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美「一字馬秀鮑」淫片外流!2度聲明認了:誰沒拍過

廣告

circle / 2022-11-21

網美「一字馬秀鮑」淫片外流!2度聲明認了:誰沒拍過

在大陸小有名氣的直播主、網紅戚佳麗外型豔麗、身材火辣2個月前才被前男友外流性 愛 影片,事件在微博及抖音上鬧得沸沸揚揚。近日又有私密片傳出,她還擺出招牌動作「一字馬」並露出下體,戚佳麗則回應,她是拍給異地戀的男友欣賞。

 

 

有舞蹈功底的戚佳麗,經常在抖音拍攝一字馬影片,這次外洩的影片中,她全裸擺出一字馬、秀出下體。另外她也拍攝包括揉乳自慰等影片,來讓當時的男友一飽眼福。事實上,戚佳麗日前就爆出私密片外流,當時她在鏡頭前擺出多種猥褻姿態,影片長達2分鐘。

 

 

事隔2個月,戚佳麗的私密片再度流出,她回應表示「事情從頭到尾我也解釋過了,我不相信你們沒談過戀愛10個人5個沒有異地戀拍過視頻的,只是我被網暴了,而且我普普通通一個女孩子我這麼扛過來這些負面打擊,差不多就行了,別像SB似的」。

 

廣告

 

戚佳麗提到,很多異地戀情侶都拍過這些影片,「只是我被網暴了,而且我普普通通一個女孩子,我這麼扛過來這些負面打擊」,況且自己沒有傷害別人,只不過是「遇人不淑」,被缺德的前男友曝光影片,「我也沒有結婚的想法,不用操心我嫁給誰」,接著喊話外界「收刀吧,謝謝了。」

 

 

不少粉絲留言安慰,「別管別人怎麼說,戀愛期間發視頻很正常啊,只不過遇到了渣男,過段時間沒熱度就都忘記了別想那麼多」、「別再隨便答應一些無理要求了」、「過幾年就過去了」、「希望你以後遇到對的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紅私密片外流! 落淚認遭「前男友報復」:大家都看過了

科目三創始者是他!網挖出「原始完整版」超絲滑 驚呼:難怪只能跳前30秒

瘋看抖音!女兒狂練簡體字喊「我喜歡中國」 爸見「這1幕」惦惦了

28歲網紅「月撒2億養員工」 剪輯師月薪87萬 年繳近9億稅金

「最美新娘」結婚3個月慘遭出軌!渣夫與小三鹹濕對話曝光:想吃妳的X睡覺

人妻趁老公睡著開直播 公公竟突「親肩摸奶」狂蹭!網驚呆:她在求救

百萬抖音網紅臉崩 「關掉濾鏡」真實臉蛋曝光! 網驚:這同一人?

G級正妹吊單槓「長輩卡住」 8秒運動片瘋傳!百萬人朝聖

正妹玩大冒險輸了 上「街頭搭訕男生」結局神展開!

清純正妹「髮圈綁UU」,勒出超巨胸型,本尊是捷運濕身妹!

1對男女在透天厝屋頂「做這事」 ,網友驚呼:父母白養了

「抖音小王子」前妻爆他家暴還帶小三回家睡:垃圾桶發現避孕套

百萬網紅白目闖烏俄戰區!開直播嗨拍「新鮮彈孔」,下秒炸彈飛來慘了!

百萬網紅被警證實「是詐.騙集團」!陽光親切的形象拐走一票粉絲:有去無回!

抖音H級女神下海拍成人片,曬晃奶影片,羞喊「要拯救男人」!

馬尾正妹淋雨搭捷運,白襯衫黏「透視超兇」,網友肉搜,本人神到了!

出生前就命中注定!醫師教看男性「G|G大小」:關鍵就在「2根手指」

抖音「藍衣女神」緊身衣爆紅!真實「無p圖本尊」穿薄紗現身...網友一看全驚呆

男朋友?三上悠亞「辱華」片出現帥哥...達人揭兩人關係

正妹爬樓梯5秒片狂吸450萬人朝聖!口罩下的美貌曝光了

抖音妹穿「超兇藍色戰衣」爆紅!素顏照意外被起底...網友一看驚呆:超驚人

吐槽界KOL!抖音面癱黑人哥成「IG最多追蹤者」 最廢生活技巧「6億人看來舒壓」

「抖音第一美女」直播濾鏡消失!真實樣貌現形…網友嚇:小姐你哪位?

又是照騙?日本第一抖音女神遭掀底!真實樣貌被神出... 網驚:史上最大照騙

拚賺5.9萬獎金!網紅大口吞4包鹽「表情逐漸母湯」吸150萬讚

當年校花婚後淪幫傭!人夫炫耀:「妳那麼難追,還不是免費當我保姆」

21歲正妹辭職轉行!「扮小狗被遛」月入數百萬

國際駭客組織踢爆「抖音」替中國政府監視民眾!警告:快刪掉你手機裡的抖音

認愛後獻誠意!焦凡凡大方曬溝扭動...下秒「逼男友換小背心」粉絲笑翻:快配合!

一句話問「還記得她嗎?」當年百萬痴情男求愛…老司機留言秒認:現在一頓飯不行了

雙胞胎姊妹瞞著媽媽當網美 雙飛2年海撈1.2億

陸網紅Sean稱「兒子頭髮太醜被拒入境台灣」!真相曝光網怒批:刻意誤導

「高衩三角短褲」掀走光風波!20歲田徑女神「清涼熱舞片」被挖出 絕頂體態全看光

24歲和尚亂倫「45歲養母」被抓姦在床 全裸開溜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