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長大後的蠟筆小新雖然變帥了 但卻和風間OO了....

廣告

celine / 2016-07-12

長大後的蠟筆小新雖然變帥了 但卻和風間OO了....
且對她的大屁股媽媽總是愛耍任性和頂嘴!說真的有這樣的小孩還真令人有點頭疼啊…



但你有想過這群屁孩長大後會變成怎樣嗎?
在《超時空!風起云涌 我的新娘》這部電影裡就有出現他們長大後的模樣!



✪每個角色都變得有點不一樣哩,但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右邊那對夫妻是發生了什麼事?


✪話說裡面最吸引我的居然是小葵長大後的模樣,太霸氣可愛了~(融化)


✪小新長大後則是如願以償(?)當上了超人!不過特別的一點是他從頭到尾都沒有露臉,增加不少神秘感呢~

廣告

✪這是《プルちょめ 繪師》所繪製的小新高中生模樣!


✪小新少了嬰兒肥,增添了一些爸爸廣志的元素~看看那眼神!!!!



✪長大後的小新還是一樣愛在風間耳邊吹氣…說!你們之間真的有什麼吧?(驚!)


✪小愛跟妮妮還蠻好認der~




✪看來妮妮還是一樣屬於易怒體質…

廣告

✪泡澡這張也不錯~小葵的QQ瀏海真心覺得可愛!(〃∀〃)


繪者相關資訊:Twitter

✪小新最愛製造出這種尷尬害羞的戲碼...其實是故意在吃風間的豆腐??




✪這種害羞的臉還真的是長大都變不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官方作品,還是對他們長大後的樣貌產生了不少的好奇心啊!!
但說真的小新跟風間會不會真的有著不為人知的一段情素呢?(期待)

via GJoyz - 娛樂分享區

觀看更多文章 >>>

為什麼多啦a夢不穿鞋腳都不會髒?看了20幾年我居然都沒發現....

廣告

《哆啦A夢》美國版據說為了符合美式健康生活型態竟然更改了這幾幕?!也不知這些是啥邏輯?!

隱藏在動物方城市裡的10個彩蛋,你發現了幾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笑哭!蠟筆小新向《愛的迫降》致敬,重現「玄彬與孫藝珍相遇」名場面,網友大讚:太可愛

蠟筆小新「最愛的大姊姊主播」真有其人!與花美男結婚 竟被眾人唱衰…

松坂老師未婚夫下場慘…劇情太黑暗《蠟筆小新》動畫禁播

很多人都不知道《蠟筆小新》裡除了小白原來還有小黑的存在

當世紀鬼娃安娜貝爾遇上天敵蠟筆小新 看到後面笑歪「小新根本無人能敵 」

《蠟筆小新》推出模型,老爸野原廣志變身國民老公,帥到想帶回家

為您盤點出這些知名卡通中爸爸的職業,原來野原廣志這麼有出息啊!

《蠟筆小新》因某些原因沒有完整中文配音的一集,似乎對中式餐廳的誤會頗深啊

《蠟筆小新》中最詭異的一集,網友直呼:小時候看完半夜都不敢上廁所,後勁超強 (影)

他挑戰《蠟筆小新都市傳說》唸「媽媽妳回來了」三次,就能召喚蠟筆小新的鬼魂

為毛許多家長都不給孩子看《蠟筆小新》網友獻圖解答:小新根本69大魔王

到文具店買了一把有蠟筆小新圖案的尺,打開包裝後才發現無良商家的謊言!

蠟筆小新家「其實超有錢」網友神分析6大證據!

多數爸媽不讓小孩觀看《蠟筆小新》的原因,太多重口味的畫面啦!

還記得「小新帶小白回家」的這一幕嗎?看似天真無邪...其實背後隱藏著「超黑暗的人性縮影」

你疑惑過小新為何永遠是5歲嗎?原來《蠟筆小新》背後藏了這麼一段悲慘真實故事!

當海賊王遇到蠟筆小新的畫風時會發生什麼事喬巴小白那張太好笑了...XD

《蠟筆小新》終於長大啦 小新「高中模樣照」流出 網友:娜娜子要答應了嗎

才剛爆離婚!林嘉欣大尺度SM肉搏床戲曝光

她第一次拍片「鏡前被掰開大腿」 上演「綑綁調教」求影帝:大力一點

慎入!《瑪利歐》電影他放大一幕 大O棒「督臉」 變18+…嚇壞全網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大尺度「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一晚激戰導演3次《3D肉蒲團》女星近況曝光!表面火辣 私下清純像大學生?

看恐怖片《咒》發現「那一根斷了」,X光片曝淒慘遭遇,網:這是榮譽負傷!

揭密「床戲的真相」! 電影中的床戲其實都是這樣拍的 導演爆:拍攝時演員另一半都跑來觀戰...

水行俠自爆8歲「對20歲老婆一見鍾情」!對方離婚有小孩「堅持娶她為妻」:連前夫也被征服

情侶看電影「趁黑壞壞」員工笑虧其實都在看:零死角全都錄

相隔27年《九品芝麻官》宣布翻拍!戚秦氏將由「史上最巨黃蓉」飾演

他曾為拍《古惑仔》腳踩關公像,事後吃齋三個月,如今的他已無霸氣!

還記得肉蒲團的「冬梅」嗎?F級女星爆紅後當眾走 光搶鏡!近況曝光...網:不勝唏噓

小時候做過甚麼最傻的事?他分享自己童年時誤吃「福壽螺的卵」真的怕到了!

不是巧合!卡通人物為何「超愛用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