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商被「399包裹」淹沒! 真相曝光網驚呼聰明:超省錢

廣告

circle / 2024-04-12

超商被「399包裹」淹沒! 真相曝光網驚呼聰明:超省錢

超商取貨便利,成為不少人網購寄送方式的首選。日前就有網友在超商看到「包裹山」,整整23個包裹,取貨人還都是同一人,引起討論,不少人猜測物主恐是要搬家,利用店到店取貨功能省下了大量鈔票。

 

(示意圖)

 

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超商櫃台旁被一箱箱的包裹給淹沒,且總共23個包裹的末三碼皆是399,似乎都是同一個人訂購的,而原PO看見這情況後,也忍不住驚訝直呼「財富自由」。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取個貨都要開台小發財了」、「我中彩券不會明說,但會給小小的提示」、「娃娃機台主吧!當超商是倉庫」、「感覺會被超商列黑名單」、「拼起來是一個真人大小的鋼彈」、「要看有沒有要取貨,我看過有人幾天內下了快200單,都是幾百的付款取貨,最後一個都沒拿」。

 

 

另外,也有網友猜測這樣的情形可能是搬家,「這可能是搬家,寄給自己。因為看箱子幾乎都是最大尺寸,有種能塞就塞的情境」、「搬家吧,新住處沒人管理員時,這樣可能比搬家公司便宜」、「上次就有人說是這樣搬家的,因為新的地方沒人能代收,找搬家公司又貴」、「應該是搬家用,只有小東西搬家寄店到店比較便宜」、「如果東西就是這麼少其實還好,請人搬家一趟車最低消費應該更多,還有如果宿舍沒管理員,但是附近有店到店取貨的就更方便」。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林小姐糗了!超商領包裹被寫滿「不是情趣用品」 背後真相曝光

包裹驚見「神秘符號」害羞炸 老司機狂猜「不可以O起」 答案長知識

收包裹時「貨單上出現這三個關鍵字」千萬別簽收!一查發現是境外有詐包裹!

她花1500買網拍竟收到「四條奇怪軟膏」懷疑被詐騙,可網友們卻大驚:妳賺到了這超好用!

調皮男友寄包裹給我,但宅配送上門卻一直鱉笑...看了一眼收件人名稱瞬間好想挖洞鑽啊!

高雄夜市驚見「超商包裹秤重賣」100克只要40元:沒人領的拿來賣,一個驚喜包的概念!

家裡寄來一大箱包裹,老婆氣PUPU開口罵夫亂花錢,拆開一看臉好冏...網笑翻:家規訂的好

一個放了10年都沒人簽收的「巨型包裹」最後法官判給物流中心阿姨,打開一看賺翻了!

影/收粉絲匿名包裹 打開竟是「整包狗屎」小玉變臉吐了

英國慘忍收容所收了錢卻痛殺400名無辜兒童..包裹裡藏著一具具嬰兒屍體

他收到旅館寄來的失物包裹,拆開一看...立刻大傻眼:我到底收到了什麼?

凌晨4點半卻「一堆人在超商前排隊!」內行人揭秘「一堆正妹等上班」

台灣超商「1功能」驚呆陸網紅!一體驗後讚翻:全世界都該學

情色超商免番號!男女店員蓋頭「前後推動」疑幫吞吐 網神出事發地

真的去比賽了!「超商浩克」背後傷疤藏不住 負傷奪下第3名

待台積電6年!應徵文具店「慘輸超商妹」 原因讓他傻眼了

站保險套櫃前等ATM…熱心店員激推這款好用!她羞吐「不戴套真相」爆紅

網瘋傳「白皙妹沒穿胸罩磨蹭男子」影片,當事人看了後決定要提告

7-11取名愛用字曝光!「鑫」僅排第4名,冠軍跪了:真的一堆!

超商驚見「長腿背殺妹」出沒,不只一次穿超短熱褲「翹臀藏不住」:跪求店址?

量販店見短褲妹蹲下露小蠻腰,甜美五官+白皙長腿讓人好想寵...IG被搜出網友瘋追蹤!

首次下單蝦皮店到店,這一景象太瘋狂!他「寧願寄超商」:浪費時間!

第一次買套不知道該買甚麼尺寸,小聲詢問女店員,她竟然在店裡大喊..

超商咖啡寄杯超賠本? 「暗黑真相」曝光:反而賺更多

超商取貨付款時店員「一個貼心小提醒」讓他保住2000元!過來人傳授「一招辨認」

新服務?路過超商驚見阿婆「自備披巾幫孫剪髮」網怒批:恥力無極限!

去超商買維波食品,店員竟從口袋裡掏出來這麼做...真心覺得超商這一點超噁

他網問「30歲還在超商打工,是什麼心態?」被網友嗆翻:看來是你見識太少!

有這麼難懂?超商櫃台驚見「超大張翻譯海報」店員超無奈:別再來煩我了!

讓兒子去超商買優酪乳!店員好心「把找零裝袋」...母一問傻眼:下次不准你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