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鼠女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古易方2018年生肖鼠女士運程

生肖鼠女士

曉關開玉兔、夕鑰納銀魚,在經歷過去幾年的辛苦勤勞、兢兢業業,終于在戊戌年中,鼠女們得到了太歲的贊賞與提拔之意。2018年運勢中,鼠女沒有和太歲形成不利衝突與影響,並且進入到平順而上之運。不過運勢沒有十全十美,所謂禍福相依是為人生。鼠女們不要因一時的旺運,而掉以輕心,在此年中尤其需要注意土煞過旺導致的壓制,出生在陰歷一月,五月,六月,十二月的女士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克制,輕則影響自身,重則克制家運。年份與鼠女們形成了雙陽土煞洩氣克制格局,雖然與太歲沒有形成克害走向,不過鼠女反克太歲的氣場出現洩氣,此影響雖不大,但在提到的幾個月份出生的女士要注意、今年的問題會帶動冤仇之運,並引發悲觀之事,問題多會因感情所起、及工作上遭人嫉妒所致。而其餘月份出生的鼠女們,則是可以玉兔呈祥,安穩度過了。在此針對生肖鼠女士設計了古易方轉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是風水枕頭下放置:古易方平安恭歲福法令鎮,使其對女士們的運氣得到提升,其次在增添福運,合住婚姻,合住財庫,合住健康,對生肖鼠女士的相生循環啟動,對運勢上的幫扶做到最大輔助。今年所有鼠女需忌出行東北方位,及避免接觸生肖羊、馬為佳,以免好運被奪走。總的來講、大局已定,小事無憂,針對個別提到的鼠女大家注意為佳。

最吉方位:正西,西北方位,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廣告

學子吉位:正東方位。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貴人生肖:雞、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忌諱屬相:羊,馬。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感情吉位:正西,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最佳顏色:黑色、白色。

【事業財氣】

鼠建三穴、這個比喻在鼠女事業運勢中寓意為:有了更多的退路、才能高枕無憂。事業中無所畏懼的大展拳腳,正財、偏財兼得,具備實力及重量。正職行業的鼠女:多付出、多回報,並且能不經意間得到提拔與領導注意,能有意外收獲。經商的鼠女:壓力中求財、付出越多、壓力越大,但得到的也會越多。而對于無論是從商還是從正,有了好的運氣,也需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與運勢相融合,才得到應有的分量與收獲。此年鼠女易行正西方、忌東北方。整體運勢在求事業及求財方面不錯,但出生在陰歷一月,五月,六月,十二月的女士要注意因利益糾紛惹上官非或者見血之事,並間接會影響長輩運差。因此對于鼠女整體運上,為旺運多,但易因好處多招來晦氣與不祥之兆,因此以古易方轉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平安恭歲福法令鎮為用排憂解難、躲避晦氣。針對戊戌年、鼠女且不可在西南方、東北方位動土建設、以防外災出現。

【健康運勢】

2018年整體氣勢上、雖有土煞洩氣走向出現,但克制力度不強,並且不會影響到直接性的健康內患,但針對出生在陰歷一月,五月,六月,十二月的女士容易有外傷、屬于預料以外的紅傷出現,危及自身的健康走向,其餘階段出生的鼠女無礙,可以躲過。所有鼠女都要避免出行東北方位及避免接觸生肖馬、羊之人,以此來求福旺運、平安納福,方可以安心度過。並以古易方轉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平安恭歲福法令鎮為用,來躲避外患,使其內運旺、外運也安詳為佳,福祿雙收。俗話說:健康好、一切都好,健康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才可以享富貴。

廣告

【感情運勢】

此年運勢中,土煞洩氣出現,對健康以及是事業財氣,沒有起到影響,都能保持大局上的好運呈現。而在感情婚姻中,則是形成了較為不利的洩氣信息。所謂洩氣:就如同病怏怏的身軀走不動,像拉肚子後的虛脫。因此未婚鼠女們:今年做自由的單身貴族,晚一年再尋另一伴,此年縱有白馬王子出現,也不可萬事大吉的發展,易不長久。已婚鼠女:此年洩氣形成,可能在家庭中的付出會大一些,從而導致無人可以體諒等情況,以及你的勤勞與特別,會吸引異性的關注、愛慕,需要自我防備和制止。因此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的女士,今年都易迎來不速之客,並且此客多為請來容易送走難,固以古易方轉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平安恭歲福法令鎮為用,來減緩煩惱與憂慮、增加福氣,保全自身穩固的姻緣基礎。並在今年避出行東北方。對于女士而言,一份穩定長久的感情比什麼都值得可貴,因此更需要結合運勢,減弱其不利的動蕩性。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