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人妻只穿「情趣內衣」上車誘惑老公,後座阿嬤看傻了

廣告

circle / 2022-06-27

人妻只穿「情趣內衣」上車誘惑老公,後座阿嬤看傻了

夫妻、情侶間有些閨房小情趣,可以增進彼此感情,但若不小心被撞見,帶來的只有尷尬了。一名網紅人妻日前為了給丈夫驚喜,特地穿了一件有透視效果的「情趣睡衣」,打算趁老公沒有防備的時候,給他驚喜,不料,男方的奶奶竟然在汽車後座目睹一切,場面超尷尬。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國外網紅人妻麥肯琪(Mackenzie Lynn Smith),在TikTok(抖音)上擁有230萬粉絲追蹤的超高人氣,而近期她也發佈一段影片表示,自己決定穿上一身黑色蕾絲「情趣睡衣」,並表示自己打算穿這樣到門口迎接老公回家,並相當期待對方反應。

 

 

 

 

直到老公抵達後,從第一視角可見麥肯琪的一雙美腿,可以想像當下她穿著近乎全. 裸的「戰袍」躍躍欲試。麥肯琪先確認了附近沒有鄰居在看之後,害羞地快步走向車輛並坐上副駕駛座,但這時老公卻神情尷尬地摀著臉,這讓精心準備驚喜的她相當不解,結果麥肯琪轉過頭一看才發現,原來後座正載著老公的奶奶,現場氣氛瞬間凍結!

廣告

 

 

眼看著自己性感穿著全被奶奶看光光,車上3人直接陷入尷尬局面,所幸奶奶見多識廣,開心和麥肯琪打招呼「嗨!親愛的,妳穿得很可愛。」,才稍稍緩和這難為情場面。

 

影片累積眾多網友留言,有人笑說「但奶奶100%贊成這套衣服」、「然後她還在擔心會被鄰居看到」、「奶奶說『很可愛』,代表她什麼都懂」、「天啊,我會想躲在被窩裡一整個禮拜」、「老公的反應看起來快哭了」。

 

@kenzielynnsmith I am so embarassed .. 😔 #fyp ♬ original sound - Mackenzie Lynn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小王不倫人妻 女星新劇下猛藥 日網喊:太重鹹

人妻怨「老公每次都3分鐘」子孫像牙膏般流出!許藍方曝「這6大原因」

塞奶痛爆!人妻請老公「幫忙吸」結果慘了

人妻銀行員變「淫行員」 自爆「出軌玩多P」 網歪樓:真的美

在婆家目睹「老公跟妹妹一起睡」人妻崩潰洗床單:好難接受

地方媽媽「拿肉體當賭注」最後賭輸給房東 老公回家臉綠了

人妻穿短褲上班!老闆娘抓狂還報警 怒罵:我兒子沒結婚耶

地方媽媽太兇!超狂身材搭透膚黑絲襪根本犯規!

火辣人妻找不到內褲就直接不穿出門買便當,結果老闆娘一句話讓她羞爆!

人妻穿太辣不只小孩看到餓,連大人都肚子餓了!

台男5招拐走櫻花妹!羞讚老公「技術很好」:我從沒體驗過

人妻崩潰!住婆家「小叔每晚一起睡」 網傻眼:這不正常

女人結婚5年最容易發生外遇!調查100位地方人妻證明...一半以上的外遇對象都是「這種人」!

氣質女主播幫大家示範「專為人妻設計的椅子」坐下後大家都歪了:後面看怪怪der~

同學的媽媽身材太狂 極品奶球胸有大痣超誘人 網友:阿姨我想當你乾兒子

性感人妻孕後漲奶好辛苦,身材大激增看太逆天 網友:地方媽媽有夠讚!

這根本是姊姊 絕美人妻辣媽只穿熱褲曬長腿彈吉他:好羨慕妳老公

地方的媽媽需要進補 辣媽自備兩粒上餐館,襯衫釦子都快爆開~

人妻偷吃父子丼 ,不知小孩是老公還公公的! 急求醫S0D劇情神展開

妊娠後地方人妻花10個月逆襲...「升級苗條女」現在模樣曝光...網友讚翻:很可以!

人妻搞上老公好兄弟1年出事了! 她怨:會暈船就不要偷吃

人妻洗澡感覺「有人偷窺」!抬頭一看嚇壞「你在幹嘛」,網狂勸搬家:早晚出事

人妻不滿足!婚後「床戰老公兄弟」又不想分,網教「3個字」大絕招!

人妻每天在家等飯「9年來不給老公碰」,哭訴夫外面養女人..說明原因後讓人好心疼老公!

姊姊愛上老公「不穿內衣在家晃」 , 人妻崩潰:S0D情節要怎麼開口?

人妻發現老公外遇偷吃,拍到房內親密片崩潰:竟是妹妹!

人妻「自倒嘉明」懷胎! 求歡遭夫拒絕15年...她淚崩:想離婚

老公劈腿20歲嫩妹! 結婚15年人妻「寫信給小三」結尾超強反擊...句句逼哭眾人!

人妻忍了8年最後「和朋友老公做了」竟無悔意...她無奈解釋:他要我自己解決的!

犀利人妻來了, 偷吃男女「下面紅一片」 掃地阿姨還原現況:好慘!

女星校慶表演「M字腿」影片瘋傳 家長團體怒報警:太低級

返鄉突精蟲衝腦!他慾火難耐打電話叫小姐「開門竟是老婆」

新郎真情告白!下秒螢幕突放「東京熱30秒」全場尬爆

妹子洗澡前超嗨儀式「脫光熱舞」 被鄰居大叔看光光!後續更崩潰:好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