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外送員好心捐路邊女50元 網認出「高雄都市傳說」:比你有錢

廣告

circle / 2023-09-23

外送員好心捐路邊女50元  網認出「高雄都市傳說」:比你有錢

一名高雄外送員表示,他在路邊看到一名尼姑在等紅綠燈,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起了惻隱之心,於是捐了50元,結果下一筆訂單就獲得40元小費,讓他起雞皮疙瘩直呼「太神奇」,對此在地人紛紛留言,表示這位「尼姑」比他還要有錢。

 

(示意圖)

 

外送員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在跑外送的時候,看到路邊有位尼姑,扛著行李箱以及3大包行李,不禁起了惻隱之心投了50元給她,「想不到送完餐就接到了小費40塊的單,還起雞皮疙瘩來,以為神力再現⋯」,讓從沒有收過小費的他超震驚,還打算回頭再給尼姑100元,殊不知跟朋友才剛分享完就被打臉。

 

 

好友一眼就認出尼姑的身分,曾經因為一些社會事件上過新聞版面「她很有名,假尼姑,吃肉喝酒,還偷酒被警察抓,都搭計程車」。得知真相的原PO哭笑不得,「我這麼單純怎麼會知道啦」。

 

廣告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老天爺捨不得你被騙,把錢還給你」、「你知道這個假尼姑很有名嗎」、「假的,她最外面那件袈裟是有重要法會或場合才能穿的」、「這不是吃肉尼姑嗎」、「她是高雄的傳說...不是真的尼姑」、「高雄有名的,YouTube搜尋一下『高雄吃肉尼姑』」、「酒肉尼姑」、「她開跑車耶」。

 

看到大家的留言,外送員也說「不花50,不長一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100元買人性!她善心買玉蘭花..阿婆「超狂十八字」讓網友全傻眼!:我臉上是有寫盤子?

施比受更有福 他幫助沒錢唸書的女孩,不求回報卻意外收穫更多無價之寶

他收入微薄仍做愛心「30年捐400萬」,家人無奈曝:「其實有5個孩子要養...」網讚:男版陳樹菊

他去麥當勞點「100個漢堡」店員以為他在鬧,但他接下來做的事真的是太棒了

人美心更美 比基尼辣妹滴汗撿拾沙灘垃圾。.......但大家目光的焦點卻集中在右邊的那位先生

好心被雷親 女子車禍現場幫忙「反被告」幸好法官還她清白

窮學生撞壞BMW「留道歉字條、打工錢」,車主找到他還錢「給他4萬5」

超暖 他們除夕扛瓦斯進地下道「為街友煮年夜飯」,8萬網友讚爆直呼「過年最暖畫面」

龍山寺遊民邀尼姑%%% 結局讓他笑不出來

炎炎夏日到海邊踏水,驚見兩名尼姑大辣辣嬉戲玩樂...難道現在出家人都這麼狂?

超狂尼姑 莒光號上大啃雞腿還講手機怒譙信徒「善款匯錯是豬」網友:難道是在Cosplay尼姑

轟動全香港的厲鬼《辮子姑娘》!臉皮被撕爛卻求救無門慘死...網友:現在還是陰魂不散!

高雄人怕爆!鳳山最兇都市傳說 「徒手榨汁嬷」曾1人擊退上百飆仔...看到她寧可闖紅燈

高雄都市傳說「鐵路旁某巷永遠有個瘋子」臥軌截3段頭顱噴進家…悲劇至今還沒結束

祕魯吸血鬼都市傳說是真的 警方透露「他們吸的不是血..是人類脂肪」

科學無法解釋的真實事件:女子全身急速冰凍體溫降至-22度「心臟仍在跳」...真實原因竟讓醫生害怕

半夜三點千萬別問SIRI這幾個問題 網紅挑戰「都市傳說」…下秒「背後有人」:雞皮疙瘩全起來

他挑戰《蠟筆小新都市傳說》唸「媽媽妳回來了」三次,就能召喚蠟筆小新的鬼魂

他挑戰「恐怖傳說」連續30天對鏡子問「你是誰?」結果還不到30天他竟變成這樣...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他挑戰都市傳說「一個人的捉迷藏」,光是看到第3個步驟就已經讓人頭皮發麻了…

都市傳說「五樓的女人」YouTuber坐電梯實測,中途竟遇超毛狀況:網友留言比影片可怕!

《牠》真實存在駭人真實案件...邪惡小丑姦殺33童詭笑「小丑總是能逍遙法外…」

企鵝也會惡作劇。

刮鬍刀的神奇功效。

讓你看見我的真心

心理測驗 – 你分得清"喜歡"和"愛"嗎

菲國總統屠殺破6000人的吸毒者 死亡照曝光:警方血洗街頭超猛烈

她到日本麥當勞點玉米濃湯,店員一端出來...她傻眼:這是啥啦!

泓翔2018年生肖牛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