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廣告

evelyn / 2019-06-05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人哪到了一定年紀,就忍不住傷感。想想年輕的時候,有個兩輪載就很開心了,你黏我我黏你

來看看這對情侶✪
有網友開車時拍下,看到窗外的一對情侶,妹子不只看起來身材姣好,還穿得很辣✪



而且注意到了嗎,她用大腿緊跨住男友呢!好是羨慕啊~~~✪



年輕真好✪

(圖/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消失已久的真愛!」
「回味無窮」
「還沒吵架的時後都很好」
「這樣夾真的很舒服,我自己夾過」
「我也有我也有,哈哈」
「年輕時我馬子都正面誇我 還害我in整路的......」
「有妹載真好」
雖然這姿勢出事穩慘(大誤)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童顏女老師下班出校門「被誤認學生」 警衛秒攔截:家長來接才能走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22張證明你爺爺奶奶「一直都比你更懂玩」的年輕酷照

在西藏看到「白帳篷」千萬別進去!裡面的年輕妹子可不是你隨便能碰得起的!

22張「爸媽年輕超狂」的珍貴照片 事實證明原來老爸你超屌

年輕夫妻賣房「購入14萬二手麵包車」被笑傻!花4個月改造成「五星級小窩」成果超讚:都值得了!

網友們PO出「爸媽年輕時的舊照片」完全不用靠PS,顏值就能「屌打一票現在的網紅和明星」

翻開相簿才驚覺原來最美的人就在身邊....網友們爭相分享「當年顏值爆表的爸媽」

澳洲「阿嬤級超模」比妳更像18歲 火辣身材讓男生大呼受不了,其實她今年已經53歲了

20張兒女看了會傻眼「爸媽年輕時比自己更酷更潮」的想當年照片

網友整理出好萊塢「7大男神年輕時的照片」究竟當時的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誰帥?

扛不住歲月摧殘,這些明星當年的迷人面貌回不去啦

她曾是百億富婆且自認美過王祖賢 但她拋棄女兒又不斷包養男人,現在的她過得如此淒涼...

短裙妹飆車炫技 全身趴在車上飛馳 網:不要到大馬路上害人

前方機車妹穿的很有誠意!緊身短裙「飽滿亮點」呼之欲出:可以上車嗎?

停車發現旁邊女騎士領口竟然「這麼低」 當場看傻眼....回家神出臉書發現果真是「奶神轉世」

騎車擦到「連號9999車牌」看賠償金額怒問「合理嗎?」內行人揭真相:你運氣好到不行!

騎車驚見前方阿嬤的「中空安全帽」太特別!屏東人秒認出:她也是逼不得已...

男友每天騎機車載女友上下班,卻被女方要求能不能買台車...網友看傻眼:公主一枚!

阿伯停紅燈「猛看女騎士腿」!一對情侶突然騎到旁邊「神救援」網友:太帥了

她用WOO跟網友聊「早上騎車差點親到旁邊的車」卻意外發現驚人事實!網友羨:緣分就是這麼奇妙阿!

街上騎車驚見前方火辣女,眼尖網友抓包左邊男騎士眼神不對勁 笑歪:後照鏡出賣你了!

192公分的他讓天兵女友載,等紅燈時讓網友笑翻:還有更糗的!

騎車驚見「後座長髮妹」怪怪的,仔細一看「江湖傳說成真」...萬人笑翻:是在考眼力?

騎快車趕路!突飛來「香火袋纏腳」他急煞抬頭驚見「眼前場景」嚇傻:媽祖救了我

友人騎車被路邊正妹吸引「看到送醫」,3個月後出院竟「牽著她的手」!

屁孩騎車亂丟垃圾,下一秒報應就來 網友笑:這療癒片無誤

你知道什麼是「隧道視線理論」嗎看完影片後,你們還敢騎快車嗎

暑期最紓壓 屁孩「三貼自摔」急逃路邊「又被另一台GANK」影分身之術

阿伯在路上騎車神飄移,路人笑慘 影片讓機車行老闆看後才明白「原來阿伯在救這台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