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施比受更有福 他幫助沒錢唸書的女孩,不求回報卻意外收穫更多無價之寶

廣告

nini / 2018-07-27

施比受更有福  他幫助沒錢唸書的女孩,不求回報卻意外收穫更多無價之寶

人與人溝通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給予,一種是接受。很多人喜歡接受,但是他們沒有想過,其實給予比接受更使人快樂。

影片中的男主角走在路上被排水管流出的水滴到,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把花盆擺好,避免有人像他一樣被淋到;當他看到阿婆的攤販車被卡住,他二話不說趕緊上前幫忙。

 

不僅如此,男主角看到流浪狗想分食,他毫不猶豫拿出唯一的雞腿分牠,雖然此舉令旁人看了搖頭,但他卻一點也不在意;當他看到媽媽帶著小孩坐在路邊,希望能籌措孩子的教育費,他也不吝嗇地捐錢,而到了回家前他總會放一串香蕉到獨居老人的門口。

 

廣告

就這樣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男主角依然做著同樣的事,他並沒有因此而富裕,或因善行曝光而上新聞;反之,他錢包裡的錢還越來越少,直到有一天,當他再次路過那對籌措教育費的母女時,卻發現小女孩不見了…

 

沒想到,當他轉頭才發現小女童因為他的幫助,終於能穿上學校的制服上學了,不僅如此,受他幫助的阿婆攤販也在他的善行傳遞下,從原本把男主角的幫忙視為理所當然到懂得感激在心,甚至願意把自己的東西施捨他人;獨居的老奶奶更是送給他一個最真摯的擁抱。

這一刻男主角見證到了幸福,感受到愛,他所獲得最大的東西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也是世上最無價的珍貴之寶!

廣告

趕快一起來看看這部感人的廣告:

有時候幫助他人,不是為了要得到什麼,但幫助別人的那種幸福快樂,是無法媲美的感覺!

 推薦文章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林書豪:在我窮困潦倒的時候他幫我最多,曾經給我買過20多件牛仔褲!

體育老師「獨自養40幾個孩子」, 兒女幫徵婚竟塞爆熱線 網讚:真男人

他收入微薄仍做愛心「30年捐400萬」,家人無奈曝:「其實有5個孩子要養...」網讚:男版陳樹菊

人性考驗 他假扮成女人在路邊修車,想看看30分鐘內會有多少人幫助 竟然是這樣的神落差

房子有「狼局霸、U英迪」售858萬!內行翻譯全笑歪:台灣人才懂

女模「跪舔撩人DEMO片」外流!爆買車送服務 車商急回應

手機真的會偷聽你講話!才講過關鍵字就跳出廣告「這功能」躲背景秘密監聽

女鞋宣傳照影射女性私密處,一洞看入大腿根,網怒:故意的

新垣結衣「轉大人」畫面流出!尷尬賣萌甜笑 網友一看全融化了

還記得超夯廣告「康喜健鈣」的小童星嗎?30年後已成為型男CEO

還記得這張醫美診所的廣告嗎?當年那個小女孩被找到了…原來被誤會這麼久!

還記得「阿嬤怎麼沒感覺」的小妹妹嗎?如今「顏值逆天長成」網友狂讚:還好沒長歪!

免錢的最貴阿!千萬別輕易相信廣告的「免費噱頭」他試用三天卻被收取一年費用3165元!

一系列充滿創意「讓人過目不忘」的超強廣告設計!...清潔劑廣告太搞笑了!

21個「一看就會記住」的超強廣告!目光完全離不開啊

21個看過就再也忘不掉的「創意廣告」絕對會讓消費者心甘情願掏錢!

你也買過嗎?臉書廣告狂打「吸耳屎神器」釣出網友經驗談...苦勸:千萬別買!

誘人美食廣告照「幕後真相」曝光! #2早餐營養麥片「牛奶其實是白膠」

12張「容易讓人想歪」的小壞壞廣告 驚見「男人下半身詭譎」一開燈:你剛剛在想什麼

笑到岔氣 布萊德彼特狂嗑洋芋片...好萊塢巨星的第一支廣告宛如黑歷史

記得養育你的每口飯 離家少女吃了一口「蛋炒飯」後爆哭 老闆娘:「有一個人比我對你還要好」

日本爆笑廣告《東京電車内物語》讓人會心一笑的通勤日常 :高個男的對眼太好笑

他因為玩撲克牌的技術太高超,被廣告商相中「他的切牌技巧簡直像藝術讓人驚豔 」

超有創意廣告 「手短開不到車」暴龍遭嘲笑到生無可戀 坐上自動駕駛車終於迎來春天

你有注意過廣告裡的手錶時間為何永遠都是「10:09」嗎原來這背後是有特別原因的

日本10年前的牛奶廣告再度瘋傳 超鬧創意網友笑翻:看完想喝牛奶壓壓驚啊

全聯超狂中元節廣告「秒被下架停播」原來是後方鏡子藏玄機

三星狂推3支廣告diss 蘋果,諷刺「iPhone X的瀏海螢幕」網友笑:想炒話題

這支「零CG特效」的超神廣告一公開就讓大家看傻了眼,不用特效也能讓水像真人一樣動起來

事業有成的女兒回到家還不停的做家事,轉頭望向悠閒的女婿…他當下做了一個決定

外送員好心捐路邊女50元 網認出「高雄都市傳說」:比你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