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削翻了?九份停車場「1小時200」還要留鑰匙!回來取車「發現被坑」台灣人氣瘋

廣告

jessy / 2019-01-24

削翻了?九份停車場「1小時200」還要留鑰匙!回來取車「發現被坑」台灣人氣瘋

 

 

台灣雖然有不少美輪美奐,又富有人文氣息的觀光景點,好吃又好玩的夜市,更是在世界上相當有名,然而有很多地方就如同墾丁一般,逐漸凋零沒落,雖然有很多業者認為,都是政府沒有出手幫忙的結果,但把客人當盤子的狀況卻層出不窮,讓人看了直搖頭;日前就有一名懷孕媽媽,和老公開車到九份玩的時候,因為停車場實在是一位難求,所以就一間一間問收費方式,對方一開始阿莎力說「一次200」,才讓她們安心停車,沒想到要取車的時候,對方竟然改口!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這名懷孕媽媽在臉書社團發文說,她趁著假日和老公開車到九份遊玩,在找尋當地停車場的時候,聽到對方喊價「一次200」,雖然覺得有點小貴,但是是觀光勝地又是假日,就決定在這邊停車,不過對方也表示,在九份停車留下鑰匙是規矩,「方便停車場作業」,沒想到等她們回頭要取車的時候,直接楞在現場,不爽到說不出話了!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廣告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網友不爽地表示:「如果開車去九份老街,需要停車的話,一定要徹底問清楚,而且最好錄音喔!」

因為一家人要取車的時候,對方竟然說「1次指的是1小時」,也就是1小時就要價200元,這家人剛好在當地徘迴2的多小時,換算下來停車費就要600元!

 

圖片來源: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網友搖頭表示:「我簡直氣炸了!不是錢的問題,莫名被坑很X!」

雖然老公一直勸她付錢了事,但因為實在太不爽,讓她還在現場大念了一番道理,才願意離開。 

 

最後她無奈地說,一直以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誰知道竟然會遇到這種事情,更揭露誇張的事情:「我們放在車上的零錢全部不見蹤影,因為停車留鑰匙....」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廣告

 

貼文PO出後,吸引不少有類似經驗的旅客出面叫苦,「有去停過就知道,上次一上車還滿是奇怪的味道!」、「亂調音樂、冷氣還是小事,之前保險桿還壞掉...」

 

影片來源:東森新聞 CH51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其實優良的觀光環境,還是需要業者、當地人和觀光客一起維持的,大家一定要自律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對台灣朋友很抱歉⋯」 鈴木敏夫破20年謎團:神隱少女不是九份

九份女店員太優!制服太緊扣子直接炸開...網神搜出本人讚翻:好大!

觀光亂象「墾丁爆完換九份」網友批:計程車像流氓,專坑外國人

停車場豔遇!驚見OL辣妹移車...往下一看「黑窄裙+黑絲美腿」網嗨:SSR超誘惑!

停車場偶遇「高顏值女孩」豐滿事業心好強大!網友秒被圈粉:這笑容太迷人

把車停在公有停車場兩天,牽車時卻被貼上一張紙條...內容看完讓人全歪樓!

有錢就是任性!500萬新車丟百貨公司停車場 網友狂猜車主下落

停車場車位顯示001,排隊多時正開心搶到最後車位,繞了好幾圈最後卻看到這一幕...

準備到停車場取車「卻看到這副景象」他無奈PO文「是要我怎樣上車」最後結局超狼狽!

停車場斜停兩格,被社區大嬸投訴「車主霸氣回覆」網友看嗨:太療癒了!

網友將賓士停在停車場,隔天竟發現「車頭一堆洞」...氣憤調監視器,卻只能無奈原諒了!

杜拜「全自動停車場」帥翻 車一開進去就會自動「停車卡位」

把停車場當碰碰車女駕駛「把周圍所有車都撞過」還是開不出去 最後直接肇逃

吃麻辣鍋吃到慾火猛竄,男子急忙邀約喝醉女子到停車場解火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全家就是你家 但竟有人真把全家當成停車場,直直開進去網友驚呼「差一分鐘就進去買東西」

【我是被遺忘者-阿鴻】【魔獸四格漫畫】我是被遺忘者日記51第八天-[這就是荊棘谷]。

看完了,超想哭….初戀,你要離開我了嗎

究竟是看到了什麼驚人的景象,讓美女駕駛呆住了

期望太高的結果總是讓人難過....等等 最後一張是抽筋嗎

心理測驗 - 怎麼辦天下沒有好男人

媽媽總是問兒子這個問題,原來是為了影響他的....

最強悍的吸星大法 竟然連外國人的這個都可以吸走

原來從這麼久以前就已經有人對性教育這門課瞭若指掌啊

【阿啾】為什麼要選在這麼剛好的時機

【阿啾】這個人生 真是不公平 part2

《科學小知識》美國科學家將宣佈引力波的重大發現

想知道基佬的正確意思是什麼 來~我告訴你XD

【阿啾】林北終於不是最菜的拉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娜恩鎖骨衣好美 收到變束口褲正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