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雞一週運勢(11.27-12.3)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雞一週運勢(11.27-12.3)

生肖屬雞

已婚的朋友,你本週會放的比較輕鬆一些,而且,你自己也會更加懂得如何去維護自己的人際關系,,而一些你自己之前一直無法肯定的事情,那麼在本週你會有好的蹟象出現,或是一些親人朋友通過自己的一些人脈來幫助你完成某些事情,或是另一半會主動去幫你解決一些事情,這些都是會讓你現階段順暢很多的。那麼在本週開始,你自己與另一半之間的互動機會還是會比較多的,對方可能會讓你清楚的意識到,對方其實是對你比較上心的。在本週,你會更加理解另一半,雙方感情是有機會升溫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另一半可能會主動找你談心,你們之間的關系會有所突破,而且,你自己不需要再去背負一些壞名聲了。

事業方面,本週你是容易犯小人的,因為月末是屬于天狗星的入宮之際,你的人際關系運都是會比較弱一些,在職場中,你會發現,其實沒必要對人過于真誠的,你之前某些掏心掏肺的做法其實是不值得的,你自己一些無法忍受的事情建議你也適當隱藏一些比較好,否則容易出問題。創業的朋友,在本週可能還會與合伙人發生口角,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會想要去放棄一些合作,某些放棄的合作可能會讓你漏財,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衝動行事。自由職業的朋友,你本週容易遭遇小人。

廣告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自己的皮膚,肺部其實是處于一種比較弱的階段,建議你慎重保養。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2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青色,紫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