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雞女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古易方2018年生肖雞女士運程

生肖雞女士

2018年土煞年,雙陽過勝,太歲形成了對其相害克制,運有三災六難,而其中的三災,就是形成在流年之中,生肖雞最怕遇到本命年狗年,兔年。而2018年就是狗年,此年是雙陽土煞與生肖雞形成相生過旺克制害運。每十二年一次相害輪回,是其付出貢獻之時,還要面臨衝擊克制。生活中多會出現好心沒好報,甚至付出無收獲,被騙取欺詐等不利呈現。此年生肖雞美女們,需要謹慎而行。天生善良的性格,以及女士陰柔的氣場,承受此年的害運衝擊,需要付出很大的精力。在此之年建議隨身佩戴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減弱太歲雙陽過勝,以免旺極生悲給帶動的無情克制,使太歲雙陽重疊,相害氣場得到緩解,使其婚姻氣場減弱相害程度,事業財氣中聚集財庫以防流失,健康無破平順而行。相害之年最怕的是貴人不得力,星月是補陰陽之力循環,讓其平衡彌補,帶動運勢的有利走向。風水中所用為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把不利的晦氣氣場壓制到最低,從而使其對生肖雞女士的相生循環啟動,對運勢上的幫扶做到最大輔助。隨身佩戴物件是針對自身內在的氣場所用,以開解近身之運,風水物件擺放則為外運;預兆對自己帶來的外界影響,主信息的帶動。所以女士們,詳細參考月份中的運勢批注,並根據佩戴指南使用。在此也提醒,運勢總歸是一個無形的指導,看不到,摸不著,而自身的防備和處事方式才是最主要的。所以希望大家信而不迷、安順度過。

最吉方位:正南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廣告

學子吉位:西南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貴人生肖:虎,馬,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忌諱屬相:狗,雞。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感情吉位:西南,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最佳顏色:紅色,綠色。

【事業財運】

浮湛連蹇,坎坷重重。小人左右,三思而後行。生意平中有折,所幸厄運半載,歲末有獲。生肖雞女士,在此運勢中坎坷比較大,而其重要因素來自于害運,導致的小人,口舌之爭。自身與太歲相抗,吃虧的肯定是自己。所以此年中,依忍讓和善為主。不參與投資,破費等信息。經商中女士切忌:不可合伙經商,否則會導致小人勾心鬥角,爭奪瓜分,求財很難;正職工作中女士:則要和善為人,不可斤斤計較,凡事吃小虧方可以防止大欺,大騙。本年小人運勢比較旺,大家要知道,小人是得到便宜就賣乖的人,小事情上只要不計較,能夠忍讓,此小人運勢即會減弱。反之,越是針鋒相對小人的氣場就會越旺,對自身的運勢雪上加霜。總而言之一年的行走氣場上,要依和氣和善為主。建議隨身佩戴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枕頭下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減弱太歲相害導致破壞、敗破之運。袪除小人信息,帶動運勢上的福氣進入,增添陰陽互補,福瑞,祥照、阻斷晦氣,並袪除自身運勢中的哀,欲、婪(哀傷、欲望、貪婪)。女士們要自我控制,防備。運勢只是一個無形的氣場,自己如何去做,去掌握才是最主要的,凡事謹慎為先。

廣告

【感情婚姻】

“紅豆相思”、君在長江頭,我在長江尾。終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其年的感情運勢阻礙氣場比較大,相害所代表的意思在週易中為破壞,小人、爭執、分歧,嚴重的情況下為分離走向。是婚姻感情運勢中的大忌,其中的破壞為自我所導致,形成了雙方的誤解,克制,使其感情運勢下降。小人則是為挑破離間之人,在婚姻感情上也稱之為家人,以及是第三者。爭執為不信任產生的吵鬧,不和睦。分歧為思路,思想、目標的不一致,形成雙方的孤立。最為嚴重的分離,也即是分開。運勢的吞噬性過于嚴重,而現實生活中不可不防,要有備無患。美女們知道了運勢的過程,也就可以從容的去避免和應對,以防惡化。未婚女士,此年注意好溝通,和注意身邊的小人挑撥。但是建議,今年避免相親,戀愛的情況出現。以免給自身帶來不利的傷害阻礙,如果已到成婚論家年紀,或者是事出無奈,未婚女士可以參考月運勢來談及婚姻,嫁娶之事。已婚主婦們,此年主要是挑破的信息形成;要近君子,遠小人,不聽閒言碎語,不看不幹不淨之事。婚姻中要多加信任和寬容,與愛人之間增添融合,方可以減弱此不利的形成。

【健康走向】

積微成損;流年的害運以及土煞的過勝氣場幹擾,使其女士們運勢壓制會比較大,從而也形成了損害。健康為人的生存之本,身體是人生第一財富。運勢的寫作其實很少有老人來閱讀,大多是年輕懂網絡的一代。而健康也是年輕人中,唯一忽略的一項,為了工作,養家;不在乎飲食,休息。年輕的心態永遠都是金錢,工作、家庭、高于一切,健康為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去考慮的生活項目。大家要知道,健康為生存之本,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個好的身體,其餘一切都是空談。話雖然俗,但為真理所在。所以大家要對健康提高意識。積微成損、也是要提醒女士們,要時刻保持好心態,放鬆態度,不可以過于緊張,萬事幹擾不可以入心。(多思則神凝)、(多念則志散)、(多欲則損志)、(多事則形無)。袪除此幾點方可以減弱運勢的幹擾。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