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你疑惑過小新為何永遠是5歲嗎?原來《蠟筆小新》背後藏了這麼一段悲慘真實故事!

廣告

polly / 2016-11-02

你疑惑過小新為何永遠是5歲嗎?原來《蠟筆小新》背後藏了這麼一段悲慘真實故事!

我想大家應該沒人不知道「蠟筆小新」吧?這是日本已故漫畫家臼井儀人所著的漫畫。

哪怕是現在....小妹也依舊很喜歡看蠟筆小新的動畫...特別是看他抖動的兩根眉毛以及那些搞笑的日常...真是太神經大條了吧!

就想櫻桃小丸子一樣,蠟筆小新也是我最愛以及最有意義的童年回憶。




但是...你們知道蠟筆小新的真實故事嗎?

在日本曾經的確有一個叫小新的男孩子,那年他5歲....



✪有一天為了保護自己的妹妹,不 幸 在 事 故 中 離 開 了人世。



 
✪而他的媽媽——野原美伢因為兒子的早 夭,傷心過度而精神異常進了醫院


✪因為實在是太過思念自己的兒子小新,每天回憶著,用小新生前最喜歡的蠟筆描繪記錄了小新出生後點點滴滴的事情。

廣告

她在筆記上寫到:「如果還活著的話,會這麼快樂吧……」


就在某一天臼井儀人在醫院遇到了野原美伢,在得知了這件事之後,看著她的繪本....決定把這描繪的記錄製作成一部動畫,於是就有了今天我們看到的「蠟筆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の都市伝説 『裏設定』




.
.
.

嗚嗚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自己心愛的故事居然會有這樣的一段傳說....先不說這個傳說的真實性,一旦有了這樣的傳說...內心不震驚,不觸動是不可能的...更何況是一部如此搞笑的日常動漫,背後有這樣的悲慘故事....我寫著寫著就想哭了啦QAQ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笑哭!蠟筆小新向《愛的迫降》致敬,重現「玄彬與孫藝珍相遇」名場面,網友大讚:太可愛

蠟筆小新「最愛的大姊姊主播」真有其人!與花美男結婚 竟被眾人唱衰…

松坂老師未婚夫下場慘…劇情太黑暗《蠟筆小新》動畫禁播

很多人都不知道《蠟筆小新》裡除了小白原來還有小黑的存在

當世紀鬼娃安娜貝爾遇上天敵蠟筆小新 看到後面笑歪「小新根本無人能敵 」

《蠟筆小新》推出模型,老爸野原廣志變身國民老公,帥到想帶回家

為您盤點出這些知名卡通中爸爸的職業,原來野原廣志這麼有出息啊!

《蠟筆小新》因某些原因沒有完整中文配音的一集,似乎對中式餐廳的誤會頗深啊

《蠟筆小新》中最詭異的一集,網友直呼:小時候看完半夜都不敢上廁所,後勁超強 (影)

他挑戰《蠟筆小新都市傳說》唸「媽媽妳回來了」三次,就能召喚蠟筆小新的鬼魂

為毛許多家長都不給孩子看《蠟筆小新》網友獻圖解答:小新根本69大魔王

到文具店買了一把有蠟筆小新圖案的尺,打開包裝後才發現無良商家的謊言!

蠟筆小新家「其實超有錢」網友神分析6大證據!

多數爸媽不讓小孩觀看《蠟筆小新》的原因,太多重口味的畫面啦!

還記得「小新帶小白回家」的這一幕嗎?看似天真無邪...其實背後隱藏著「超黑暗的人性縮影」

長大後的蠟筆小新雖然變帥了 但卻和風間OO了....

當海賊王遇到蠟筆小新的畫風時會發生什麼事喬巴小白那張太好笑了...XD

《蠟筆小新》終於長大啦 小新「高中模樣照」流出 網友:娜娜子要答應了嗎

如果「野原新之助」加入「柯南」協助破案,以小新撩妹的程度...毛利蘭該怎麼選擇

越胖越美!非洲女五歲開始「每天逼吞1萬6千大卡」,竟只為了當男人身下的軟肥床

原以為這五歲的小可愛要帶來一段帥氣的舞蹈,沒想到帽子一丟舞風大逆轉 全場笑了

【s-紫雷】騏麟女王。

達摩課長 71 – 睡過頭的恩熙,慌亂中竟然忘了穿…..

這是一張深度圖,你需要找到一個女人…..時間不限

男子將新買的三星S8放進日本甜點水信玄餅,從30公尺的高空落下,結果出乎意料

以前配眼鏡都很貴,為何現在「便宜又能快速取件」?網友專業分析:以前配鏡專坑盤子

金牛座如何讓感情釋懷

泓翔2018年生肖牛學業運勢

射淫師悄悄復出 再PO多人群交照 文青式發言「不是來射精」:我要帶著愛而來的人

七星堂一週生肖馬運勢(4.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