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馬女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古易方2018年生肖馬女士運程

生肖馬女士

2018年為生肖馬的一個交接旺運,並且迎來了合局氣場走向。此合局是相生之運,為合中帶生,貴人的力量較大。因此對于生肖馬女士而言,此年多會好運不斷。脫離所有運勢困擾,此年各方面運氣開始轉變,利于事業的大展宏圖,及感情的終成正果。不過個別月份出生的生肖馬女士,會略差一些,尤其是出生于陰歷六月,十一月,十二月份的女士,此年中健康和婚姻會出現一些不利信息,比如說小人、三者及家人帶動的感情中的爭執、是非,甚至爭奪之事。而其餘月份出生之人,此信息較弱甚至多不會出現。而今年運程區分男女來寫,主要在于陰陽生克無常、雖有相生、且命不通、運不通。在風水中、男為天、為陽氣,女為地、為陰氣,因此所產生的影響不同、針對要發生的事也將截然不同。針對2018年運勢到來特此建議隨身佩戴: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減弱太歲土煞帶動的消耗洩氣之運,使其午火得到緩解,旺運不被流失,把不利的晦氣氣場壓制到最低,使其對生肖馬女士的相生循環啟動,對運勢上的幫扶做到最大輔助。下面我們來看下女士們三步大運的分析走向。

最吉方位:正東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學子吉位:東南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貴人生肖:兔、羊,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廣告

忌諱屬相:鼠,牛。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感情吉位:正東,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最佳顏色:紅色,綠色。

【事業財氣】

此年太歲雙陽之土形成土煞氣場,而生肖馬女自身與太歲形成相生,生太歲之土,使其太歲貪生忘克,因此運勢上多主機遇、機會、信息較多,從而利于事業財氣的發展。但運勢中也有不利幹擾出現,因有小人克制、容易錢財來到之際,會被其挑撥、破壞所致,影響財氣數量,需多加防備,工作生活中不隨意招惹別人。而出生在陰歷六月,十一月,十二月份的女士,此年事業財運中的小人是非會重一些,尤其需要避免與生肖鼠、牛等屬相接觸,其中也包括親戚、朋友等。對于從商者而言,雖財氣旺,但凡事應做到三思而後行,凡事出現阻礙之事,勢必有小人作祟,因此需謹慎行事。生肖馬女士在此年旺運透出、運氣極佳,但為了避免因小人而破壞財路,可隨身以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或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以減弱小人氣勢、難以近身破壞自己,抵禦晦氣、得到福氣、運氣等狙擊。而本年陰歷的十一月對所有生肖馬女士而言會稍差,破財信息多,多為不得不破之財,比如說被偷盜、丟失、勒索等,以及因生病而帶動的破財信息,此月不利于搬家及工作上的調動。但往往有時候這種情況,自身難以控制,因此運勢的先兆給予提供講解、就需要大家妥善防備、繞著走。整體而言,旺中帶衰,衰中又帶吉,只要針對月運勢建議,好好把握及提防,可有利于將衰運減弱,增強旺運。

【健康平安】

廣告

本年健康運相對而言較為順暢,但個別月份也需要特別注意,其中陰歷的十一月、十二月份,此二個月為自己克自己之月,容易因自己突然做的決定而導致出現意外、傷災,及疾病信息,而如果是出生于陰歷六月,十一月,十二月份的女士會更差一些,甚至不克自己、傷家人。上述月中,容易消極情緒多,導致精神健康差,易出現自己傷害自己之事,因此多注意情緒的緩和,方可緩解月份中的不利克制。另外,最需注意的一個月為陰歷的十一月,此月易因衝動而引發疾病信息,並且如果自己本身有疾病隱患,比如說有胃病之人、或者血壓不穩之人,此月比較容易復發,需多加注意。另外,此月要防被火傷,比如說與電、車、廚房等有關的,都需注意,外出要小心安全,避免摔傷、碰傷等。此年切忌出行正西方位,以免所提到的問題信息加重。整體健康運勢而言,此年生肖馬還是受太歲眷顧的,但個別階段的插曲較多、屬于喜憂各半,因此生肖馬女士,此年隨身放古易方月賜福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

為用,以斬去災氣、晦氣,並使其即將出現的運、被節制在外,不近親身,躲避災運,以保平安,尤其是所提到的不利月份中,盡量隨身佩戴、不離身。在此提醒大家,健康是革命的本錢,古易方祝福大家好運永相伴,平安永相隨。

廣告

【感情婚姻】

對于感情婚姻而言利于生肖馬女。尤其是未婚者,多能找到心儀的對象,且對象條件尚佳,因此需把握好機會。而在戀愛中女士,此年利于婚姻嫁娶,不過要忌諱生肖鼠、生肖牛屬相的異性,如果說你的愛人是這兩個屬相,那麼感情上本年會出現一定的阻礙,多會來自家人。已婚者此年感情中,會有一些不利的動蕩信息,主要是因太歲的合局以及是洩氣現象透出,會導致出現第三方的幹擾和進入,也就是說,自身桃花旺,容易出現愛慕者的追求,甚至自身感情上的不專一等,因此在誘惑面前,生肖馬女士需有一定的心理準備,因小失大,過後勢必會後悔,尤其是出生在陰歷六月,十一月,十二月份的馬女,此信息會較為明顯,其爭奪運勢比較強烈。而戊戌年整體大局走向很有利、唯獨小運階段性的影響,會阻礙感情中困惑之人,容易走錯路、選錯方式,在此也提醒大家,一份感情來之不易、一個家庭的成熟至真可貴,懂得維護與珍惜、才能得到其中的快樂。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