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礙事 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對魯夫母親的看法

廣告

nom / 2016-08-12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礙事  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對魯夫母親的看法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礙事!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對魯夫母親的看法

 
日前動畫電影《航海王:GOLD》正在日本全國熱映,上週票房成功突破30億日元,目前票房依然穩步上升中。為此有日本記者專門採訪了為路飛配音的知名女聲優田中真弓,她也在此次訪談中透露了尾田榮一郎老師關於魯夫母親的看法。

田中真弓在訪談中表示:「《航海王》對母子關係的刻畫都很單薄。每個角色的母親都很少登場,而且大多都死了。我最近有問過尾田榮一郎先生:『魯夫的母親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你不打算畫嗎?』他回答我說:『我想畫的是冒險。少年只有離開了母親才能冒險。因為冒險的反義詞是母親。』」

 

對於尾田的回答,日本網友評論道:「結果對於母親是誰這個問題完全被尾田矇混過去了。」「像《七龍珠》的悟空和《灌籃高手》的櫻木也沒有在本篇漫畫裡提過他們的母親,這是少年漫畫默認的規矩嗎?」「JUMP家的漫畫好像很多都是母親設定不明的。」

廣告

 


還有網友列出了冨樫對父母設定的看法,冨樫:「我覺得在漫畫裡父母的存在會很礙事。

比如《獵人》裡的小傑,在現實世界裡大致相當於小學高年級的學生。如果他有一對很好的雙親的話,父母肯定不會讓自己的孩子踏上危險的旅途。

 

 

這麼一想,就會覺得雙親真是礙事啊(笑)。所以我覺得還是一開始就沒有的好,於是就變成了以『尋找父親』為目的了,於是『父親是個過分的人』也順理成章了。」

 

看來眾多漫畫名家們都把父母看成是男主角成就冒險之旅的大敵,各位怎麼看?

 
 

 

 

 
廣告
 
 

via 主頁 | Bunnygo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航海王真人版》娜美遭批「身材不夠胸」!網揭「這1關鍵」讚爆:神還原

巨孚乚檳榔西施「開高衩露大長腿」!霸氣坐路邊吸客 內行人秒認出:她超貴

23歲護理師喜當航海王!!一個月暴賺295萬大禮包!

日本產出!清純Ver.真人女帝「 暗藏洶湧」實在太美:最愛角色沒有之一❤

神人手繪《航海王》動畫 網友看完泛淚:看到艾斯那裡真的想哭QQ

神伏筆 尾田大師竟然隱藏了天大的秘密...艾斯的弟弟其實不是魯夫

黑鬍子竟然只排第2航海王10大欠扁人物票選出爐,第1名是「他」

《海賊王》魯夫惡魔果實覺醒!網友一看設定傻眼:艾斯白死了

「一句話結束一部動漫」海賊王我還能忍,看到火影整個笑歪了!

看了這麼久的《海賊王》與《銀魂》兩部到底有什麼差異?網友從頭笑到尾!

動漫無國界 世足戰完...日塞球迷「搭肩合唱」主題曲《We Are》

網友PO女兒拉屎照 尋求神人P成索隆經典架式「三刀流」未料是場惡搞圖的開始

這是索隆你敢信北京動漫展大規模「邪神軍團」降臨 ,網友笑噴:我到底看了什麼(多圖)

打破次元壁 魯夫與日本國腳香川真司互動秀球技

當海賊王遇到蠟筆小新的畫風時會發生什麼事喬巴小白那張太好笑了...XD

日本國民漫畫《航海王》不拖戲了作者尾田透露結局之日....

《海賊王》當年的草圖曝光 蛇姬真的超美阿...

簡直複製人 相似度破表的「海賊王」真人版人物,第九個像慘了....

《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到底多有錢收入超越Kobe,多到數不清的「0」足以富過三代啊

咒術迴戰中毒!小情侶%%%「認真喊4字」,衝刺秒加速,網笑:超有畫面!

路上目擊「行走的漫畫車」!速度線塗裝超狂:靜止都覺時速破百!

緊身T都包不住!動漫Kiwi再升級… 一個轉身「木蘭大飛彈」 網友嗨:好…好堅挺!

「名字過長」的動漫角色人氣排行榜,最長的名字足足有154個字啊!

動漫裡的主角長大後會變什麼樣子?大人版的花輪變身「花美男超高顏值」名符其實的高富帥!

當動漫人物化身成《復仇者》英雄們,雷神索爾的人選根本絕配啊!

網友票選「動漫裡最強老頭前十名」看到第一名我服了!

動漫演的都是真的!70公斤男挑戰「一拳超人鍛鍊法」30天後成果超驚人! 我沒禿..但變強了

東京豪宅5.5億出售!以為只存在動畫中的超豪華房子,其實真的是動畫聖地!

親戚小孩擅闖房間「砸壞模型收藏品」屋主上火要求百萬賠償金!

25個「一秒毀童年」的日本動漫小凸槌!大雄「超不科學手指構造」網笑瘋:哆啦A夢快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