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科學無法解釋的真實事件:女子全身急速冰凍體溫降至-22度「心臟仍在跳」...真實原因竟讓醫生害怕

廣告

nini / 2018-11-20

科學無法解釋的真實事件:女子全身急速冰凍體溫降至-22度「心臟仍在跳」...真實原因竟讓醫生害怕



「都市傳說」就要來講些故事,不過都市傳說有的只是傳說也沒什麼...所以今天就要來講一個真的都市傳說!


翻攝自網路

耳熟能詳的「急凍人」能活下來,一直流傳許久這一傳就是好幾個世紀,但科學家認為「攏是假的」
但1981年,North Dakota用一個難以置信的真實故事證明...急凍人可以活下來!


翻攝自網路

據悉1980年,當時有一位19歲的女孩Jean Hilliard因車禍在零下22度瞬間結凍,被送到明尼蘇達州醫院時
皮膚也已經硬到連針頭都無法刺穿,臉部也變成現灰白色就別說溫度計也能測量到她的體溫但弔詭的是Jean Hilliard還有生命反應!


翻攝自網路
廣告

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網路


奇怪的是,治療Jean的醫生George Sather
事後不願意透露為什麼Jean還有生命跡象
不過最後Jean Hilliard真的幸運地存活下來


翻攝自網路

神奇急凍人傳說片:

超狂都市傳說!!!!

via 卡提諾論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外送員好心捐路邊女50元 網認出「高雄都市傳說」:比你有錢

轟動全香港的厲鬼《辮子姑娘》!臉皮被撕爛卻求救無門慘死...網友:現在還是陰魂不散!

高雄人怕爆!鳳山最兇都市傳說 「徒手榨汁嬷」曾1人擊退上百飆仔...看到她寧可闖紅燈

高雄都市傳說「鐵路旁某巷永遠有個瘋子」臥軌截3段頭顱噴進家…悲劇至今還沒結束

祕魯吸血鬼都市傳說是真的 警方透露「他們吸的不是血..是人類脂肪」

半夜三點千萬別問SIRI這幾個問題 網紅挑戰「都市傳說」…下秒「背後有人」:雞皮疙瘩全起來

他挑戰《蠟筆小新都市傳說》唸「媽媽妳回來了」三次,就能召喚蠟筆小新的鬼魂

他挑戰「恐怖傳說」連續30天對鏡子問「你是誰?」結果還不到30天他竟變成這樣...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他挑戰都市傳說「一個人的捉迷藏」,光是看到第3個步驟就已經讓人頭皮發麻了…

都市傳說「五樓的女人」YouTuber坐電梯實測,中途竟遇超毛狀況:網友留言比影片可怕!

《牠》真實存在駭人真實案件...邪惡小丑姦殺33童詭笑「小丑總是能逍遙法外…」

什麼樣的友誼會長存

火災安全注意事項。

大學裡噴飯的對話。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十一章 武帝的紀念品。

這是我喜歡日本的原因,你呢

幸福很簡單。

如果有錢,一定要在家裡搞個這種設計……

據說史上最強的兩尊門神是他們兩個.....威啊

當家中同時養兩隻貓時,你千萬別這樣偏心啊 不然就會...

【瘋動漫】初代151隻《神奇寶貝》竟然都是一磚一瓦蓋出來的

女人其實比男人髒小心 這7個東西,最容易變成細菌溫床

【阿啾】高額頭的一百種用法之1

為何在日本街頭看不到乞丐?連「每月12萬日幣的補助金」也沒人要領

『醜圖秀秀』一鍵讓女神現出原形,廣大人民群眾熟知的日本女神蒼老師也扛不住阿....

一系列強國製的山寨皮卡丘商品,能做成這樣也是蠻秋der..

史上最欠揍的球員 裁判,我可以打人不打球嗎

女子被綠之後在對方車上寫了滿滿的話,路人看得是很精彩:千萬別惹女人!

李雲天一週生肖羊運勢(4.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