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當海賊王遇到蠟筆小新的畫風時會發生什麼事喬巴小白那張太好笑了...XD

廣告

celine / 2016-07-04

當海賊王遇到蠟筆小新的畫風時會發生什麼事喬巴小白那張太好笑了...XD
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把可愛的蠟筆小新假想成海賊王的人物,會變成什麼樣的結果呢!最近就有一些好奇心旺盛的韓國網友們,把海賊王的人物給改換成蠟筆小新的臉,結果有點好笑呢~但不管讓我怎樣看,還是覺得原本海賊王的臉孔比較適合海賊王呢!

像這樣把海賊王換上蠟筆小新的臉孔,還真讓我看不習慣!想想,畢竟覺得蠟筆小新的人物有蠟筆小新的可愛特點,海賊王有海賊王的各個人物的特色,還是在自己的原本的地盤上看起來最適合的啦~

那以下就來看看這用蠟筆小新假想成的海賊王人物吧

魯夫



✪小新



(好想看看用這樣的外貌,來演海賊王是否會更爆笑呢?^^(因為蠟筆小新的長像))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海賊王》魯夫惡魔果實覺醒!網友一看設定傻眼:艾斯白死了

「一句話結束一部動漫」海賊王我還能忍,看到火影整個笑歪了!

看了這麼久的《海賊王》與《銀魂》兩部到底有什麼差異?網友從頭笑到尾!

動漫無國界 世足戰完...日塞球迷「搭肩合唱」主題曲《We Are》

網友PO女兒拉屎照 尋求神人P成索隆經典架式「三刀流」未料是場惡搞圖的開始

這是索隆你敢信北京動漫展大規模「邪神軍團」降臨 ,網友笑噴:我到底看了什麼(多圖)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礙事 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對魯夫母親的看法

打破次元壁 魯夫與日本國腳香川真司互動秀球技

神伏筆 尾田大師竟然隱藏了天大的秘密...艾斯的弟弟其實不是魯夫

日本國民漫畫《航海王》不拖戲了作者尾田透露結局之日....

《海賊王》當年的草圖曝光 蛇姬真的超美阿...

簡直複製人 相似度破表的「海賊王」真人版人物,第九個像慘了....

黑鬍子竟然只排第2航海王10大欠扁人物票選出爐,第1名是「他」

《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到底多有錢收入超越Kobe,多到數不清的「0」足以富過三代啊

笑哭!蠟筆小新向《愛的迫降》致敬,重現「玄彬與孫藝珍相遇」名場面,網友大讚:太可愛

蠟筆小新「最愛的大姊姊主播」真有其人!與花美男結婚 竟被眾人唱衰…

松坂老師未婚夫下場慘…劇情太黑暗《蠟筆小新》動畫禁播

很多人都不知道《蠟筆小新》裡除了小白原來還有小黑的存在

當世紀鬼娃安娜貝爾遇上天敵蠟筆小新 看到後面笑歪「小新根本無人能敵 」

《蠟筆小新》推出模型,老爸野原廣志變身國民老公,帥到想帶回家

為您盤點出這些知名卡通中爸爸的職業,原來野原廣志這麼有出息啊!

《蠟筆小新》因某些原因沒有完整中文配音的一集,似乎對中式餐廳的誤會頗深啊

《蠟筆小新》中最詭異的一集,網友直呼:小時候看完半夜都不敢上廁所,後勁超強 (影)

他挑戰《蠟筆小新都市傳說》唸「媽媽妳回來了」三次,就能召喚蠟筆小新的鬼魂

為毛許多家長都不給孩子看《蠟筆小新》網友獻圖解答:小新根本69大魔王

到文具店買了一把有蠟筆小新圖案的尺,打開包裝後才發現無良商家的謊言!

蠟筆小新家「其實超有錢」網友神分析6大證據!

多數爸媽不讓小孩觀看《蠟筆小新》的原因,太多重口味的畫面啦!

還記得「小新帶小白回家」的這一幕嗎?看似天真無邪...其實背後隱藏著「超黑暗的人性縮影」

你疑惑過小新為何永遠是5歲嗎?原來《蠟筆小新》背後藏了這麼一段悲慘真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