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曾是百億富婆且自認美過王祖賢 但她拋棄女兒又不斷包養男人,現在的她過得如此淒涼...

廣告

evelyn / 2016-03-10

她曾是百億富婆且自認美過王祖賢    但她拋棄女兒又不斷包養男人,現在的她過得如此淒涼...

 

前段時間,霸佔了娛樂圈頭條的有這樣一個女人——許純美,她的人生真可謂一段傳奇的百億富婆!

先看張照片:

五度嫁人越嫁越勇,從富豪老公那兒繼承巨額遺產後,翻身找年輕「牛郎」當老公;坐擁豪宅、滿手金飾,卻任由自己的女兒流浪街頭,露宿商場……

現在,這個瘦的只剩下30公斤的,58歲的女人自稱虔心修佛,「每天都要念阿彌陀佛,拼往西方極樂世界。」

許純美,她到底是個怎樣的女人,是娛樂圈的異類還是精明的小丑?今天為你解答!

人物檔案

名字:許純美

號稱:上流人士(自認為)

身價: 70億(欠一堆稅不繳)

情史: 5次嫁人生下5個子女,19歲時,被強娶為妻。

口頭禪:偶們上流社會的人呀…

穿馬些(靴)喝咖灰(啡)

自我評價:高尚貌智能金錢兼具於一身(高不可攀)

廣告

曾是一代紅顏自認美過王祖賢

別看許純美如今瘦得都沒形了,但是她年輕時,也曾是個標致佳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童顏女老師下班出校門「被誤認學生」 警衛秒攔截:家長來接才能走

30張爺爺奶奶年輕時「潮到出水」的照片 讓孫子們自嘆不如!

22張證明你爺爺奶奶「一直都比你更懂玩」的年輕酷照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在西藏看到「白帳篷」千萬別進去!裡面的年輕妹子可不是你隨便能碰得起的!

22張「爸媽年輕超狂」的珍貴照片 事實證明原來老爸你超屌

年輕夫妻賣房「購入14萬二手麵包車」被笑傻!花4個月改造成「五星級小窩」成果超讚:都值得了!

網友們PO出「爸媽年輕時的舊照片」完全不用靠PS,顏值就能「屌打一票現在的網紅和明星」

翻開相簿才驚覺原來最美的人就在身邊....網友們爭相分享「當年顏值爆表的爸媽」

澳洲「阿嬤級超模」比妳更像18歲 火辣身材讓男生大呼受不了,其實她今年已經53歲了

20張兒女看了會傻眼「爸媽年輕時比自己更酷更潮」的想當年照片

網友整理出好萊塢「7大男神年輕時的照片」究竟當時的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誰帥?

扛不住歲月摧殘,這些明星當年的迷人面貌回不去啦

包養網站約見「天菜女神」卻嚇壞!他秒送人回家:差點斷送人生

原想被包養1年就好 心理師曝「後遺症太強」:回不去了

他找地方媽媽包養…激情%%%半年!見女友家長才知床伴是「準岳母」

有圖有真相!爸爸包養「小情人」竟是高中班長 正妹崩潰:她自己主動找上門

跑友變 P友?陪阿姨慢跑「突被告白想包養」 鮮肉收3.7萬零用錢嚇壞

包養酒店小姐卻不碰!小姐一絲不掛獻身,對方「這些舉動」讓網友驚呆!

台男開1/2價養極品正妹,原以為享有「情侶關係」竟意外PO勸世文...網笑歪:不忍直視啊!

超正女大生被「6位乾爹」搶包養!一個月「天價收入」曝光

大老闆花百萬養白富美一年...一約見面傻了

人妻淚控老公被騙800萬,網上流傳「包.養價目表」超好賺...網美圈私下超亂:這2人太矯情

包養雪碧一個月要多少錢?超細節「行情價曝光」網友開眼界:原來大牌小模的價碼是這樣!

大家都羨慕他有個富二代女友,但聽完他的「賣身血淚史」全嚇傻...hen變.態啊!

經典語錄大集合。

可愛喵~我也想變帥~

老師出了一道數學題目,原來解法這麼簡單阿~~~~(誤

這五件事情侶一起做,浪漫到爆

生日密碼:5月9日出生的金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