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一週生肖鼠運勢(4.26-5.2)

廣告

miu / 2018-05-08

易玄一週生肖鼠運勢(4.26-5.2)

生肖屬鼠

已婚的朋友,在本週,你自己容易與另一半之間有一些口角,這些口角可能是另一半主動提及的,涉及一些財務方面的,對方可能會覺得你亂花錢,而你自己可能會覺得自己花費是合情合理的,你們容易因為一些消費觀的問題而導致發生摩擦。本週你會感覺到身邊老是有人在算計你,或是某些親人朋友,或是某些陌生人會有意中傷你,你會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並且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對你是不理解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會生無可戀,因為你自己可能會發現另一半對你其實不是很上心,對方對你還是比較有私心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脫單的概率比較低。

在事業方面,本週經受的挫折可能會比之前要多得多,而且,你自己還容易經常因為一些外人的評價而導致自己憂心忡忡,你自己的執行力也會比較弱,你自己某些過激的行為可能也還容易遭遇他人的否定。對于剛晉升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會容易有一些額外的想法出現的,或是因為某些下屬的為太難,或是因為一些意外的阻滯,其實你會更加明白,自己的某些壓力會大,而且你現階段是沒辦法完美地完成某個項目的,對于一些你自己一直比較無法理解的事情,建議你還是多一些忍讓。創業的朋友,本週遭遇的非議可能會多一些,而且你自己還容易失眠。

廣告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自己容易膀胱,肺部比較熱氣,建議多調理。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4

幸運方位: 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 粉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