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牛一週運勢(12.4-12.10)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牛一週運勢(12.4-12.10)

生肖屬牛

已婚的你,本週你自己可能容易因為他人的介入而導致自己的有些抑鬱,而且,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遭遇他人的質疑,你自己會降低你的執行力,你的某些想法會一直受到另一半的譴責,你會認為,其實另一半是缺乏家教的,其實這些都是會影響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而且,你自己還容易有一些其他想法出現的,這些想法還有可能會讓另一半對你有誤解,特別是對于之前一直都是因為一些財務的問題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磕碰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會更加焦慮了。對于熱戀中的情侶,本週你是非常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的,因為一些親戚朋友的介入,會讓你更加明白,你自己現在最重要的是提升你自己的魅力。對于單身的朋友,本週由于受“天厄”星影響,你的桃花比較弱一些,不會有好的桃花出現。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更加有一些磕碰出現,而且,這些磕碰是你自己質疑自己產生的,你會發現,你身邊可以依賴的人其實不多,而現階段,你自己的某些決策可能還容易遭遇他人的否定,而對于前段時間剛跳槽進入新公司的朋友,那麼本週你與新人合作的機會會明顯增多,不過你們之間是難以和諧相處的,還需要你付出多一些。對于自主創業的朋友,本週由于受“天煞”星的影響,你可能還容易遭遇他人的挑破離間,你自己一直都在,而且他們在本週可能還容易經常因為一些額外的壓力而不斷找你麻煩,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與他們正面發生衝突。

廣告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于受天厄星影響,你還容易腰部不舒服。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2,8

幸運方位: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米黃色,亞麻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