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人妻不滿足!婚後「床戰老公兄弟」又不想分,網教「3個字」大絕招!

廣告

circle / 2022-03-23

人妻不滿足!婚後「床戰老公兄弟」又不想分,網教「3個字」大絕招!

偷吃的男男女女,理由是什麼呢?不管怎麼樣,出軌這種事真的很難被原諒,猶如破鏡一般,尤其有了互許終身的另一半後,再這樣玩就不對。近日一名人妻表示,她不小心和老公的好兄弟上了床,讓她相當懊悔,不過她煩惱的點,並非因為自己出軌,而是發現自己愛上對方,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PO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說「斷,捨,離!別再害人了」。

 

 

原PO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昨天發生了一件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我跟老公最好的兄弟睡了」,對方並非老公的親兄弟,而是情同手足的好友。原PO很後悔,自己和老公的關係一直以來都很好,2人還有一個1歲的女兒,沒想到自己卻出軌了。

 

 

原PO也說,小王和她告白說自己是真心的喜歡她,她現在也發現自己和小王似乎也產生出感情,不過原PO也不想拋棄自己的家庭,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原PO表示:「我跟他兄弟之間的感情來得很奇怪,這期間的過程我也不想說了,我現在就想求救一下我該怎麼辦。」

廣告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會叫妳老公直接跟妳離了」、「讓你老公也跟你閨密睡,看看你是什麼感覺,再來問大家吧」、「就是一對狗男女啊,有什麼好說的,一個背叛兄弟,一個背叛老公,還說真心咧,離婚啦,妳不配有婚姻」、「斷,捨,離!別再害人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月賺50萬皮肉錢⋯她「閃婚恩客生1子」!才4年就忍不住 尪崩潰訴:翻出這一大包

尪太強天天都要!人妻「結婚22年每天做」淚崩:發燒也要

全家出遊!人妻眼尖發現一細節,抓包「老公跟保姆有一腿」氣炸

「爸爸車上有胸罩」4歲女兒天真爆料,人妻氣炸衝車庫,真相超尷尬!

他酒醉搞。上小姨子,對方半夜「直接騎上」回報!人夫超罪惡:老婆剛生完

新婚老公拒絕%%!人妻氣離婚「當初幹嘛娶我」 ,網風向一面倒:有貓膩

他為老婆1句話果斷結紮!「%%一次50元」紀錄戰績,網見3年總額:也太慘

老婆稱母胎單身「婚前不給碰」,結婚5年驚見「海量OX片」:男主角超多人

大S和汪小菲離婚!告進法院協商分9億財產,結束10年婚姻!

新垣結衣才新婚5月被爆「分居星野源」!日媒猜測婚後生活不順,網友爆動:趕快搶!

新婚渣夫約女網友激烈震盪 ,小三PO炫耀文「一晚兩發」,人妻大崩潰!

為了交往的女友和元配離婚了,拖拍的這幾年卻發現殘忍的真相...嘆:難道是現世報?

老公懶得上班!妻「挺6個月孕肚跑外送」,回家後見老公這麼做...理智線全斷

老婆養成計畫?越南嫩妹急嫁,老公青澀臉蛋曝光...引發熱議:孩子人生還長啊!

和交往6年的女友沒共識而分手!半年後遇到了另一個她,現在我們即將走入婚姻了...

在爸爸行李箱塞一盒套!媽媽「暖心小舉動」讓她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狂哭揭真相!

「蛇姬」林采緹婚姻又亮危機?坦言老公事蹟全知情...反應卻異常冷靜 專家曝:絕對不只一次

婚姻生活中觀察這四個細節,就知道男方家人是否喜歡你了

女人嫁給這4種男人 不但命苦 更會「痛苦」一輩子

小三打悲情牌讓正宮聽來格外刺耳,正宮無計可施找小三老公吐心聲...意外發現驚人真相

在一場婚姻,一個愛你的老公,絕不會有這4個表現

「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 」師父對小和尚說道「在十足的生活中彼此陪伴,才最讓人感到心安」

老公想要離婚老婆只提出「1個月的要求」完成就離開....30天後家中「滿滿的紙條」讓他後悔痛哭

結婚13年「無正常性生活」在家都用LINE交談 她一狀告上法院

姊姊帶傷和我見面,難道這是被家暴嗎知道真相後我噴了XDD

這對新婚夫妻「從嬰兒時期認識」一路相愛最後結婚,他們透露簡單但也最難「愛情長跑12年的秘訣」。

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于無限的容忍與尊重

洋腸浪漫又體貼台女婚後才知真相 台男怒:你以為工具人全球都有嗎

小王不倫人妻 女星新劇下猛藥 日網喊:太重鹹

人妻怨「老公每次都3分鐘」子孫像牙膏般流出!許藍方曝「這6大原因」

返鄉突精蟲衝腦!他慾火難耐打電話叫小姐「開門竟是老婆」

超狂小三和人夫「摩鐵試車」 PO鹹濕對話:我就是一個三觀不正的人

離婚律師盤點「最愛偷吃」5大職業 致命共同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