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誘人美食廣告照「幕後真相」曝光! #2早餐營養麥片「牛奶其實是白膠」

廣告

jessy / 2018-12-18

誘人美食廣告照「幕後真相」曝光!  #2早餐營養麥片「牛奶其實是白膠」

許多餐廳都會拍攝漂亮的食物形象照做成廣告吸引顧客,不過一定很多人拿到實品時都會感到疑惑:怎麼跟照片不太一樣?Yotube頻道「Blossom」就拍攝了一支影片,片中揭開了拍攝食物廣告的「幕後秘密手法」,一起來看看這些照片背後的小技巧吧!

 

1. 放紙板增加厚度

 

在拍攝鬆餅等片狀的食物時,會在中間放上小片厚紙板來增加厚度,這樣可以讓鬆餅看起來更蓬鬆!

 

2. 糖漿其實是機油!

攝影師會用機油來代替鬆餅上的糖漿,除了顏色相近以外,主要是因為機油不會被鬆餅吸收~(小編胃口全失XD)

 

3. 用化妝海綿增加漢堡高度

在拍攝漢堡時,攝影師會稍微用吹風機吹一下起司,營造出漂亮的融化效果!另外在每一層料的中間都會用牙籤扎入化妝海綿,這樣漢堡就會有美麗蓬鬆的側面啦~

廣告

這就是為什麼廣告上的漢堡都層次分明,不過我們實際拿到手的漢堡卻都壓扁扁的原因~

 

4. 用洗碗精增加泡泡

 

在杯裡先加一點洗碗精再倒入啤酒,就會產生一層厚實綿密而且不容易消失的泡泡,讓啤酒看起來永遠都像剛倒出來一樣~

 

5. 用白膠代替牛奶

 

拍攝麥片廣告時會用厚厚的白膠來代替牛奶,這樣不只可以讓麥片和莓果浮在表面,還可以避免麥片吸了牛奶後軟掉變得賣相不佳

 

6. 不會融化的冰淇淋

 

酥油、玉米糖漿和食用色素混和後,就可以做出外型十分逼真的假冰淇淋,而且永遠不會融化唷!

廣告

 

7. 用刮鬍泡當奶油

用刮鬍泡當奶油是因為刮鬍泡更好塑型,而且不會融化軟掉~

 

真的奶油雖然好吃,不過融化後真的搬不上檯面啊~

 

8. 製作假烤雞

黑色醬料、黃色食用色素和洗碗精混和後刷到生的全雞上,就可以製作出幾可亂真的美味金黃烤雞!

 

這樣既節省時間,也不會有不小心把雞烤焦的風險!

 

9. 冒煙

很多食物需要營造一種剛出爐、熱騰騰冒煙的感覺,不過其實這些食物背後的煙都是另外製造的喔!

廣告

 

攝影師會把棉條跟水一起放進微波爐裡加熱,這樣就能製造出冒白煙的背景啦!

 

✪一起來看看精彩的影片吧!沒想到拍攝食物有這麼多不為人知的小技巧,小編覺得超有趣的~不過看完影片之後就一點都不想吃這些食物了XD

來源:Youtube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揪團去日本!好友「從小不吃牛」卻能吃和牛 原因曝光鄉民傻了

「這道泰國菜」超危險! 每年2萬人因吃它喪命

買支熱狗竟「要等1.5小時」!好吃到在地人狂推

捕獲巨兇妹穿深V吃美食 網友都在看胸前「那一對」 誠意十足

夜市牛排應該要吃幾分熟? 老饕曝恐怖真相:一堆人都吃錯!

買鹹酥雞加點30元九層塔,一開袋傻眼:「老闆,你贏得我的尊重。」

阿姨顧客「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外送員豁出去照做,真的不用努力了!

年收可破百萬?外送員PO出自己「月入12萬戰績」超誇張接單明細...引網熱議:該準備跳槽了!

超正空姐吃美食重點全失焦!「倒奶吃碗粿」一張打卡照讓人全笑歪:點兩碗變四碗?

在路邊撿到一張「手繪台南美食地圖」他大驚:撿到寶了!畫得超詳細!

這些店你都排過嗎?盤點「當年風光開幕」美食名店→蚊子館…網諷:吃過就不會再排了

有人覺得鼎泰豐很普的嗎?鄉民抱怨「美味跟不上價位」...引發網友戰:吃回本並不難

日本自動販賣機出現一款「台灣人也不知道」的台灣美食,網友們紛紛驚呼:好想吃看看喔!

日本料理達人神還原「宮崎駿動畫中的所有美食」看完真的太佩服了

又惡搞姊姊 一大早在姊姊床邊狂嗑食物「這酥脆聲真的太過分」

南韓網咖餐廳入駐「店中店」超越百貨美食街 這樣誰想回家

台灣囡仔在美國「發揚夜市文化」闖出一片天 將道地小吃臭豆腐、鹹酥雞...推廣國際 吸引10萬人

日本網紅試吃台灣夜市美食「雞排、麵線、滷肉飯...」讓她忍不住讚嘆「台灣不愧是美食王國」

網紅推薦「爭鮮最高CP值吃法」,除了五道必吃美食外,還有一道隱藏版美食

金牛座容易被人看透嗎他們十分固執,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容易滿足卻也容易受到傷害

台灣的「知名夜市小吃」闖進日本電車後竟然造成停駛,連化學兵也驚動到必須大陣仗對付它

房子有「狼局霸、U英迪」售858萬!內行翻譯全笑歪:台灣人才懂

女模「跪舔撩人DEMO片」外流!爆買車送服務 車商急回應

手機真的會偷聽你講話!才講過關鍵字就跳出廣告「這功能」躲背景秘密監聽

女鞋宣傳照影射女性私密處,一洞看入大腿根,網怒:故意的

新垣結衣「轉大人」畫面流出!尷尬賣萌甜笑 網友一看全融化了

還記得超夯廣告「康喜健鈣」的小童星嗎?30年後已成為型男CEO

還記得這張醫美診所的廣告嗎?當年那個小女孩被找到了…原來被誤會這麼久!

還記得「阿嬤怎麼沒感覺」的小妹妹嗎?如今「顏值逆天長成」網友狂讚:還好沒長歪!

免錢的最貴阿!千萬別輕易相信廣告的「免費噱頭」他試用三天卻被收取一年費用3165元!

《華燈》開車畫面「超狂拍攝法」曝光 !劉品言直呼:沒笑場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