。

D:金幣5

牌面D顯示在一個冰雪紛飛的夜晚,兩個人頂著大雪走在路上,他們看上去窮困潦倒,但是卻沒有看到身邊的五枚金幣,錯過了一筆可觀的收入,讓機會白白溜走了。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中年的時候會被財神青睞,會有一次很好的發財機會,如果抓住了,你就會獲得相當多的財富,但如果你太過于糾結在自己的生活中,太過于想要尋求一個目標,就會錯守這次機會,繼續過著貧窮的日子。

VIA 靈匣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塔羅占卜外出旅行你會有什么意外收獲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桃花運旺嗎

職場打拼的你最應該防著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塔羅占卜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塔羅占卜他是否喜歡我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塔羅占卜愛情——你有什么樣的感情宿命

你是否總是與好運擦肩而過

塔羅占卜愛情會成為你的負擔么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很苦逼么

塔羅占卜三十歲時你能衣食無憂么

塔羅占卜他是在真心追求你嗎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么

塔羅占卜你有早衰的跡象嗎

塔羅占卜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塔羅占卜你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塔羅占卜誰跟你最不對盤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最怕丟掉的

塔羅占卜你遇事淡定嗎

人贓俱獲,這下你賴不掉了吧

如果真的有這種發明,你會嘗試嗎

在無人島上練成10種魔球 看樣子棒球界的怪物要誕生了....疑

上百種的餅乾卻只有一種吃法,你....肯定也是這麼吃~

你能講出這6幅用樂高拼出來的名畫的名字嗎我錯了2個

情有獨鍾 湯姆和泰勒絲戀情曝光後意外發現「洛基」的衣服永遠是那幾套在無限循環

她「髮圈快用完」請媽媽順便去買,結果媽媽淡淡的說:「先整理你的房間」。

「為什麼停斜坡車輪要打歪」95%的台灣人都答錯!網友:駕照要重考了...

廁所燈泡壞掉改用「攝影用500W燈泡」一秒變「神之聖域」白光炸裂 網:笑到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