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鼠男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古易方2018年生肖鼠男士運程

生肖鼠男士

龍飛騰九天、鳳舞鳴四海,吉祥富足的一年,且人財兩旺。運勢中太歲雙陽形成了官權克制對生肖鼠男士而言屬于是大吉運勢,官權氣場又為貴人,相助又得相生,在此給鼠男解釋一下,所謂的相助:幫助、給予機遇、牽線搭橋促成好事之運。所謂的相生:暗中扶持、給予鋪路。兩股旺運同時出現、則為上上運,如同父母疼愛孩子一般、給予護佑及錢財利益與前程。而生肖鼠男士運勢、要遠遠高出生肖鼠女運勢,主要在于女為陰命、男為陽命,與太歲陰陽互生力度強,因此在2018年中鼠男氣勢很高。但針對出生在陰歷二月,五月,六月份的鼠男要注意一些不好的因素影響,使其旺運的力度會受到壓制,屬于看見卻拿不到。本年中求運要忌諱出行正東、東南方,並盡量少接觸生肖為兔、羊、馬屬相之人,以免自己的運勢受其錯誤指引,而與旺運擦肩而過。在此也建議生肖鼠男士以古易方福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減弱不必要的晦氣存在,使其運勢平順而行,運總歸是一個概述與前兆信息,自身如何去把握與掌控、是改變結局吉兇成份的關鍵。下面我們來敘述下,生肖鼠男士們在2018年中的三步運勢走向、會出現什麼樣的影響、及怎麼避免和減弱此影響的形成。

最吉方位:正北,正西位。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廣告

學子吉位:西北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貴人生肖:牛、豬,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忌諱屬相:兔,羊,馬。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感情吉位:西北,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最佳顏色:黑色,白色。

【事業財氣】

生肖鼠男士在今年屬于是最旺的一個氣場,官權克制形成的貴人相生、相助,同時出現在年份中其財氣以及是事業的穩定提升、氣場很大,可謂是斯須九重真龍出、一洗萬古凡馬空。正職工作鼠男,只要努力付出、任勞苦幹,定能一洗往年晦氣,得重用與提拔,展現出自身真金的一面。而經商男士,利于投資理財、奮進而行,但是運勢好是一方面,自身不努力一切也是免談,不要有了好的機遇就坐吃山空,努力向上爬、所得到的利益也遠遠超出你的追求。此年求運求財、切忌出行正東方,並避免接觸生肖為兔的屬相、尤其是同性,會在本有的旺運上增加一道阻礙線。但出生在陰歷二月,五月,六月份的鼠男易多走彎路因家事耽擱財路進取易被騙取財物需要多加防備和注意,其餘階段出生的鼠男相對旺運指數高。但自身運旺、容易遭受身邊人的嫉妒與怨念、所以需防備小人、尤其是身邊的異性,建議隨身放古易方有福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來開解此年的晦氣與小人運,讓自身的運氣更為集中、添加福運與福氣,一舉成名。

廣告

【健康運勢】

金龍獻瑞、吉祥呈現。2018年中,生肖鼠男士健康運與太歲形成官權之運帶動了相助和相生走向,身體安康、且遇事能逢兇化吉。但針對出生在陰歷二月,五月,六月份鼠男,要注意家人不順及長輩方面較差的信息悲觀之運叢生,為大悲之事出現,因此都為小家隱患、自身無礙,可隨身帶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盡量合住家運與自身的運氣,使其安然而過,運氣相生相助,避免晦氣與不順的形成。且此年針對健康方面、切忌出行正東、東南方,此方位會和太歲形成克制自身的局勢,所以一定要避免,遠行與出差均差,並要忌諱接觸兔,羊,馬屬相之人容易因個人因素連累你、甚至將你引入晦氣之運影響身體。在此所為大家批注的運勢、一定要謹慎看待,明知山有虎、就不要在向虎山行。運雖說是先兆、但人順其而上走過去,要早作準備預防為佳,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此祝福鼠男們一切能夠大吉而行、平安順利。

【感情婚姻】

巧妻長拌拙夫眠、千裡姻緣使線牽,未婚鼠男好姻緣將近,應專情一致,定能喜結良緣。而已婚男士婚姻和諧美滿,且得賢內助的幫扶得以安居樂業,但莫不可沾花惹草、享一夜春風,避免三者運形成、破壞婚姻質量與家庭和諧,所謂家和萬事興、你的婚運破了,那麼財路也將中斷,因鼠男運中財為妻妾,妻無則財斷,若想以妾來補、那麼終將人財兩失。而出生在陰歷二月,五月,六月份鼠男,要切忌被女人行騙感情及錢財,因為你今年的氣息與旺運太強,會招來形形色色的異性垂青,且不可出行出生地為準的正東、東南方並要避免接觸生肖兔、生肖羊,馬屬相異性。雖說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風流,但你一時的貪圖會葬送自己今年的好運,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得失輕重要衡量好,以免不值得。鼠男們盡量隨身放古易方福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來以符抵擋晦氣,並開解此年的異性情緣結,使其運純和穩定,並能協助自己得到今年大的旺運,待功成名就之時、再行情感之緣也不遲。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