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雞男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古易方2018年生肖雞男士運程

生肖雞男士

對于生肖雞男士而言今年又迎來了與太歲相害之年。所謂相害,是指小人運勢,比如生活中出現挑撥離間、鼓弄是非、故意陷害自己的人,以及是爭奪功勞的人等。而在本年的運勢影響中,出生在陰歷二月,三月,八月,九月份男士會更差一些。2018年對于生肖雞男士而言,不論是感情婚姻、事業財運還是健康平安上,本年都會出現或多或少的不利信息,因為在生肖中,每12年一個輪回,但每一個輪回中,都會出現三個不利的流年運勢,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三災六難,而生肖雞男士三災年中,其中兩個連接到了一起,也就是去年和今年,因此在運氣上,恐怕還要保持一段時間的低迷。那麼此年中,尤其要避免與龍,生肖狗,生肖雞之人合作或者過多的接觸,以免出現幫人反被陷害,並且引發刑事、官非等,此年的運勢氣場中,會體現為即使你不去招惹小人,小人也會主動來找你的,說的嚴重點,就是喝口涼水也塞牙,其中尤其是在陰歷的二月,三月,八月,十二月份是為本年中晦氣最大的階段,自身多加注意。相害年份中多為在是非中求生存之年,因此行事要低調,凡事做到不招惹、不衝動,三思而後行。不過運勢中,也有物極必反之事,霉運走到極致,好運也會隨之而來,萬物相生相克才能得以保持平衡,因此不必過于灰心,月份中出現有利于自身的幫扶,也能夠緩解太歲帶動的影響。建議生肖雞男士以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平安恭歲福法令鎮為用,開解晦氣,減弱土煞的相害氣場,添福,添運。下面重點來分析下三步大運的詳細走向。

最吉方位:東北、正西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廣告

學子吉位:正西方位,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貴人生肖:牛,羊,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忌諱屬相:龍,狗,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感情吉位:西北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最佳顏色:白色,黃色。

【事業財運】

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好在男兒陽剛體、遇破避兇可呈吉。男女運勢不同、所能承受的外界衝擊不同,因此男士要高于女士的運勢抵抗氣場,其相害運多會影響到事業求財受阻、只需防備身邊人即可減弱此阻力,工作環境中男士們要時刻警惕、勿輕信身邊人。大型投資管財、求偏財橫財一切勿入,是非鬥毆不要圍觀、為人處事需以和為貴,經商之道以德取財。【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歷二月,三月,八月,十二月份男士、雙害氣場進入、此運勢的侵襲會讓男士們有些措手不及,易被人背後算計,凡事需謹慎斟酌,以免形成被騙取、欺詐之運。需忌諱行走出生地的正南,東南方位,避免與生肖狗,生肖龍,生肖雞為伍。此年運勢中的不利信息,會讓生肖雞男士產生一定的挫敗感,但百鍊才能成鋼,此年不妨當做是人生的一個挑戰,只要贏了,勢必被人刮目相看,切忌被運勢影響而出現過多的消極思想,覺得怎樣努力都是徒勞。生肖雞男士此年可結合流年運勢,利用有利的月份信息,來減弱此年的不利氣場影響,同時佩戴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平安恭歲福法令鎮為用,去晦氣,旺財氣,轉換運勢的同時,安撫此年焦躁不安的心情。

廣告

【感情走向】

2018年的相害氣場中,對于單身者而言,形成了正桃花的信息,雖然桃花犯害,但在個別月份中,可以壓制太歲形成的不利影響。不過此年出現的感情信息和睦度低一些,總會受到來自身邊的人的影響,比如說朋友、同事、家人、親戚等,可能會因為別人隨便的一句話,就能導致感情中的爭執、吵鬧。而對于已婚、已戀人士來說,此年前面的信息會更為明顯。其中來自家人的挑撥、克制較多,如果長輩和愛人不合,那麼此年生肖雞男士更應該避免挑出事端,家和才能萬事興,如果自己心不穩,弄得家庭大亂,那麼這一年都很難清靜。並且本年運勢對男士形成了暗桃花氣場,此氣場多主三者信息的進入,因此對于非單身的男士來講,此年會出現一些誘惑,自己的家事感情最好避免講給異性聽,也避免去找關系不錯的異性排憂解難,否則感情中形成誤會,甚至三角戀,多會導致分離信息的出現,加之戊戌年的土煞相害動蕩影響,那麼此年會更為嚴重。總而言之,生肖雞男士在本年的感情中,要懂得克制,不管是單身還是非單身,此年身邊出現的異性,都有可能帶著目的而來,如果再結合差的月份出現,那麼對你的破壞力非同小可。尤其是出生于陰歷的二月,三月,八月,十二月份男士此年感情中易出現傷心難過之事,嚴重的甚至帶有官司信息。尤其是在2018陰歷的二月,三月較為明顯,自身需多加注意。建議生肖雞男士用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減弱感情中來自外界的壓制及影響,同時穩定自身內心的感情氣場,減弱不利及分離信息的出現。在此祝願生肖雞男士能夠平穩度過此年,婚姻順暢無破。

【健康走向】

廣告

樹欲靜而風不止,此年的影響中,不會像是女士那樣的克制大,但出生在陰歷二月,三月,八月,十二月份男士多會較差一些;其餘月份出生的男士,克制偏弱。本年中健康方面,多會體現為因壓力大而導致的精神低下、抵抗力下降等,易出現頭部、精神及血液、腎髒方面的健康隱患。如果之前出現過這些疾病信息的男士,此年尤其要注意健康檢查,以免復發等。另外此年的運勢,也會影響到家中的老人及孩子,如果自身健康運尚可,那麼多會克制到家人身上。要避免與家人出現過大的爭執,以免因氣傷身、破財。此年男士需忌諱出行正東、東南方位,忌諱的屬相為生肖狗,龍,雞,健康為人的生存之本,有了健康才能去為生活而奔波,因此要結合運勢,減弱不利的健康隱患,且以古易方平安恭歲福法令鎮為用,以納福為主,使其開解煩惱憂愁,聚集福氣運氣旺自身安康。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