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去全家想買咖啡...櫃台長髮妹「熱褲春光全洩」!從後面看...瞬間醒了:這姿勢太邪惡了

廣告

evelyn / 2019-09-19

去全家想買咖啡...櫃台長髮妹「熱褲春光全洩」!從後面看...瞬間醒了:這姿勢太邪惡了


這幾天天氣開始慢慢變涼了,一股悲傷的秋意襲來,想不到進公司前繞去便利商店還能看到這幅美景....


(圖/臉書)

又是這麼短的小褲褲,美尻跑出來,讓人看到都捨不得去結帳了...

分享這張照片的網友感覺是個單純小綿羊,po出照片並上網問網友:單兵該如何處置?

版上的老司機還不先來開導一下,不出所料,果然歪樓了XD

「從後面撞下去」
「歡迎光臨My縫?」
「這條刑法我扛了」
「應該雙腳膝蓋要微彎!不是只彎一邊!」
「這姿勢很可以」
「拿熱狗餵他」



我比較想看店員視角~所以現在當超商店員都這麼幸福就對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全家驚見天菜女店花!顏值身材等級超高...網友神出傳送門:沒關係,我一樣可以!

超商龍頭換人做?7-11不再風光...竟被全家屌打!鄉民分析:「看這一點」體恤人民!

真的把全家當自己家!3大叔「扛瓦斯爐進超商」爽吹冷氣吃火鍋

「全家vs小7」兩大超商哪個好?風向竟一面倒...「網列一堆優點屌打」

你同意嗎...「全家是怎麼追上711的」超商霸主準備換人?鄉民大推這點致勝原因!

全家買咖啡說「3個字」能成功加量不加價,員工坦承97%人不知這好康 網驚:下次試試

全家為何一直追不上711 兩派網友激戰「全家這點輸慘」:連「這個」都被屌打

字母T恤藏玄機 慶祝聖誕節的大合照「身穿字母A的女生偷偷換位置」...網推超浪漫

鄉民問「全家是不是超越7-11了」網友:「全家很多項目明顯走在小7前面很久了欸 」

史上最狂露出!真的把全家當自己家...女子「超大膽穿著」讓店員眼睛痛:不敢看

「阿伯無視排隊客人囂張插隊」丟下1000買煙,一旁的客人的神回讓人不禁想拍手叫好

實測:超商中的39元/49元組合餐,到底哪個能撿到便宜神人分析後竟發現一個秘密

全家就是你家 但竟有人真把全家當成停車場,直直開進去網友驚呼「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超商被「399包裹」淹沒! 真相曝光網驚呼聰明:超省錢

凌晨4點半卻「一堆人在超商前排隊!」內行人揭秘「一堆正妹等上班」

台灣超商「1功能」驚呆陸網紅!一體驗後讚翻:全世界都該學

情色超商免番號!男女店員蓋頭「前後推動」疑幫吞吐 網神出事發地

真的去比賽了!「超商浩克」背後傷疤藏不住 負傷奪下第3名

待台積電6年!應徵文具店「慘輸超商妹」 原因讓他傻眼了

站保險套櫃前等ATM…熱心店員激推這款好用!她羞吐「不戴套真相」爆紅

網瘋傳「白皙妹沒穿胸罩磨蹭男子」影片,當事人看了後決定要提告

7-11取名愛用字曝光!「鑫」僅排第4名,冠軍跪了:真的一堆!

超商驚見「長腿背殺妹」出沒,不只一次穿超短熱褲「翹臀藏不住」:跪求店址?

量販店見短褲妹蹲下露小蠻腰,甜美五官+白皙長腿讓人好想寵...IG被搜出網友瘋追蹤!

首次下單蝦皮店到店,這一景象太瘋狂!他「寧願寄超商」:浪費時間!

第一次買套不知道該買甚麼尺寸,小聲詢問女店員,她竟然在店裡大喊..

超商咖啡寄杯超賠本? 「暗黑真相」曝光:反而賺更多

超商取貨付款時店員「一個貼心小提醒」讓他保住2000元!過來人傳授「一招辨認」

新服務?路過超商驚見阿婆「自備披巾幫孫剪髮」網怒批:恥力無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