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么

廣告

miu / 2017-12-15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么

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著,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目標,有的人實現地很順利;有的人卻遇到很多挫折。性格導致?命運使然?兩者都有,不可分割。想知道什么是自己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生活中我最不能缺少什么?”然后憑直覺從下面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1、死神

這張塔羅牌顯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的別人贊賞的目光。這一生你仿佛是在為別人而活著,做任何事情都要看看別人的反應,假如沒有得到別人的喝彩,即使自己再成功,也會覺得沒有意思,與失敗無異。整日生活在別人的目光中,使你活得很累,你需要有一個明確的價值觀,并為自己設定一個奮斗目標,不要再被別人的目光左右,那樣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

廣告

2、女祭司

這張塔羅牌顯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的是靜靜的讀書時間。你是一個很喜歡學習,也很愛思考的人,工作了一天之后,能夠坐下來靜靜地讀一本好書,是你人生最大的快樂。這是一種很好的生活習慣,值得一直保留。只是,假如能夠不時地跟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天,分享一下彼此對人生的感悟,要比一個人靜靜思考更有收獲。

3、節制

這張塔羅牌顯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是改變和創新。你有著遠大的抱負和不同尋常的思維,總是在激勵自己不斷地發現和開拓新的領域,假如停在原地沒有發展會讓你非常不安。這樣的你很適合自己創業,選擇一個自己擅長和喜愛的行業,將人的優勢充分發揮,你會取得很大成就的。

4、隱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思考。你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再三地衡量,考慮地非常周會,不允許其中有任何紕漏,因此你很少會犯錯,總是能將事情做得很圓滿。但有時太過要求周全,會使你的行動力稍有不足,有時會錯過一些好機會。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好的平衡點,既不魯莽,又不失果斷,會使你更加成功。

廣告

VIA 靈匣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塔羅占卜外出旅行你會有什么意外收獲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桃花運旺嗎

職場打拼的你最應該防著誰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塔羅占卜你啥時會被財神青睞

塔羅占卜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塔羅占卜他是否喜歡我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塔羅占卜愛情——你有什么樣的感情宿命

你是否總是與好運擦肩而過

塔羅占卜愛情會成為你的負擔么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很苦逼么

塔羅占卜三十歲時你能衣食無憂么

塔羅占卜他是在真心追求你嗎

塔羅占卜你有早衰的跡象嗎

塔羅占卜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塔羅占卜你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塔羅占卜誰跟你最不對盤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最怕丟掉的

塔羅占卜你遇事淡定嗎

專情壞男人。

第一次看到蒼蠅吵架,也第一次看到螳螂去勸架....疑

在戰場上要交代後事時,才發現....自己還真悲情

當你看到這張圖,你的下巴也會跟他一樣掉下來

【阿啾】已經過過的節日就隨他去吧

超過90%的人,當他不能上網的時候,他就會做這件事情

可憐的寶寶一出生就是個悲劇 因為媽媽替他取了個史上最牛逼的名字...

【不營養大雞排-Snow】[電影亂哈拉]全面逃殺…逃避終究無法解決任何事情的

辛苦工作後打算大口吃便當,正準備動筷子時竟然發現藏在青菜中的「東西」,讓他決定以後絕對再也不要吃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