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有錢就是任性!500萬新車丟百貨公司停車場 網友狂猜車主下落

廣告

evelyn / 2021-03-10

有錢就是任性!500萬新車丟百貨公司停車場  網友狂猜車主下落

如果你花了500萬元買一台豪華新車,會放在百貨公司的地下室積灰塵嗎?

 
 
網友在臉書po文照「有錢就是任性,羨慕!這台車從剛交車就停在這裡了」原來是一台被封為鎖定亞洲層峰的豪華名車Lexus LM 300h,只是這台新車竟然被停在停車場,至少約半年以上,車身積了一層厚灰,也因為灰太大,引擎蓋不但被人以灰塵塗鴉,甚至還寫著「不開給我開」更有趣的是,這篇po文發出後,還有網友po出自拍照說「不開給我開,是我寫的!」可見這台停在百貨公司停車場已久的車引起不少人注意。

 

另一方面,不少網友也猜測為什麼買了車卻丟在這裡?「買完車,司機送車主出國,然後疫情人就被卡在國外一年多」、「搞不好被地院收押了啦,直接變幽靈車」、「說不定車主剛買完就進去蹲了」、「博弈公司大陸老闆的車」。還有神通廣大的網友從車牌查出是去年3月掛牌,看起來車籍很正常。

 

 

廣告


 
LM為LEXUS頂級MPV車型,分為七人座及四人座兩車型,車價分別為7人座的367萬元,及四人座的500萬元。 四人座車型採用後座獨立空間設計,前座與後座配有可霧化升降隔屏,按摩座椅,還配有26吋大螢幕,大螢幕下方還有容量達14公升的獨立冷藏櫃,文件及公事包放置處。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停車場豔遇!驚見OL辣妹移車...往下一看「黑窄裙+黑絲美腿」網嗨:SSR超誘惑!

停車場偶遇「高顏值女孩」豐滿事業心好強大!網友秒被圈粉:這笑容太迷人

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兩天,牽車時卻被貼上一張紙條...內容看完讓人全歪樓!

停車場車位顯示001,排隊多時正開心搶到最後車位,繞了好幾圈最後卻看到這一幕...

準備到停車場取車「卻看到這副景象」他無奈PO文「是要我怎樣上車」最後結局超狼狽!

停車場斜停兩格,被社區大嬸投訴「車主霸氣回覆」網友看嗨:太療癒了!

網友將賓士停在停車場,隔天竟發現「車頭一堆洞」...氣憤調監視器,卻只能無奈原諒了!

削翻了?九份停車場「1小時200」還要留鑰匙!回來取車「發現被坑」台灣人氣瘋

杜拜「全自動停車場」帥翻 車一開進去就會自動「停車卡位」

把停車場當碰碰車女駕駛「把周圍所有車都撞過」還是開不出去 最後直接肇逃

吃麻辣鍋吃到慾火猛竄,男子急忙邀約喝醉女子到停車場解火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全家就是你家 但竟有人真把全家當成停車場,直直開進去網友驚呼「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五章 重臨人間(下) 。

學美女自拍才想起來,我不自拍是有原因的…..

到底是什麼樣的名字,大家對她有無限的遐想

【席德】★為了生活我可以忍 但烙賽不行

犯錯的勇氣。

【介介】借我日常瞎扯 – 尾牙抽獎

爸爸竟然擁有超能力,這也太強了吧 ..疑

兒子超智慧的問題害老爸見笑轉生氣 會不會太蠢了啦

婚後男人最討厭的家務排行榜,第三條我震驚了

護士遭死亡威脅長達7年,被虐待至死後,竟然發現兇手是…她自己

交往8年女友「經營兩個FB」還假裝出國留學...中間還跑去「登記結婚生子」根本超會編!

黑澀會美眉「鬼鬼吳映潔」驚爆接受「演藝圈潛規則」才在韓國走紅,她竟爆淚直言:「演藝圈本來就很假」 所以…

升旗典禮校長說要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TM這麼驚天的噩耗你現在才說

「國光女神」訴苦節目上被男星「多次吃 豆 腐」 網友神出節目片段發現「就是他」!

生日密碼:7月5日出生的巨蟹座

生日密碼:4月20日出生的白羊座

李建軍一週生肖蛇運勢(12.1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