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鼠一週運勢(12.4-12.10)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鼠一週運勢(12.4-12.10)

生肖屬鼠

已婚的朋友,你本週自己會有患得患失的想法,而且,你自己在本週需要去完成的事情會比較多,或是因為一些你自己的健康問題,或是因為你自己的一些比較糾結的事情,你會情緒不穩,而在本週,身邊的某些朋友可能對你還會有不太忠心的情況出現,一些朋友可能有背後算計你的情況出現,而且,你自己還容易感覺到有一些莫名傷感,你自己在本週的情緒是比較容易跌宕起伏的,你的某些想法也是難以得到週圍人的認可的,而且另一半對你也不會太上心。新婚的朋友,在本週開始,可能另一半會對你說出一些比較難聽的話語,這些話語可能會讓你有怨氣,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在本週會開開始覺得抑鬱了。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會更加累,因為另一半總會揪著你不放。單身的朋友,你本週不會想要去脫單的。

本週,你不會太任性了,而且也不會像之前那樣隨便去讓一些其他人介入你的工作,也不會隨便去將一些你自己比較不切實際的想法去跟一些你認為與你關系不和的人發生口角,本週,你是不會有太多想要去放棄自己之前某些項目的想法,也不會想要去跟他人發生摩擦,你會穩住自己,而且,你自己也會懂得如何去調整自己,執行力也會比較好。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會有一些想要去跟一些你認為比較不可能合作的對象合作,但是,請記住,凡事還是要靠譜一些比較好,不要隨便去隨便亂做計劃,容易得不償失。自由職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廣告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自己還容易有一些嚴重的失眠情況,建議你睡前不要喝茶。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3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紅色,粉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