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停車場豔遇!驚見OL辣妹移車...往下一看「黑窄裙+黑絲美腿」網嗨:SSR超誘惑!

廣告

nom / 2022-05-15

停車場豔遇!驚見OL辣妹移車...往下一看「黑窄裙+黑絲美腿」網嗨:SSR超誘惑!

 


原來去停車場牽車也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有名網友驚見一名OL辣妹...黑窄裙+黑絲襪誘惑滿滿;捕捉到最美麗的時刻,此照養眼辣照分享到臉書上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真的只差沒上前去搭訕而已..


照片中見這名OL辣妹,黃膚色的上衣可隱約看見隆起的胸型,加上黑窄裙配上黑絲襪+黑色尖頭高跟鞋;正要綁著頭髮似乎要騎車離開...

 

那纖細的長腿配上黑絲襪真的夠你玩3小時囉!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
「滿滿的絲襪+腿控」
「這腿太細了吧」
「今天最美麗的風景」
「很可以,看了就硬硬der」
「OL套裝94絕配,誘惑滿滿」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停車場偶遇「高顏值女孩」豐滿事業心好強大!網友秒被圈粉:這笑容太迷人

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兩天,牽車時卻被貼上一張紙條...內容看完讓人全歪樓!

有錢就是任性!500萬新車丟百貨公司停車場 網友狂猜車主下落

停車場車位顯示001,排隊多時正開心搶到最後車位,繞了好幾圈最後卻看到這一幕...

準備到停車場取車「卻看到這副景象」他無奈PO文「是要我怎樣上車」最後結局超狼狽!

停車場斜停兩格,被社區大嬸投訴「車主霸氣回覆」網友看嗨:太療癒了!

網友將賓士停在停車場,隔天竟發現「車頭一堆洞」...氣憤調監視器,卻只能無奈原諒了!

削翻了?九份停車場「1小時200」還要留鑰匙!回來取車「發現被坑」台灣人氣瘋

杜拜「全自動停車場」帥翻 車一開進去就會自動「停車卡位」

把停車場當碰碰車女駕駛「把周圍所有車都撞過」還是開不出去 最後直接肇逃

吃麻辣鍋吃到慾火猛竄,男子急忙邀約喝醉女子到停車場解火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全家就是你家 但竟有人真把全家當成停車場,直直開進去網友驚呼「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魯蛇搭捷運遇「D奶正妹」好興奮 下一秒正妹開口世界都變了

被妹子約聖誕夜唱!一回頭「對方醉到躺下」亮點超搶眼 他爆結局… 網狂讚

他看到正妹朝自己走過來,以為豔遇要來了 結果證明「男人還是別自己腦補太多」

搭高鐵旁邊正妹「倒肩甜睡」,男子Po文求救... 網友卻全歪:人帥真好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三十二章 屍山血海 。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39-第六天-[高階執行官]。

用撲克牌蓋房子

殺人兵器。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60-第九天-[血色修道院1]。

【席德】是您表達能力還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

這個是iPhone幾啊

【廖大進】我的妹妹哪有可能是殺手 TP-4 (本篇承接TP-3)。

當神奇寶貝擬人化之後….等等 這樣好像怪怪的

當這部經典卡通的主角都老了,那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當二次元入侵到三次元,那麼這個世界會如何

體貼的女友總會替我分攤經濟,但是這次似乎體貼過頭啦

最強悍的女殺手 這次成功討取敵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