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字母T恤藏玄機 慶祝聖誕節的大合照「身穿字母A的女生偷偷換位置」...網推超浪漫

廣告

nini / 2018-07-04

字母T恤藏玄機  慶祝聖誕節的大合照「身穿字母A的女生偷偷換位置」...網推超浪漫

每到聖誕節,許多家庭都會特別聚在一起吃著聖誕大餐,也會有家庭趁著這個特別的節日,拍家族合照紀念這珍貴的一刻。澳洲一位男子歐文(Tyne Owen)就決定要在聖誕節這一天,找來女友傑敏(Jamie Sheumack)和家人一起拍照。 

 

歐文和傑敏穿著紅色的衣服,大多數的家人則是身穿著印有英文字母的T恤,排成「聖誕快樂」(MERRY XMAS)的字樣。 

 

 

接下來這一群人和樂融融地對著鏡頭開心微笑,一張超有愛的聖誕節家庭合照就誕生啦! 

 

 

這時負責拍照的男子去檢查剛剛拍的照片,要大家待在原地等一下,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家人們偷偷換了一下站的順序,傑敏則是完全沒有注意到,之後他們又再度拍攝了第二張照片。 

 

隨後剛剛負責拍照的男子,便請傑敏查看剛剛所拍攝的照片,但當傑敏走上前一看,才發現家人們身上的衣服竟然拼成「嫁給我」(MARRY ME)的字樣阿! 

廣告

 

 

原來這一切都是歐文所籌畫的驚喜,他特地趁著聖誕節要和傑敏求婚,並讓大家穿著印有英文字母的T恤拍照,而自己和傑敏坐在最前排,這樣傑敏才不會注意到身旁的變化。 

 

而在變化位置的時候,穿A字母的女士與穿E字母的女生換了位置,穿X字母和S字母的兩位拿出愛心遮住胸前的字,穿聖誕老人裝的男生則是打開衣服,露出一個大大的問號,就這樣MERRY XMAS成功變成MARRY ME啦! 

 

看到這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傑敏激動地流出眼淚,轉頭一看更發現歐文已經拿出戒指單膝下跪,要和她浪漫地求婚! 

廣告
 

傑敏立即戴上戒指答應了男友的求婚,之後小倆口更來了一個深深地擁吻,如此有愛的一幕也讓家人們感動不已,同時拍手表示祝福。 

 

最後家人們也紛紛走上前,給予這對準新人真誠的祝福,相信這絕對會是歐文和傑敏度過最特別的聖誕節,對於家人們而言,也會為此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啊~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這個求婚方式未免也太溫馨了吧!比起那種大陣仗的求婚,小編好像更喜歡這種類型的阿~希望可以快一點輪到小編被求婚的那一天阿QQ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全家驚見天菜女店花!顏值身材等級超高...網友神出傳送門:沒關係,我一樣可以!

超商龍頭換人做?7-11不再風光...竟被全家屌打!鄉民分析:「看這一點」體恤人民!

去全家想買咖啡...櫃台長髮妹「熱褲春光全洩」!從後面看...瞬間醒了:這姿勢太邪惡了

真的把全家當自己家!3大叔「扛瓦斯爐進超商」爽吹冷氣吃火鍋

「全家vs小7」兩大超商哪個好?風向竟一面倒...「網列一堆優點屌打」

你同意嗎...「全家是怎麼追上711的」超商霸主準備換人?鄉民大推這點致勝原因!

全家買咖啡說「3個字」能成功加量不加價,員工坦承97%人不知這好康 網驚:下次試試

全家為何一直追不上711 兩派網友激戰「全家這點輸慘」:連「這個」都被屌打

鄉民問「全家是不是超越7-11了」網友:「全家很多項目明顯走在小7前面很久了欸 」

史上最狂露出!真的把全家當自己家...女子「超大膽穿著」讓店員眼睛痛:不敢看

「阿伯無視排隊客人囂張插隊」丟下1000買煙,一旁的客人的神回讓人不禁想拍手叫好

實測:超商中的39元/49元組合餐,到底哪個能撿到便宜神人分析後竟發現一個秘密

全家就是你家 但竟有人真把全家當成停車場,直直開進去網友驚呼「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女子生日收到一顆綠色圓形蛋糕,迫不及待切開它後....下一秒朋友臉都綠了:這啥鬼

奪冠後法足球隊返國「30萬人舉國歡騰」,空軍大放「震撼天際噴煙」國民熱血沸騰

兩位美警開車高唱「Katy Perry神曲」,一度嗨到拿出鼓棒「狂飆高音」網讚超強合音

七年之癢結婚週年丟老婆一人在家,她「計畫這麼做」...沒想到老公的反應 讓網友直呼太感動

恭喜你成為本店「第10000名」小偷 逮到小偷沒叫警察,但卻讓小偷尷尬癌XD

迪士尼求婚慘遭工作人員「攔截婚戒」!情侶尷尬下台片段瘋傳 網怒:開除他

交往7年男友求完婚後卻反悔想收回婚約,她哭訴真實原因後卻被網友罵翻:男生是對的!

交往6年的男友求婚了,男友甜蜜舉動讓人暖哭...好浪漫啊!

曾婉拒交往9年女友逼婚,如今男求婚反被拒...網秒懂原因:你活該!

驚喜求婚5年後!男帶愛妻照片一個人旅行 淒美故事曝光

男友求婚用「阿嬤的結婚戒指」 女方傻眼PO網:不喜歡該怎麼辦?

驚見男友對「一座墓.碑單膝下跪」,鏡頭前的女友爆哭...揭開一場完美計畫 網感動大讚:好男人

YouTuber網紅情侶求婚惹哭60萬人!凌晨2點被叫醒飛香港...他遞上6張任務卡「闖到最後一關」:超浪漫

富二代求婚失敗當場惱羞嗆「我有錢阿」混血正妹忍無可忍「神回」這句話秒KO他

陳小春下跪求婚「結巴75秒」影片曝光 應采兒嘆:被騙掉了啦

富二代開藍寶堅尼路邊高調求婚慘被拒 崩潰大喊「我有錢」 正妹打臉霸氣回:有錢了不起阿 ( 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