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豬男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8-05-04

古易方2018年生肖豬男士運程

生肖豬男士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生肖豬男士2018年會盡早嘗到春來萌發的喜悅、豐收早秋的物種,可謂是撥開雲霧見青天。戊戌年中與太歲形成了官星透出之象,此官在男士的運勢中為事業、為財,只要量力而行、均能爭取到高出自己能力範圍的收益,會喜上眉梢。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因此要注意好身邊的人際關系,貴人就慘雜在其中、能助你一臂之力,而出生在陰歷一月,四月,七月生肖豬男士在今年氣勢會受到幹擾,相對運氣弱一點,因此要注意防備,尤其是家事、家人之間的悲觀之運透出。整體運勢中男士需要忌諱行走出生地正東,東南方位,避免接觸與生肖蛇,生肖猴接觸,尤其是經商合伙以及是婚配等,在此針對生肖豬男士以古易方福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壓制太歲正官的克制力量,袪除帶動的,情劫、心劫、怨劫、愁劫、貪劫、妄劫、聚集互補氣場,彌補空缺,為生肖豬男士增添扭轉之力,一步好運、總會有人先得到、有人後得到,氣勢高的先嘗到甜頭、氣勢弱的晚得到機遇,因此大家量力而行、循序漸進,都能否極泰來。流年運程的編寫與提點、是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一年規劃,以便于不放過機遇、不招惹晦氣。

最吉方位:正北,西北方。詳情需看月運勢忌諱。

廣告

學子吉位:西北方,詳情需看月運勢忌諱。

貴人生肖:生肖兔,虎。詳情需看月運勢忌諱。

忌諱屬相:生肖蛇,生肖猴。詳情需看月運勢忌諱。

感情吉位:正北方位,詳情需看月運勢忌諱。

最佳顏色:黑色,白色,藍色。

【事業財氣】

2018年整體運勢中,生肖豬男士們的事業財氣指數很高,運勢中形成雙官氣場,從而使其運勢中貴人相助、及相生同時出現,在此給生肖豬男士們解釋一下,貴人相助:幫助、輔助、指引你的人。貴人相生:支援、資助、提拔、豐富你利益之人。所以來說、今年是大展宏圖之際,且天時地利運勢聚集、只欠自身人為的努力了。唯獨針對家中進門在西南方的生肖豬男士,要防破財及大的財氣流失情況。正職豬男,需要把握時機,努力奮鬥,工作提升空間大、有較強的跳躍,但大家要知道再好的運勢,不努力也是枉然。而經商男士此年財氣運勢比較旺,不說財源滾滾吧,也是日以增進,此年收獲會比較突出。當然要懂得過日子才行,不要有了錢就各種花銷。求財求運要忌出行正東,東南方位,避免接觸與生肖蛇,生肖猴之人,避免阻礙自己的進展與財氣收益,為了更好的抓住時機、並躲避身邊阻礙之運,可隨身放古易方福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使其運氣聚集、添福添運,並開解晦氣臨身之力、讓自身得到本該得到的好處與時機。在此的批注指點,希望生肖豬男士們得到重視,因為好的時機不等人,到你面前你卻沒有把握住,莫不可怨天尤人了。

廣告

【感情婚姻】

日月如合璧、五星如連珠,生肖豬男士是到結識好姻緣的時候了。感情婚姻運中、形成了貴人相助相生走向,屬于先幫後生之運,為穩定的結局與美好的成果之意。不過在此運勢中、未婚生肖豬男不能夠掉以輕心,需要在有利的月份擇偶以及是成婚會事半功倍、一次成功。而已婚的男士們此年中,感情上會出現第三方小人和三者的幹擾,經歷短暫的影響後、會變成相生婚姻宮的穩定走向,因此對于已婚生肖豬男士來講、為先阻礙後美滿。而出生在陰歷一月,四月,七月生肖豬男士在今年氣勢會受到幹擾,相對運氣弱一點,不利于婚喜進入,而且多主三者小人挑撥有分歧分離的氣場幹擾。整體運勢中大家忌諱行走出生地的正東,東南方位,避免接觸與生肖蛇,生肖猴之人,以免加強初期阻礙的力度、並轉換為破壞性,如同牆不懼推、恐蟲蛀一樣。整體大局而言、屬于非常有利的走向,但其中小的批注與提示也不可忽略,俗話說,感情治溫飽,一份穩定長久的感情比什麼都值得可貴,在此也希望,所有的生肖豬男士們,都能夠順勢而上、幸福相隨。

【健康運勢】

在健康走向中透出物極必反之意,豬豬男自身為陽水、與太歲看似克制,但是其形成了暗水的幫扶、以及是形成局勢後的正官帶動相生氣場,因此有物極必反的克制走向形成。就好比吃飯一樣、已經吃的很飽了,遇到美食又將使勁強吃,那麼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在此運勢中,需要特別注意健康隱疾,尤其忌出行正東方位、及少接觸生肖蛇,猴之人,此兩點氣場能夠加大健康隱患的力度。而出生在陰歷一月,四月,七月生肖豬男士除以上忌諱外,還需避諱出行東北方位,正南方位,對于運勢上、已經透出隱患點,那麼大家也可隨身放古易方福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使其聚集人的運氣與福氣、來躲避晦氣的出現,保證健康運無破、身體無患。而家中進出門佔據正西方的生肖豬男士、更要謹慎而過,防家中悲觀傷心之事出現,體現在健康平安方面所致。無論大家如何選擇、還是希望能借鑑躲避,使其運與自身難以融合出現,那麼必將躲掉不少隱患。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