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猴一週運勢(12.4-12.10)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猴一週運勢(12.4-12.10)

生肖屬猴

已婚的你,你會懂得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再有抑鬱的情緒了,而且,你會想的更開一些,一些債務或是人際危機你不會看的很重,而你自己也不會像之前那樣隨便去放縱自己,也不會像之前那樣盲目去追求一些什麼,你自己會更加懂得如何去權衡一些利弊,你做事也不會太急躁了,你也會放慢腳步,對于之前一直忙碌工作的朋友,在本週你放慢腳步後會發現,生活其實很多細節都是美好的,而你也會發現,另一半其實對你也是比較關心的,本週有準備生子的朋友可以備孕。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會更加在乎另一半的感受,對方對你也會溫柔一些,雙方關系會和諧。

事業方面,本週你不會隨便去跟他人攀比,也不會隨便有負能量,其實在本週,受天喜星的影響,你的執行力會有所提高,而你自己對待一些得失也不會看的太重了,你會更加有主見,而且,你更加願意去權衡一些事情,也會做事更加主動。那麼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會勞累一些,因為一些新項目的開展可能會讓你有更多的合作機會,但是,你需要去解決的事情也會更加多,本週,你自己會忙碌但是收獲不會少。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于天厄星影響,你自己還容易腰酸腿痛。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4,8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廣告

幸運顏色:金黃色,橙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