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鼠一週運勢(11.27-12.3)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鼠一週運勢(11.27-12.3)

生肖屬鼠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是比較容易計較得失的,對于一些小事,你總是會比較敏感,而你自己會發現,本週身邊人對你其實不會過于善意,還容易對你產生一些誤會,而你自己其實還是對一些舊的感情沒有釋懷,對于一些你自己比較糾結的事情,那麼在本週還容易因為某些外人的添油加醋而導致自己抑鬱,另一半在本週其實是容易對你態度不太好的,而且,對方可能還容易因為週圍人對你的評價而不斷否定你,甚至容易對你產生一些不太好的懷疑,而你本週的一些處理事情的方法也不太穩。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還容易崩潰,另一半的挑剔或是某些外人的苛刻都是會讓你覺得生活十分壓抑,你還容易有一些不太好的想法出現,例如分手,例如傷害自己等等。單身的朋友,在本週脫單的概率小。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會經常處于一種比較慌張的情況,而你內心的忐忑還容易影響你的工作狀態,並且你會發現你某些衝動的想法可能是因為你身邊人對你不太客氣引起的,本週你的一些合作其實是容易出問題的,而這些問題是現階段無法避免的,你自己還容易因此而經常對一些同事有誤會,某些同事可能只是出于好心給予你一些建議,而你自己卻還容易因為對方一些不太好的言語而認為對方看不起你。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有可能會有一些壓力,這些壓力是某些合伙人施加給你的,而你自己也還容易經常因為一些額外的碰撞而導致人際關系不太好。自由職業的朋友,本週其實你容易遭遇他人算計。

廣告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于受天煞星的影響,你容易頭暈,而你的肺部也還容易不適。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0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黑色,紅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