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一週生肖馬運勢(4.26-5.2)

廣告

miu / 2018-05-08

易玄一週生肖馬運勢(4.26-5.2)

生肖屬馬

已婚的朋友,你容易憂愁,而且,你自己還容易經常處于一種比較奇怪的狀態,一方面想要去與另一半深入發展,但是另一方面,又會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不想去理會對方,本週其實一些事情會比較多一些,本週你若是有事情求助對方,另一半其實對你是不會有支持的,對方會比較自私,即便你想要認認真真地與另一半來一些商議,對方也總會以各種借口去拒絕你,你容易因此而導致抑鬱。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可能你自己還容易經常壓抑,因為另一半某些含糊的表現會讓你失望。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自己還容易與一些曖昧對象有口角。

事業方面,本週你自己會精神很緊繃,而且,你自己也還容易經常因為一些外人的言語而導致與同事有摩擦,對于一些你自己不太認可的事情,那麼在本週開始,可能會容易有口角,而且某些小人會算計你。本週你能做的就是忍受而已,不要去奢求改變現狀,並且,你會發現,你自己其實會比較在乎領導對你的看法,你身上的某些包袱是無法拋開的。在本週,你是會有一些想要離職的想法出現的,建議你不要衝動。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自己可能想要去讓一些項目重新運營,但是容易因為財務問題而沒有完成。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受天煞星影響,你腸胃是容易不順暢的,建議你多吃蔬菜與水果,多喝水,不要吃炸的東西對你比較好。

廣告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5,9

幸運方位: 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 白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