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浮圖塔2017年12月份生肖鼠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浮圖塔2017年12月份生肖鼠運程

子鼠

總運:以柔克剛,以靜制動。

整體:前7日行“梟神坐劫”運,忙中出亂,不太順心。7日“大雪”節氣後,將步入“劫財坐比”運,遇事困難重重,不利求財。

財運:本月財運很不理想,收入下降,導致手頭拮據。自主創業者生意上容易出現意料之外的麻煩,如資金週轉困難、訂單出現問題等等。上班者容易被扣工資,財務狀況堪憂。

愛情:沒有桃花到來,愛情運差,不適合告白、求婚。單身者感覺孤獨,可試著將時間放在工作和學習上,讓自己充實起來!有伴侶者會有爭吵發生,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事業:事業運下滑,注意人際關系,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凡事要未雨綢繆方可從容應對,有時間可提高專業知識,既能豐富自己的所長又能提高工作效率。

健康:身體有些小毛病,因作息比較混亂,會導致免疫力下降等問題出現,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忠告: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