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停車場偶遇「高顏值女孩」豐滿事業心好強大!網友秒被圈粉:這笑容太迷人

廣告

evelyn / 2021-07-26

停車場偶遇「高顏值女孩」豐滿事業心好強大!網友秒被圈粉:這笑容太迷人

近日IG熱門探索區出現了一位人氣超高又很可愛的高顏值女孩,她前陣子的生活照以及在停車場的迷人自拍,瞬間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呢!







她就是來自韓國的網紅小姊姊,個人IG帳號「guswl_0409」目前累積了快10萬人追蹤,其中當然也有不少台灣的粉絲!甜美的外型搭配那豐滿的事業心,讓她在每天都有大量美女的熱門探索區中脫穎而出~


廣告


除此之外,那雙迷人的美腿視角也是一大賣點,如果各位還是看不過癮,待會可別忘記去追蹤一波喔。












廣告








IG: guswl_0409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停車場豔遇!驚見OL辣妹移車...往下一看「黑窄裙+黑絲美腿」網嗨:SSR超誘惑!

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兩天,牽車時卻被貼上一張紙條...內容看完讓人全歪樓!

有錢就是任性!500萬新車丟百貨公司停車場 網友狂猜車主下落

停車場車位顯示001,排隊多時正開心搶到最後車位,繞了好幾圈最後卻看到這一幕...

準備到停車場取車「卻看到這副景象」他無奈PO文「是要我怎樣上車」最後結局超狼狽!

停車場斜停兩格,被社區大嬸投訴「車主霸氣回覆」網友看嗨:太療癒了!

網友將賓士停在停車場,隔天竟發現「車頭一堆洞」...氣憤調監視器,卻只能無奈原諒了!

削翻了?九份停車場「1小時200」還要留鑰匙!回來取車「發現被坑」台灣人氣瘋

杜拜「全自動停車場」帥翻 車一開進去就會自動「停車卡位」

把停車場當碰碰車女駕駛「把周圍所有車都撞過」還是開不出去 最後直接肇逃

吃麻辣鍋吃到慾火猛竄,男子急忙邀約喝醉女子到停車場解火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全家就是你家 但竟有人真把全家當成停車場,直直開進去網友驚呼「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雙胞胎姊妹瞞著媽媽當網美 雙飛2年海撈1.2億

網美凱蒂全裸「約台中網交」 改自介「台灣最愛的大奶妹」 還找男粉上摩鐵

網美海底撈包廂拍片!大膽拿筷子夾水果摩擦 店家怒報警

日寫真網美來台「餐廳超狂露出」狂衝百萬觀看!日台網友留言兩樣情

30萬網美聖誕節曬大尺度片爆紅!背景竟反射「與裸男共室」急關帳號

在別人家陽台露出可以嗎?IG網美大膽敞開衣領「白皙雙球」快掉出來!

性感網美遇男粉 當場辦感謝祭 獻上「M奶枕頭」貼貼

比基尼妹衝浪「泳褲漂走」半裸衝上岸 藍色小褲褲在他手上

網美挺「爆彈奶奶」做菜拍片 !18+影像流出:竟是情 色主播

26歲網美自爆「1年狂啪300人」隨機找男伴 興致來「餐桌下直接開戰」

24歲網美「1天壞壞6小時」練就蜜桃臀!男友卻凍末條提分手

網美常出國其實是陪金主睡!AV導演揭暗黑秘辛曝「4大鐵證」:錢哪裡來的?

網美直播主「海灘火辣直播」超大尺度!鄉民看傻驚呼:流量密碼

網美花28萬「再成處女」!鐵粉豪砸1500萬求破處

網美「裸攻高鐵」 大膽露出尺度狂 車廂還有人!超刺激

網美「車頭燈超巨大」 無石馬露出「下半身更殺」

網美「一字馬秀鮑」淫片外流!2度聲明認了:誰沒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