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搭車時對面阿伯「一直露出怪表情」,直到旁邊大嬸一轉正面...明白這是為什麼惹:真的太殺!

廣告

jessy / 2017-04-11

搭車時對面阿伯「一直露出怪表情」,直到旁邊大嬸一轉正面...明白這是為什麼惹:真的太殺!


大家常搭大眾運輸工具嗎?
總覺得這幾年 奇裝異服的人好像越來越多
剛就在微博看到一組圖,莫名被戳中笑點

一名網友分享他早上搭公車的經過,看到一名穿著紅色長洋裝的大嬸,一旁的大爺則是露出了耐人尋味的奇怪表情。



一直在想大爺表情怎麼這麼怪,直到大嬸轉過來…

 





原來~!!!


頓時覺得大爺此刻開始懷疑了人生XDDD

廣告
 




其實一開始就猜到結局
正面還是讓我Shock到了 哈哈

 

via CK101.COM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停車場斜停兩格,被社區大嬸投訴「車主霸氣回覆」網友看嗨:太療癒了!

被40歲大嬸喊阿姨...她PO文討拍「真的很老嗎?」 一轉正面網友嗨:搶著當男友!

打掃阿嬸變妝秀「暴牙黃臉秒變韓系V臉女神」,超神化妝術大公開...網友全看傻眼

60歲大嬸變25歲女神 化妝神手「變身過程」全都錄 網友看傻:化妝品是偉大發明

福原愛化身怪異大嬸亂入「教小朋友打桌球」把面具撕下來那一刻小朋友嗨了

搖滾樂團鼓手臨時缺席 一旁大嬸「自告奮勇幫代打」她鼓棒一落下全場尖叫聲破表

坐博愛座「不爽被叫大嬸」日本20歲櫻花妹怒了 直接在公車上痛毆暴打少年:阿就真的很像每(影)

原來我媽就是大家口中的「沒禮貌大嬸」!目睹母親要人讓座還死不幫忙按電梯:要我怎麼勸?

阿伯捷運看片!隔壁妹「笑到狂抖」紅到日本 2天吸1200萬人朝聖

網友把隨手拍下的「超酷刺青阿伯」PO上網,沒想到卻意外驚動海內外警方!

網友票選「動漫裡最強老頭前十名」看到第一名我服了!

70歲寶可夢阿伯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升級23支手機抓寶可夢!專業網友:其實阿伯身分超級狂!

坐在地上的阿伯用沙啞聲音問「要不要買筆」網友問了金額後...眼眶都泛紅了!

「給我對不起100次 」原住民阿伯吵架去派出所和解「猛喝空茶杯裝沒事」:關他一個禮拜就好~

76歲阿伯錄段影片給「年輕的自己」惹哭眾人 幽默分享感人過往: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阿伯在路上騎車神飄移,路人笑慘 影片讓機車行老闆看後才明白「原來阿伯在救這台機車」

你說當公車司機容易嗎開個車後面的阿伯一直戳一直戳...到底想幹嘛

台語不好被阿伯譙「你大陸人喔」超商店員一句霸氣神回:乾超帥!

奇葩騎士等紅燈出頭多!看阿伯一個華麗反摺休息片刻...網友看了驚呼:真的有夠狂!

你看過這張正妹靠著阿伯的照片嗎背後故事令人鼻酸....

「林襄真的不紅了?」圤智雨點出「5大證據」超有感:人氣下滑中

紅髮傑克的困擾。

如果迪士尼推出哈利波特的卡通,應該就像這樣。

這張美麗的藝術照,竟然被惡搞成面目全非,究竟變成什麼樣了…..

如果你想看這種莫名其妙的劇情安排,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二次元的世界

小愛的母親大人約我談判,叫我拿了這個趕快離開她女兒 可是這個是.....

【阿啾】<<你好英雄>>

鬢腳要怎麼剃的帥氣 讓哥來教教你~

愛打瞌睡的同學注意了 小心別人用屎惡整你啊

【豆@煙火屋】[LOL] 同人插畫本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