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虎女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古易方2018年生肖虎女士運程

生肖虎女士

龍騰虎躍足以形容虎女在2018年的運勢走向。針對男女來講,陰陽運氣場不同,且所產生的運勢與結局不同,吉兇成分也不同,為此以運勢詳細劃分、規劃男女,了解的會更為透徹。對虎女而言,羊入虎口用在此處也不足為怪。多為能吃飽、嗅到好運到來的信息,會滿足自己的需求和欲望。因此虎女在今年可大顯身手,唯獨出生在陰歷一月,四月,七月的虎女會差一點,體現在健康上受到克制,需要忌出行東北、西南方,及躲避與生肖蛇、生肖猴屬相觸。生于陰歷二月份以及是十月份的虎女,此兩個階段之人,今年喜憂參半,有喜事也有悲觀傷心之事,尤其家事為大。不過運勢都分階段性,沒有一直好的、也沒有一直差的,因此運旺及自身時不要掉以輕心、傷及自身時也不要灰心喪氣。針對其餘月份出生的虎女,則大吉順利之運。針對生肖虎女士在2018年中建議開運物為:星月賜福法令鎮以及是風水枕頭下合歲添福法令鎖,彌補太歲土煞帶動的爭奪洩氣克制,增強平安,福祿,天禧使其整體氣場得到循環相生,帶動的洩氣克制等力度減弱、對運勢上的幫扶做到最大輔助。運勢歸運勢、自身的把握也是重要的一方面,流年運程的概述與指點,是為給需要幫助,及注重生活細節之人一個警醒,利于大家注意避諱、躲避,及更好的掌握命運、抓住機遇。

最吉方位:正東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廣告

學子吉位:東南。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貴人生肖:虎,豬。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忌諱屬相:猴,蛇。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感情吉位:正東,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最佳顏色:黑色,綠色。

【事業財氣】

整體虎女的事業錢財走向上,克制太歲生財、旺自身,從而形成了不錯的一個格局氣場,足以用虎虎生威來描述。虎女們,需注意身邊的小人作祟、易出現錢財掙到了,但會因小人而破財失財丟機遇。其中尤其生在陰歷一月,四月,七月的虎女會較為明顯突出此問題,多為小人是非會重,忌投資理財等行為,易被小人騙取財物。而生在其餘月份的虎女們,整體而言比較順利,小人雖然出現,但是可以壓制的住。正職行業虎女,多做少說。在下半年即可見到成效與喜出望外之事。經商虎女,要做到三思而後行,慧眼識英雄、同樣也要看破小人,方可避免小人所帶動的晦氣形成。因此無論是正職行業還是從商的虎女,都有大的喜事出現。但也有阻攔之運的信息,因此將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以及風水助運物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分別放置,以躲避及繞著走為主,拿到自己該得到的東西抓好機遇。運勢歸運勢,人為的注意和控制才是重要關鍵,我相信大家能夠順利的克制此不利的形成,以及也希望運程中,壞的不靈、好的靈。

【健康走向】

廣告

健康氣場中得到了佑護,可以放心而行,但不要掉以輕心,因為女命中財氣出現,雖說有好運透出,同時也意味著自身健康克不動,就會傷及自己的行為。只是此信息不強,不會出現很大的問題,能夠壓制得住。唯獨生在陰歷二月份、六月份的虎女會顯得比較明顯突出,屬于福氣上少了一些。如若是已婚的虎女,便容易因家事和丈夫的因素,而讓自己受壓較大,要忌出行東北、西北方位。而對于其他月份出生的虎女,會相對好一點,但需注意少接觸生肖為蛇的同性和異性,盡量避而遠之,方可逢兇化吉。因此對于所有的虎女來講,盡量以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增添一點福氣讓自己更順暢的走完今年,以健康為佳、得到好運,翻身可以大跳躍。整體的健康運勢而言、虎女們為大吉運勢,其中的一些建議,只是想讓虎女們能夠健康上過的更好,健康是革命的本錢,美女們,祝福你們好運永相伴、平安吉祥永相存。

【感情婚姻】

對于虎女在今年的感情婚姻方面,可以說是如虎傅翼,層次分明非常強烈。未婚虎女,此年易找到心儀的人,而且很大的幾率會是金馬王子,比白馬值錢多了,尤其是在下半年見到的收成會比較旺盛。玩笑不多說、總而言之,未婚的美女們,好好把握此年的機會,感情中慧眼常開,今年利于婚姻嫁娶,但忌諱生肖蛇、生肖兔、生肖猴,尤其是同性之人,當心將金馬王子奪走,被人趁虛而入,且生在陰歷一月,四月,七月的虎女此現象要特別注意提防,運勢形成了局,為喧賓奪主之意。而對于異性的追求不可盲目,因為你的氣勢會吸引其他異性的關注、追求,所以要做好防備,以免選錯人導致金馬王子錯過。針對所有的虎女,今年忌出行東北方位擇偶婚配。已婚虎女,感情中多主和睦幸福、有添人之喜出現,會讓婚姻錦上添花,但如果出現虎女懷孕之喜,就要當心愛人的感情被奪,所以這對于虎女的愛人來說也是他們喜出望外的時候,因此虎女以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來守住運氣、抵制晦氣與小人趁虛而入。對于所有的虎女來講、一份穩定長久的感情比什麼都值得可貴。運勢歸運勢,前面的提醒與警示,在此也希望壞的不靈、好的靈,在此也祈福個別月份的虎女們,化險為夷、好運永相伴。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