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猴一週運勢(12.11-12.17)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猴一週運勢(12.11-12.17)

生肖屬猴

已婚的你,你會變得比較溫和,也不會隨便發脾氣,這對于另一半來說,是個福音,而且你自己也懂得如何讓自己更佳自如輕鬆,本週,你會選擇用一種比較輕鬆的方式去跟家人相處。會放下很多偏見,一些關于另一半或是家人的偏見,也不再會去耿耿于懷某些事情,對于一些你自己一直在糾結的事情,在本週也會放輕鬆,對于新婚不久的夫妻來說,那麼在本週,你可能會更明白,一些讓你之糾結的事情,其實是沒有必要的,而你自己也容易更懂得如何去權衡得失。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其實你自己還會有一些比較壓抑的情況出現,而你自己還容易經常讓自己處于一種抑鬱的狀態。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還容易表白失敗。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擔心的事情不會多,也不會斤斤計較,對于一些必須由你去完成的事情,你是不會去拒絕的,你自己也懂得如何去讓自己更好的與身邊人相處,一些你自己一直都有牽掛的朋友,那麼在本週可以與老朋友聯系,都是能夠建立一些合作的。在創業型的公司來說,在本週,其實你適合多表達下自己的看法與想法,不要隨便去擔心什麼,反倒能夠讓你獲得更多一些。創業的朋友,可能你自己不會太焦慮了,因為一些投資人可能是比較看好你的公司的,你會有大發展。

廣告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受天狗星影響,你容易頭暈。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4

幸運方位:西北方,北方

幸運顏色:粉色,黃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