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龍一週運勢(12.4-12.10)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龍一週運勢(12.4-12.10)

生肖屬龍

已婚的朋友,你會更加懂得如何去權衡一些利弊,而且,你自己也不會做事衝動,對于感情方面,你會更加慎重一些,而你自己會更加懂得去與另一半進行一些溝通,雙方可能會更加明白,感情方面的問題,其實是不應該過多聽從身邊人的建議,也不會隨便再去跟另一半計較一些有的沒的,而且,在本週,由于受天德星的影響,你自己也還會有一些想法出現,這些想法可能會更加懂得如何與另一半一起去增進感情,你會懂得謙讓彼此。剛結婚不久的夫妻,那麼在本週進行備孕是最好的,能夠有好的結果。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可能會有一些想要跟另一半深入探討未來的想法出現,這些會讓你此刻更加懂得謙讓。單身的朋友,本週脫單的好機會會出現。

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更加清楚,一些計劃其實是得依靠自己的一些人脈去進行的,而且,你自己也會更加懂得,你的領導其實對你還是比較盡責的,不會有苛刻你的想法出現,而且,你自己會更加有想法,有方向感,不會隨便去咨詢身邊人的意見,而且對于一些剛步入職場的朋友來說,你可能在本週會摸索到一些門道,也不會再去迷茫,彷徨了。創業的額朋友,在本週,你自己可能遭遇一些他人的誤會,但是,你自己會更加明白,現階段不適合進行副業的擴張。

廣告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自己容易壓抑,而且,你自己的皮膚還容易過敏。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7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白色,米黃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