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祕魯吸血鬼都市傳說是真的 警方透露「他們吸的不是血..是人類脂肪」

廣告

polly / 2018-11-20

祕魯吸血鬼都市傳說是真的  警方透露「他們吸的不是血..是人類脂肪」

 

恐怖都市傳說,大多都只是傳說,不過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真的!

今天就來講講一直流傳很久的「吸血鬼」,據悉祕魯有個「人類脂肪吸血鬼」都市傳說,而這一傳就是4百年以上,話說大家可能會覺得只是吸脂肪?恐怖的是,這人類脂肪吸血鬼是會吸乾人類身上所有的脂肪,讓他痛苦死亡。


翻攝自網路

聽起來有點鬧得人類脂肪吸血鬼,事實上是真的呢!
但其實他們是一群犯罪集團,靠著販賣人體脂肪維生,會砍傷人們將他們的脂肪,拿到黑市上面販賣,獲取好價格。對此,秘魯警方調查這個故事調查了很多年後,終於在2009年的時候,刑事調查部主任Gen.Eusebio Félix Murga宣布,警方已經破獲販賣人體脂肪的犯罪集團,間接驗證這恐怖的都市傳說。

 
在美劇《邪惡力量》(《supernatural》)裡,也是依「脂肪吸血鬼」為題材,主角溫家兄弟調查一些人類脂肪被吸乾的事件,結果調查到了一家美容中心——這裡的平淡無奇的療程有神奇的減肥效果,再超重的人都能很快減肥,變成瘦子。他們發現這裡的女老闆其實是脂肪吸血鬼。她說給顧客拔火罐,其實是用嘴裡的吸盤吸走顧客身上的脂肪。
廣告
 

被吸脂之前顧客都會被麻醉,醒來後即便看到身上吸盤的印記,也會以為這是拔火罐的印記。這位女老闆是安分守己的,每次只吸走適量的脂肪,不把人吸死。襲擊人類並把脂肪全都吸走的另有其人!



人類脂肪吸血鬼的傳說在秘魯有400年的歷史。據傳這種「鬼怪」會襲擊遊人,並吸乾他們身上所有的脂肪。老實說,看到這裡,我覺得編劇的想法其實很有道理,現在超重的人這麼多,這種脂肪吸血鬼當真可以當美容院幫人減肥,每次只在一個人身上吸適當的一點,不把人吸死,一次多吸幾個人,似乎也能拯救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外送員好心捐路邊女50元 網認出「高雄都市傳說」:比你有錢

轟動全香港的厲鬼《辮子姑娘》!臉皮被撕爛卻求救無門慘死...網友:現在還是陰魂不散!

高雄人怕爆!鳳山最兇都市傳說 「徒手榨汁嬷」曾1人擊退上百飆仔...看到她寧可闖紅燈

高雄都市傳說「鐵路旁某巷永遠有個瘋子」臥軌截3段頭顱噴進家…悲劇至今還沒結束

科學無法解釋的真實事件:女子全身急速冰凍體溫降至-22度「心臟仍在跳」...真實原因竟讓醫生害怕

半夜三點千萬別問SIRI這幾個問題 網紅挑戰「都市傳說」…下秒「背後有人」:雞皮疙瘩全起來

他挑戰《蠟筆小新都市傳說》唸「媽媽妳回來了」三次,就能召喚蠟筆小新的鬼魂

他挑戰「恐怖傳說」連續30天對鏡子問「你是誰?」結果還不到30天他竟變成這樣...

都市傳說「北榮恐怖停車場老伯伯」網紅實測叫完3聲「王伯伯你在嗎」嚇到怒罵髒話 (影)

他挑戰都市傳說「一個人的捉迷藏」,光是看到第3個步驟就已經讓人頭皮發麻了…

都市傳說「五樓的女人」YouTuber坐電梯實測,中途竟遇超毛狀況:網友留言比影片可怕!

《牠》真實存在駭人真實案件...邪惡小丑姦殺33童詭笑「小丑總是能逍遙法外…」

她吃火鍋遇「全脂牛肉」網看「90%白色脂肪」超傻眼:這不是雪花是暴風雪

新研究證實「看恐怖片可以讓你越變越瘦」,你越膽小害怕...燃燒的脂肪就越多

「別再說胖又怎樣」驗屍官解剖「百公斤女子」讓你知道「肥胖背後的恐怖真相」 切開脂肪的瞬間讓人頭皮發麻…

IE到底有多慢

當金鋼狼得罪導演的時候……。

你知道鷹眼與黑寡婦的複雜關係嗎 請鎖定ENL頻道。

最近拍照的要求越來越高,甚至沒有點功夫底子還不行…..

傷心的時候..

小男孩抱怨今天老師的突擊考試...真令人討厭啊

極限惡作劇 你走這個樓梯一定會嚇到漏尿啊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一百五十八章 迷霧中的方向

台灣某王姓男.子真是男.人終極品阿~不僅人高有錢又帥氣,那裏還特別與眾不同呢

為了搶攻速食市場,麥當勞在中國市場推出「綠漢堡」

在這個冷漠的社會,要怎麼做才能獲救呢...

老婆來電嬌滴滴地說「今晚讓我解鎖各種姿勢」,結果我性沖沖回家後....

以為是善良正妹參與溫馨淨灘活動,下一秒卻讓人目擊到傻眼的舉動....

生日密碼:4月23日出生的金牛座

摩羯座2018年整體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