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百萬網美「站高樓邊緣拍照」超驚險畫面曝光 網驚:別再這麼做!

廣告

circle / 2022-10-22

百萬網美「站高樓邊緣拍照」超驚險畫面曝光  網驚:別再這麼做!

網紅姚采辰外型亮麗,擁有F罩杯的魔鬼身材,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臉書吸引超過130萬粉絲追蹤,也經常在社群曬出福利照。她近日飛到泰國蘇美島度假,並分享在飯店無邊際泳池的美照,不過她竟做出「超危險舉動」,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別再這麼做!」。

 

 

姚采辰近日在臉書分享美照,只見她穿著紫色系比基尼,展現姣好身材,但仔細一看,畫面中她正站在飯店最高的無邊際泳池邊緣,背景看似是飯店最高處,畫面看裡來相當驚險。

 

(危險舉動,請勿模仿。)

 

她坦言「其實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腳在發抖」,表示自己走在邊緣才發現這麼高,也因此當風吹過來時她也相當害怕自己被吹倒,「真的是一拍完立刻往泳池裡面跳,我是不是懼高症?」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覺得拍照方式太危險,直呼「危險動作,還是不要比較好」、「不管是不是懼高症,都不要冒險」、「站得很危險,不要這樣拍照啦!」、「為了拍一張照片值得嗎?」、「母湯為了拍照把自己置身險境啊⋯」、「千萬別再這樣,很多人為拍照取景出意外」。

廣告

 

 

 

面對網友的關心及提醒,姚采辰趕緊再送上F級罩杯巨乳辣照,讓粉絲壓壓驚,「但其實泳池的邊緣還有一層石階可以讓清潔人員行走」,只是因為房間的高度較高,因此她才會害怕,她說自己沒事,希望大家放心。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百萬網美宣布「重回啦啦隊」!曾為「初代女神成員」姚采辰驚喜回歸

姚采辰曬美食照衣服滑落「車頭燈見客」網一看驚:店員會不知該看哪

副駕駛座「衣領太鬆」險走光!「超胸側面」網暴動 本尊是她「曾讓和尚母湯」

最兇老闆娘曬「比基尼渡假照」 網友驚呆:包不住了

最正闆娘姚采辰挺超兇長輩餵水豚! 彎腰倒出F級大UU

正妹健身穿這麼爆!一個深蹲雪白UU全溢出,網全看傻:教練很為難

百萬網美寵物店撸貓!一蹲下...「掉出超巨北半球」 2萬人視線全歪

「最兇闆娘」挺F級UU餵鹿,小鹿不受控制吃這裡,嬌喊:衝撞我

百萬網紅超短迷你裙「險走光」,急用「小草莓」遮羞,網友暴動搶看那2顆!

百萬網美5秒片疑走光!網友瘋朝聖嗨翻:這福利讚

雙胞胎姊妹瞞著媽媽當網美 雙飛2年海撈1.2億

網美凱蒂全裸「約台中網交」 改自介「台灣最愛的大奶妹」 還找男粉上摩鐵

網美海底撈包廂拍片!大膽拿筷子夾水果摩擦 店家怒報警

日寫真網美來台「餐廳超狂露出」狂衝百萬觀看!日台網友留言兩樣情

30萬網美聖誕節曬大尺度片爆紅!背景竟反射「與裸男共室」急關帳號

在別人家陽台露出可以嗎?IG網美大膽敞開衣領「白皙雙球」快掉出來!

性感網美遇男粉 當場辦感謝祭 獻上「M奶枕頭」貼貼

比基尼妹衝浪「泳褲漂走」半裸衝上岸 藍色小褲褲在他手上

網美挺「爆彈奶奶」做菜拍片 !18+影像流出:竟是情 色主播

26歲網美自爆「1年狂啪300人」隨機找男伴 興致來「餐桌下直接開戰」

24歲網美「1天壞壞6小時」練就蜜桃臀!男友卻凍末條提分手

網美常出國其實是陪金主睡!AV導演揭暗黑秘辛曝「4大鐵證」:錢哪裡來的?

網美直播主「海灘火辣直播」超大尺度!鄉民看傻驚呼:流量密碼

網美花28萬「再成處女」!鐵粉豪砸1500萬求破處

網美「裸攻高鐵」 大膽露出尺度狂 車廂還有人!超刺激

網美「車頭燈超巨大」 無石馬露出「下半身更殺」

網美「一字馬秀鮑」淫片外流!2度聲明認了:誰沒拍過

羅浮宮穿太少被趕!台百萬網美穿浴袍曬車頭燈 凱旋門打卡

百萬網美「曬E奶」萬聖節Cos黑魔女!一轉身...超猛 網讚:流量密碼

正妹老師「上空」擼貓影片爆紅 網暴動:放開牠衝我來

24歲女星被抓包「酒店接客」 公司宣布震撼消息

陸網紅Sean稱「兒子頭髮太醜被拒入境台灣」!真相曝光網怒批:刻意誤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