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廣告

miu / 2017-12-15

塔羅占卜你的事業發展順利嗎

在面對職場中的激烈競爭時,很多人都缺乏安全感,害怕自己被淘汰,擔心才能沒有地方施展,恐懼自己不能得到領導的重視等等。內心的那份不穩定的心,讓你不能安于現狀,總希望能有一個平臺,讓自己的事業走向輝煌。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看看你的事業能否順利發展。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廣告

A: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你懂的如何駕馭別人,知道什么樣的話語,能夠打動和說服別人,你會是你們團隊的核心人員,但是你卻有些拘謹的個性,讓你不能完全的施展自我。我建議你表現得再張揚些,但是切記不是浮躁,對你來說會有好的幫助哦。

B: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你需要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面再度的發揮下自我的價值才可以,不要總是停留在外在,不去深入到探究本質,這樣你無法去打動身邊的人,也無法打動你的上司,這對你來說不是什么好事兒,所以盡量的改觀一下下吧。

C: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惡魔代表的是誘惑和束縛,你一邊覺得工作給了你太多的束縛,一邊又無法放下工作給予你的機會,所以對你來說你一直是一個矛盾的個體,想要出去,自己獨自的闖出一片天地來,又不愿意去放下身段。所以你的事業上面我建議你自己做出一個破釜沉舟的決定來,不要總是左右搖擺,白白蹉跎了人生。

廣告

D: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你現在還是對事業抱有幻想,充滿了憧憬的階段,不會輕易的放棄你的工作機會,也不會放棄展現自我的時候。反而需要告訴你,讓你的鋒芒匹配得上你的能力的時候,再去展現對你來說會是非常好的時機,要不然,很容易被人當作出頭鳥,一槍打滅,讓自己失去再次展現的機會。

VIA 靈匣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塔羅占卜外出旅行你會有什么意外收獲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桃花運旺嗎

職場打拼的你最應該防著誰

塔羅占卜你啥時會被財神青睞

塔羅占卜你適合早婚還是晚婚

塔羅占卜他是否喜歡我

塔羅占卜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塔羅占卜愛情——你有什么樣的感情宿命

你是否總是與好運擦肩而過

塔羅占卜愛情會成為你的負擔么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很苦逼么

塔羅占卜三十歲時你能衣食無憂么

塔羅占卜他是在真心追求你嗎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么

塔羅占卜你有早衰的跡象嗎

塔羅占卜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塔羅占卜你生活的幸福點在哪里

塔羅占卜你會生個什么樣的寶寶

塔羅占卜誰跟你最不對盤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最怕丟掉的

塔羅占卜你遇事淡定嗎

你準備好吃美國牛了嗎

【粗心小王子】著裝完畢。

登大人才看的懂的內涵圖。

《科學小知識》模樣萌 口條佳 日本機器人主播超吸睛~

婚後男人最討厭的家務排行榜,第三條我震驚了

網友意外發現月球表面超神祕人形陰影 NASA官方竟說只是「眼睫毛」,結果有科學家出面打臉......真相讓人既害怕又興奮

神人分享與6國女性旅伴經歷,驚嘆台女很敢要「這次拒絕下次繼續要!」

10位「得罪攝影師」的明星下場就是這樣!尤其是孫燕姿....網噓:天啊不忍直視

越南74歲阿公持續「44年不睡覺」每天就拼命幹活 檢查他身體後…醫生也驚呆了 (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