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美常出國其實是陪金主睡!AV導演揭暗黑秘辛曝「4大鐵證」:錢哪裡來的?

廣告

evelyn / 2023-07-23

網美常出國其實是陪金主睡!AV導演揭暗黑秘辛曝「4大鐵證」:錢哪裡來的?

前AV導演圤智雨近日除了在社群揭部分打高爾夫球的正妹賣淫;他後來再爆「show girl的包養文化」,表示「四成左右的show girl 都有被包養」;近日又發文「超跑圈可以X的妹?」、「啦啦隊的八卦」。沒想到圤智雨再爆大部分常出國的網美基本上都不單純,只觀察她平時社群只要符合「4點證據」,出國就是「陪金主睡」這麼簡單!

✪圤智雨質疑為什麼這些網美出國都不敢開直播,尤其是看起來就是笨的連英文都不會的。(圖/翻攝自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在社群以「網美出國錢哪來?」為題,並寫道:「我剛看到一篇新聞,寫說網美不工作錢哪裡來?然後新聞上面寫說業配的錢很高!這時我必須要說,屁啦,亂寫,那是只有質感網美才做得到的,而且大部分一直在出國的網美,基本上都不單純,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關注的幾個網美,尤其是那種看起來沒腦奶又大的,剛好一起出國去同一個地區,那大部分來講,他們的行程只有一個是公開的合理理由,其他就是『陪金主睡』,就是這麼簡單。」

廣告

✪圤智雨爆大部分常出國的網美,只要符合「4大證據」就是陪金主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圤智雨接著寫道:「那如果是一個女生一直出國,你認為業配的價位,有辦法跟上出國的頻率嗎?業配稍微高一點的公司,匯款都是隔月5號或10號,那請問一直出國的那種網美,錢哪裡來的?不要跟我說投資或是有存錢,光去一個杜拜,請問台灣有哪一個業配的費用可以讓網美有辦法支付豪華飯店,以及機票,請轉念,為什麼這些網美出國,都不敢開直播?你會相信一個人出國嗎?尤其是有一些看起來就是笨的,連英文都不會的,所以不用去幫網美去想一些藉口,真正的人上人只有少數,更多的都是有問題的網美。」

不過圤智雨最後強調:「但從某個角度來講,他們也沒有錯,就算今天是在賣的,不被抓,靠自己的身體賺錢那有什麼問題,請去觀察一件事情1: 網美出國敢不敢開直播2:是否大部分都在飯店拍攝3:是否都是一個人4:有沒有辦法像平常人一樣,去普通的鬧區逛街,甚至是跟朋友,以上四點就是答案。」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雙胞胎姊妹瞞著媽媽當網美 雙飛2年海撈1.2億

網美凱蒂全裸「約台中網交」 改自介「台灣最愛的大奶妹」 還找男粉上摩鐵

網美海底撈包廂拍片!大膽拿筷子夾水果摩擦 店家怒報警

日寫真網美來台「餐廳超狂露出」狂衝百萬觀看!日台網友留言兩樣情

30萬網美聖誕節曬大尺度片爆紅!背景竟反射「與裸男共室」急關帳號

在別人家陽台露出可以嗎?IG網美大膽敞開衣領「白皙雙球」快掉出來!

性感網美遇男粉 當場辦感謝祭 獻上「M奶枕頭」貼貼

比基尼妹衝浪「泳褲漂走」半裸衝上岸 藍色小褲褲在他手上

網美挺「爆彈奶奶」做菜拍片 !18+影像流出:竟是情 色主播

26歲網美自爆「1年狂啪300人」隨機找男伴 興致來「餐桌下直接開戰」

24歲網美「1天壞壞6小時」練就蜜桃臀!男友卻凍末條提分手

網美直播主「海灘火辣直播」超大尺度!鄉民看傻驚呼:流量密碼

網美花28萬「再成處女」!鐵粉豪砸1500萬求破處

網美「裸攻高鐵」 大膽露出尺度狂 車廂還有人!超刺激

網美「車頭燈超巨大」 無石馬露出「下半身更殺」

網美「一字馬秀鮑」淫片外流!2度聲明認了:誰沒拍過

羅浮宮穿太少被趕!台百萬網美穿浴袍曬車頭燈 凱旋門打卡

百萬網美「曬E奶」萬聖節Cos黑魔女!一轉身...超猛 網讚:流量密碼

正妹老師「上空」擼貓影片爆紅 網暴動:放開牠衝我來

百萬網美「站高樓邊緣拍照」超驚險畫面曝光 網驚:別再這麼做!

網美被玻璃反射出賣 「嘿咻騎乘位」床戰過程現場直播

網美解扣子吃日本料理暗藏亮點...竟「沒穿內衣」網看傻

台南景點遭裸拍入侵!2女露奶照瘋傳 里長調監視器抓人

網美直播「故意走光」結果尷尬了!「O滴變形」全被播出

網美直播「故意放送事故」吸人氣!結果讓人太意外!網友全部大歪樓

志在「以砲網美」為樂!他流連各大網路瞎妹IG只為了說句「公道話」網友笑瘋:根本網美公敵

說我假就脫給你看!超巨網美駁整形怒脫光 「透視裡面」長這樣:真的純天然

不穿內衣正夯?超胸網美以身作則「擺脫束縛」大方Po照

他曝網美姊超噁真面目!勸:不要看到漂亮女人就無腦

國民情婦床上「只蓋一塊透明布」!雙手捧G奶遮羞 ,大片肉色被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