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停車場斜停兩格,被社區大嬸投訴「車主霸氣回覆」網友看嗨:太療癒了!

廣告

polly / 2019-07-04

停車場斜停兩格,被社區大嬸投訴「車主霸氣回覆」網友看嗨:太療癒了!

 

「我礙到誰了?」

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在住家停車場買了2個車位,所以她停車時,總是會隨性地停,沒想到卻不斷遭到鄰居投訴,上次才剛讓擊 退一位愛管事的大媽,這次又有一個新搬來的老伯投訴她,讓她既生氣又無奈,只好使出這招。

 

✪女網友買了兩個車位只停一台車。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一名女網友去年(2018年)曾抱怨,她家在自家停車場買了5個車位,其中兩個是專屬她用的,所以她停車時並未依照「一車一格」的狀態來停,卻屢遭一位大嬸投訴,問管理員:「為什麼這車可以停兩格?」讓她當時怒回:「這兩個車位是我家買的,我怎麼停是礙到妳了嗎?」當場擊退大嬸。

 

✪原Po故意把車停歪的。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然而,風波平息一陣子後,原Po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她住的社區搬來一位老伯,老伯看到她的車子沒停好,又向警衛投訴:「她為什麼每次車都不停好?」而當警衛向她轉述老伯的投訴時,老伯正好經過,她氣得忍不住破口大罵:「我X媽一台車停兩個車位是礙到誰了嗎?」更絕的是,她嗆完老伯後,氣還沒消,於是跑到地下室將車直接停成斜的,並怒氣沖沖回應老伯:「氣死他!退休了吃飽太閒,整天不是去關地下室停車場的電燈,不然就是找人吵架。」

廣告

 

✪原Po的做法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照片曝光後,網友都紛紛表示:「姊就是霸氣」、「再買一個,停橫的,氣瘋他」、「兩個車位就是任性」、「整個B3車格都買起來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直接在車上貼,恁祖媽有二格車位,當然隨我停」、「每一個社區都有這種人」、「有錢買車位關他啥事」、「爽就好!要怎麼停就怎麼停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停車場豔遇!驚見OL辣妹移車...往下一看「黑窄裙+黑絲美腿」網嗨:SSR超誘惑!

停車場偶遇「高顏值女孩」豐滿事業心好強大!網友秒被圈粉:這笑容太迷人

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兩天,牽車時卻被貼上一張紙條...內容看完讓人全歪樓!

有錢就是任性!500萬新車丟百貨公司停車場 網友狂猜車主下落

停車場車位顯示001,排隊多時正開心搶到最後車位,繞了好幾圈最後卻看到這一幕...

準備到停車場取車「卻看到這副景象」他無奈PO文「是要我怎樣上車」最後結局超狼狽!

網友將賓士停在停車場,隔天竟發現「車頭一堆洞」...氣憤調監視器,卻只能無奈原諒了!

削翻了?九份停車場「1小時200」還要留鑰匙!回來取車「發現被坑」台灣人氣瘋

杜拜「全自動停車場」帥翻 車一開進去就會自動「停車卡位」

把停車場當碰碰車女駕駛「把周圍所有車都撞過」還是開不出去 最後直接肇逃

吃麻辣鍋吃到慾火猛竄,男子急忙邀約喝醉女子到停車場解火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全家就是你家 但竟有人真把全家當成停車場,直直開進去網友驚呼「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被40歲大嬸喊阿姨...她PO文討拍「真的很老嗎?」 一轉正面網友嗨:搶著當男友!

打掃阿嬸變妝秀「暴牙黃臉秒變韓系V臉女神」,超神化妝術大公開...網友全看傻眼

60歲大嬸變25歲女神 化妝神手「變身過程」全都錄 網友看傻:化妝品是偉大發明

福原愛化身怪異大嬸亂入「教小朋友打桌球」把面具撕下來那一刻小朋友嗨了

搖滾樂團鼓手臨時缺席 一旁大嬸「自告奮勇幫代打」她鼓棒一落下全場尖叫聲破表

搭車時對面阿伯「一直露出怪表情」,直到旁邊大嬸一轉正面...明白這是為什麼惹:真的太殺!

坐博愛座「不爽被叫大嬸」日本20歲櫻花妹怒了 直接在公車上痛毆暴打少年:阿就真的很像每(影)

原來我媽就是大家口中的「沒禮貌大嬸」!目睹母親要人讓座還死不幫忙按電梯:要我怎麼勸?

兒子總愛回覆一個字「喔」媽媽上火放大招,兒子秒變乖!

她提出分手卻被秒回「嗯好」...背後真相卻全是苦呀!

「你不要看過就不回覆我」求職沒獲得回應,他留言狂嗆:需要18歲的來教老人嗎?

這對男女在交友軟體認識後「每年只回覆對方一行字」,三年後的結果讓大家都直呼太神了

凡事不能只看前面。

如果是你,會去報仇嗎

現在的還珠格格,都是走重口味路線嗎

熟悉的最後一班船,這次又多了一對情侶 看來今晚精彩可期…..

我以為汽車電影院應該像這樣....結果是我思想太邪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