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全家就是你家 但竟有人真把全家當成停車場,直直開進去網友驚呼「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廣告

polly / 2016-02-02

全家就是你家  但竟有人真把全家當成停車場,直直開進去網友驚呼「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這種場景實在是太誇張了!

一名網友於爆料公社貼文,打卡地點為「矽品彰化廠」。

他在po文中表示:「煞車油門傻傻分不清楚…還好沒有撞到人…」,並附上幾張現場慘況。
 
✪玻璃都被撞碎了,駕駛看起來一臉茫然
 
 
 
 

✪貨物商品被撞得一團亂
 



✪整面玻璃都碎了



✪全家店員看來也不知所措

 
 
短短不到一個小時,就引來兩萬人按讚驚嘆。
網友們紛紛喊扯,表示:「全家就是你家」「全家也有得來速啦」「全家不只是你家,還是停車場」,
也有人打趣道:「超商終於開始賣車了」
也有人為店內人士捏了一把冷汗:「還好店內沒人坐著喝咖啡」,
廣告
而po文的網友更是直喊:「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這真的是很誇張,到底是怎麼樣才會開進全家裡面啊?
酒駕嗎?無論如何,這位先生應該是要賠慘了。
 
還真把全家當成自己家啊!店員真的好慘,不但要飽受驚嚇還要整理這些殘局!
真的是幸好裡面沒有休息的客人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全家驚見天菜女店花!顏值身材等級超高...網友神出傳送門:沒關係,我一樣可以!

超商龍頭換人做?7-11不再風光...竟被全家屌打!鄉民分析:「看這一點」體恤人民!

去全家想買咖啡...櫃台長髮妹「熱褲春光全洩」!從後面看...瞬間醒了:這姿勢太邪惡了

真的把全家當自己家!3大叔「扛瓦斯爐進超商」爽吹冷氣吃火鍋

「全家vs小7」兩大超商哪個好?風向竟一面倒...「網列一堆優點屌打」

你同意嗎...「全家是怎麼追上711的」超商霸主準備換人?鄉民大推這點致勝原因!

全家買咖啡說「3個字」能成功加量不加價,員工坦承97%人不知這好康 網驚:下次試試

全家為何一直追不上711 兩派網友激戰「全家這點輸慘」:連「這個」都被屌打

字母T恤藏玄機 慶祝聖誕節的大合照「身穿字母A的女生偷偷換位置」...網推超浪漫

鄉民問「全家是不是超越7-11了」網友:「全家很多項目明顯走在小7前面很久了欸 」

史上最狂露出!真的把全家當自己家...女子「超大膽穿著」讓店員眼睛痛:不敢看

「阿伯無視排隊客人囂張插隊」丟下1000買煙,一旁的客人的神回讓人不禁想拍手叫好

實測:超商中的39元/49元組合餐,到底哪個能撿到便宜神人分析後竟發現一個秘密

停車場豔遇!驚見OL辣妹移車...往下一看「黑窄裙+黑絲美腿」網嗨:SSR超誘惑!

停車場偶遇「高顏值女孩」豐滿事業心好強大!網友秒被圈粉:這笑容太迷人

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兩天,牽車時卻被貼上一張紙條...內容看完讓人全歪樓!

有錢就是任性!500萬新車丟百貨公司停車場 網友狂猜車主下落

停車場車位顯示001,排隊多時正開心搶到最後車位,繞了好幾圈最後卻看到這一幕...

準備到停車場取車「卻看到這副景象」他無奈PO文「是要我怎樣上車」最後結局超狼狽!

停車場斜停兩格,被社區大嬸投訴「車主霸氣回覆」網友看嗨:太療癒了!

網友將賓士停在停車場,隔天竟發現「車頭一堆洞」...氣憤調監視器,卻只能無奈原諒了!

削翻了?九份停車場「1小時200」還要留鑰匙!回來取車「發現被坑」台灣人氣瘋

杜拜「全自動停車場」帥翻 車一開進去就會自動「停車卡位」

把停車場當碰碰車女駕駛「把周圍所有車都撞過」還是開不出去 最後直接肇逃

吃麻辣鍋吃到慾火猛竄,男子急忙邀約喝醉女子到停車場解火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我一直有個缺點,很想要改掉它,但是…….疑 你也有這缺點嗎

智慧型手機聊天模式竟然已達如此神境界阿~酷斃了

7萬支視訊畫面洩漏,你堵鏡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