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挑戰《蠟筆小新都市傳說》唸「媽媽妳回來了」三次,就能召喚蠟筆小新的鬼魂

廣告

polly / 2018-02-13

他挑戰《蠟筆小新都市傳說》唸「媽媽妳回來了」三次,就能召喚蠟筆小新的鬼魂
相信大家都聽過“都市傳說”這個詞語吧,就好像『筆仙』、『碟仙』之類的傳說,還說了玩過的人都得不到好的下場..............(呸呸呸)



然而一位大馬網紅『蔡常勇』挑戰了一個都市傳說,名叫《蠟筆小新都市傳說》


 



相信大家是大馬人都會知道他是誰吧,僅僅22歲,他的粉絲團就有17萬粉絲了!
 



說回正題,雖然這傳說我沒聽過,也是第一次看而已,所以就來推薦你們了,慢慢欣賞吧~ 大家看完後不要打我


 

·

·

·

·
 

·


廣告

雖然前面搞得好像是真的,但是後面完完全全就是傻眼了 xDDDDDDD

怎麼可以搞到好像真的一樣,音樂也很可怕

但是想想也知道,小新只是個動漫,不可能是真的,所以都市傳說這回事根本就不存在(科科

via GJoyz - 娛樂分享區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蠟筆小新家「其實超有錢」!網友神分析6大證據

美國版《哆啦A夢》超有異國風味,「大雄的考卷」神邏輯讓人笑到併軌!

到文具店買了一把有蠟筆小新圖案的尺,打開包裝後才發現無良商家的謊言!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笑哭!蠟筆小新向《愛的迫降》致敬,重現「玄彬與孫藝珍相遇」名場面,網友大讚:太可愛

蠟筆小新「最愛的大姊姊主播」真有其人!與花美男結婚 竟被眾人唱衰…

松坂老師未婚夫下場慘…劇情太黑暗《蠟筆小新》動畫禁播

很多人都不知道《蠟筆小新》裡除了小白原來還有小黑的存在

當世紀鬼娃安娜貝爾遇上天敵蠟筆小新 看到後面笑歪「小新根本無人能敵 」

《蠟筆小新》推出模型,老爸野原廣志變身國民老公,帥到想帶回家

為您盤點出這些知名卡通中爸爸的職業,原來野原廣志這麼有出息啊!

《蠟筆小新》因某些原因沒有完整中文配音的一集,似乎對中式餐廳的誤會頗深啊

《蠟筆小新》中最詭異的一集,網友直呼:小時候看完半夜都不敢上廁所,後勁超強 (影)

為毛許多家長都不給孩子看《蠟筆小新》網友獻圖解答:小新根本69大魔王

到文具店買了一把有蠟筆小新圖案的尺,打開包裝後才發現無良商家的謊言!

蠟筆小新家「其實超有錢」網友神分析6大證據!

多數爸媽不讓小孩觀看《蠟筆小新》的原因,太多重口味的畫面啦!

還記得「小新帶小白回家」的這一幕嗎?看似天真無邪...其實背後隱藏著「超黑暗的人性縮影」

你疑惑過小新為何永遠是5歲嗎?原來《蠟筆小新》背後藏了這麼一段悲慘真實故事!

長大後的蠟筆小新雖然變帥了 但卻和風間OO了....

當海賊王遇到蠟筆小新的畫風時會發生什麼事喬巴小白那張太好笑了...XD

《蠟筆小新》終於長大啦 小新「高中模樣照」流出 網友:娜娜子要答應了嗎

外送員好心捐路邊女50元 網認出「高雄都市傳說」:比你有錢

轟動全香港的厲鬼《辮子姑娘》!臉皮被撕爛卻求救無門慘死...網友:現在還是陰魂不散!

高雄人怕爆!鳳山最兇都市傳說 「徒手榨汁嬷」曾1人擊退上百飆仔...看到她寧可闖紅燈

高雄都市傳說「鐵路旁某巷永遠有個瘋子」臥軌截3段頭顱噴進家…悲劇至今還沒結束

祕魯吸血鬼都市傳說是真的 警方透露「他們吸的不是血..是人類脂肪」

科學無法解釋的真實事件:女子全身急速冰凍體溫降至-22度「心臟仍在跳」...真實原因竟讓醫生害怕

半夜三點千萬別問SIRI這幾個問題 網紅挑戰「都市傳說」…下秒「背後有人」:雞皮疙瘩全起來

他挑戰「恐怖傳說」連續30天對鏡子問「你是誰?」結果還不到30天他竟變成這樣...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他挑戰都市傳說「一個人的捉迷藏」,光是看到第3個步驟就已經讓人頭皮發麻了…

都市傳說「五樓的女人」YouTuber坐電梯實測,中途竟遇超毛狀況:網友留言比影片可怕!

《牠》真實存在駭人真實案件...邪惡小丑姦殺33童詭笑「小丑總是能逍遙法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