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豬女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8-05-04

古易方2018年生肖豬女士運程

生肖豬女士

2018戊戌年對生肖豬女士而言,太歲與自身形成的克制影響較低,雖仍有不利信息出現,但都不足為險,可順利通過。本年運勢中,利于事業財氣發展,其運勢較為突出。感情運中,此年克制所形成的官星為偏官,多會生偏桃花,不過也還是可以的,自己在感情的選擇中需慎重。此年中忌諱出行正東、正南方位,而出生在陰歷一月,二月,四月,七月份的生肖豬女士,本年事業財氣健康三步大運不佳,所忌諱的方位也會多一些:正東、正南、東北三個方位都不利。本年需避免接觸的生肖為:猴、蛇、兔。而2018年運勢分男女來看,主要是因與太歲所形成的陰陽關系不同,所產生的運勢影響也會有所差別。並且本年中生肖豬女士的運勢要略低于男士。在此針對生肖豬女士開運物為: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以及風水枕頭下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減少土煞太歲對自身的克制,增強陰陽互通,彌補弱運氣場,填補福氣,使其婚姻,健康,求子女等運勢上提升,把不利的晦氣氣場壓制到最低,從而使其對生肖豬女士的相生循環啟動,對運勢上的幫扶做到最大輔助。運勢歸運勢,自身的把握也是重要的一方面,生肖豬女士們可針對2018年流年詳細月運勢:好的加強、壞的避免。下面我們來敘述下,生肖豬女士們在2018年中的三步運勢走向會出現什麼樣的影響、以及怎樣避免和減弱此影響。

最吉方位:正北方,詳情需看月運勢忌諱。

廣告

學子吉位:正西方,詳情需看月運勢忌諱。

貴人生肖:生肖虎,雞。詳情需看月運勢忌諱。

忌諱屬相:生肖蛇,生肖猴。詳情需看月運勢忌諱。

感情吉位:西北方位,詳情需看月運勢忌諱。

最佳顏色:白色,黑色。

【事業財運】

珠璧交輝之運透出、太歲雙陽土形成土煞,豬豬女自身為水,雖看似克制,但實為官印之運,為事業財運雙收氣場,因此生肖豬女士需此年好好把握機遇。正職女士,此年貴人透出,好的機會、機遇較多,可多加努力,本年中的付出,會得到認可,而貴人又多來自上級,有提升、升職之運。但運勢好是一方面,自身把握又是一方面,天下沒有免費的餡餅,所以不努力,還是要挨餓的。經商女士,此年財氣上會比較客觀、順利,雖不能說是財源滾滾,但也會是日以漸進,此年收貨較為突出,但要懂得好好理財,控制花銷,以免入不敷出。2018年忌諱行走方位:東北、正東。忌諱的屬相為生肖蛇。本年陰歷的四月、七月會比較差,多為此年最差之月,動蕩大、易破財,比如說易被敲詐、勒索、偷盜等。並且本年易有調動、搬家信息,並且兄妹、家人易有意外,屬于是四方受敵的一個走勢,雖有旺運收入、也有旺運外洩失財,因此所有的生肖豬女士要以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為用、守住得到的、避免流失外出,並針對太歲轉換及運勢提升來合住自身有利氣場,減弱不利運勢的影響克制。

廣告

【健康運勢】

生肖豬女士在戊戌年中、健康運勢大體以悲觀來論,因此要有備無患的預防為上策。而家中進出門在西南、正西位置的生肖豬女士們,此年問題更為重視,容易連帶家宅之運下滑。本年雖然太歲沒有對生肖豬女士形成直接的衝害衝突,但也不能掉以輕心。易因精神壓力過大,導致影響心情,並且帶動精力下降、消極情緒增多,而到後期,健康隱患會出現。不過自身多注意,尤其是在陰歷的七月、十月份會差一些,容易在咽喉部位、肺部、呼吸道方面出現疾病信息、易有磕傷、碰傷、車傷等見血之災。同時也不利于家中長輩健康。因此生肖豬女士盡量以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為用,來消災解難,自身無病無災是福、也要保全對身邊人的影響,使其一年平順度過、少些煩憂與不悅。此年中忌諱出行的方位為正東方、東北方,而陰歷四月,七月份出生的豬女,需更加防備,避免行走正東、東北、正西三個方位。較為忌諱的生肖為:猴、蛇、狗。健康為生命的主線,沒有了健康,一切都會成為空談,因此再好的運勢,也需有備才能無患。

【感情婚姻】

2018年對于所有生肖豬女士來講,算是感情上皆大歡喜之年。未婚豬女,多能找到心儀之人,可好好把握機會,利于婚姻嫁娶,但與生肖猴、蛇、狗結合難心想事成。對于已婚豬女,此年官星受到克制,感情中會出現一些小問題,比如說另一伴難以體諒自己,過于霸道、大男子主義等,因自己運勢旺,而不願意壓制,因此會與愛人出現一些爭執,但不會出現過大的動蕩,除非是兩人命理出現較嚴重的克制。此年如打算要寶寶的夫妻,陰歷的四月、七月、九月較差,不利于家運,其餘時間較好。不管是未婚、已婚女士,此年中感情上都算是平穩且遂心的一年,雖會偶爾有些小波折,但凡事都應往樂觀方向想,小吵怡情、大吵傷心,適度即可。不過本年忌諱自己感情中三心兩意,一旦有了沾花惹草之心,便有了婚破情散之意。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