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年輕夫妻賣房「購入14萬二手麵包車」被笑傻!花4個月改造成「五星級小窩」成果超讚:都值得了!

廣告

jessy / 2018-10-24

年輕夫妻賣房「購入14萬二手麵包車」被笑傻!花4個月改造成「五星級小窩」成果超讚:都值得了!

生活在這個物價高薪水低的時代,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簡直是難上加難,然而英國一對夫妻卻反其道而行,在網路上買了一台麵包車,利用有限的車內空間,打造出理想中的夢幻家園!

 

和一般的租屋族不同,38歲的馬丁(Martin Hill)和27歲的艾娜(Iona Stewart)原本擁有自己的房子和店,但愛好旅行的他們不甘過著平凡的生活,4年前馬丁萌生想要買車當「移動式房屋」的念頭...

 

 

兩人毅然決然在今年5月賣掉房子,並以3600英鎊(約14萬台幣)的價格,在拍賣網站上買了一輛二手麵包車,花了4個月、砸下2萬英鎊(約80萬台幣)著手改造,車內大部分的裝潢都由馬丁一手主導,只有廚房由來自蘇格蘭的廚師幫忙監督和設計。

 

一走進車廂內,小巧的客廳和廚房一體成形,中間利用櫥櫃和階梯做出區隔,以簡約為主題當作整間房子的色調,時尚的沙發套和木桌椅,讓人一踏進屋內,就有回到家的舒適感!

 

廣告

 

踏上階梯,可以看到整組的廚房、冰箱和壁櫥,無論烤箱、流理台、瓦斯爐等一應俱全,擺上簡單的生活用品和料理罐,看起來就跟普通家庭的廚房一樣,完全看不出這是在車子裡面。

 

一旁長方窄型櫥櫃,也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啤酒和生活用品,轉過身來,地上還擺著歐洲家庭必備的爐灶!

接著,頭往上抬,牆上掛著重要衣物和包包,底下還有鞋櫃,簡直將所有能利用的空間都用上了!

廣告

 

來到主臥房,看似有限的空間依然能擺放一張雙人床,塞下衣櫃也是綽綽有餘,另外一邊還有小衣櫃和簡單衣物,就連衛浴空間也充分規劃,淋浴間和馬桶設計成一區,設備相當齊全。

 

「我們真的很幸運,沒有工作卻親手打造了一切,這種自己作主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馬丁夫婦將改造成果PO到臉書,被網友瘋狂轉發,大家都無法相信眼前這些照片,居然來自一輛二手麵包車,「看起來比我家還溫馨!」

廣告

把房子賣掉、改住在車上,這樣的決定實在不容易,但看到馬汀夫婦的改造成果,好像又可以理解他們為何這樣做,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生活方式,大家覺得他們的家看起來如何呢?

 

來源:ladbible、Vanstar Camper/Dropped/Bus FR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童顏女老師下班出校門「被誤認學生」 警衛秒攔截:家長來接才能走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22張證明你爺爺奶奶「一直都比你更懂玩」的年輕酷照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在西藏看到「白帳篷」千萬別進去!裡面的年輕妹子可不是你隨便能碰得起的!

22張「爸媽年輕超狂」的珍貴照片 事實證明原來老爸你超屌

網友們PO出「爸媽年輕時的舊照片」完全不用靠PS,顏值就能「屌打一票現在的網紅和明星」

翻開相簿才驚覺原來最美的人就在身邊....網友們爭相分享「當年顏值爆表的爸媽」

澳洲「阿嬤級超模」比妳更像18歲 火辣身材讓男生大呼受不了,其實她今年已經53歲了

20張兒女看了會傻眼「爸媽年輕時比自己更酷更潮」的想當年照片

網友整理出好萊塢「7大男神年輕時的照片」究竟當時的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誰帥?

扛不住歲月摧殘,這些明星當年的迷人面貌回不去啦

她曾是百億富婆且自認美過王祖賢 但她拋棄女兒又不斷包養男人,現在的她過得如此淒涼...

返鄉突精蟲衝腦!他慾火難耐打電話叫小姐「開門竟是老婆」

妻子偷吃前男友!丈夫花4年「完美復仇」結局全網爽翻喊:就是報應

妻狂帶小王返家60次!綠帽尪全知情 卻因「1怪癖」死不離婚

人妻借3萬被要求「晚上肉償」!婆婆制止讓她好傻眼:壞我好事

66歲翁行房「用力太猛」%到一半竟走了!老伴全程目睹嚇壞

明星夫妻愛火太烈「一上車就親熱」 違規開車畫面外流

生完2胎後感情淡了⋯她驚覺老公外遇「卻從未留下香水味」!真相曝光網友全勸離婚

小隻馬正妹嫁195cm巨人尪 遭問床事「會痛嗎?」她霸氣回應了

月賺50萬皮肉錢⋯她「閃婚恩客生1子」!才4年就忍不住 尪崩潰訴:翻出這一大包

嫩妻「零用錢只給250」!背後故事曝光,網飆淚狂讚:好老婆

人妻只穿「情趣內衣」上車誘惑老公,後座阿嬤看傻了

人妻不滿足!婚後「床戰老公兄弟」又不想分,網教「3個字」大絕招!

花光1億家產!富豪夫妻環遊世界爽玩10年,差點回不來,打算從零開始「刷銀行帳戶笑了」:又多8億

超過份竹科夫妻,惹事不道歉,害熊貓Uber Eats大亂.鬥!

他讓媽媽坐副駕,老婆竟當眾大怒!他嘆:都家人有必要這樣?網友:太扯了!

月薪6萬男勸「別找月薪低於五萬的女生結婚」,他發文抱怨35K妻如吸血蟲...網看完狂酸:跟你結婚很衰!

地方媽媽的魅力!老公問「為什麼在家不打扮」她秒換辣裝...老婆太讚了!

賣房網驚見「養小三最強物件」超高隱密性不怕被正宮查勤

網購二手冰箱!清潔時發現「底部黏一層膜」疑惑拆看查看...看完他立刻報警!

馬桶跟廚房連一起!設計師巧手改造「10坪老屋→超現代豪宅」一家人看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