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騎車驚見前方阿嬤的「中空安全帽」太特別!屏東人秒認出:她也是逼不得已...

廣告

jessy / 2021-07-21

騎車驚見前方阿嬤的「中空安全帽」太特別!屏東人秒認出:她也是逼不得已...

 

安全帽造型百百種,搞怪、好笑、可愛的都有,只要你敢戴尺度夠大,一定會能感受到眾人炙熱目光...

然而,下面要介紹的這款安全帽,你看過嗎?有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自己在路上撞見「奇景」,還開玩笑備註一句:「捨不得丟的安全帽!」就在大家紛紛好奇時,在地人說話了...

 

 

照片中穿著黑上衣的婦人,坐在機車後座,雖然頭上戴著安全帽,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灰色安全帽居然中空,婦人綁的包頭露在外面,根本失去了防護和遮蔽功能,特別引人注意!

許多網友都疑惑:「為什麼她會戴著挖洞的安全帽呢?」

 

 

 

一些網友調侃留言

「這對綁頭髮的人,真的很實用!」、

「做過開顱手術的安全帽?」、

「原來頭髮骨折是真的!」

 

但也有人覺得阿嬤這樣實在母湯「太過腦洞大開」、「敞篷式安全帽。」

也意外釣出本地人指認:「潮州常出現的阿桑。」、「光華國小前看過她。」

廣告

原來,早在前幾年這位阿嬤就登過新聞版面。

 

 

阿嬤平常習慣將披肩的長髮、盤成高高的髮髻,偶爾還會插上珍珠、或是各種造型的髮飾。

她提到,因為自己是太子爺乩身,需要把頭髮整理地乾乾淨淨,為了不弄亂髮型,兒子才會想出這招,幫她在安全帽中間挖洞。

但警方對此不以為然,因為安全帽已經失去保護作用...

 

 

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屢勸不聽者可裁罰500元,同時警方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模仿。

阿嬤也極力澄清,自己現在年紀大了不騎車,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已經是去年的了,當時阿嬤是為了到診所看病,才被路過民眾拍下,沒想到會引起軒然大波。

 

 

via 路上觀察學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短裙妹飆車炫技 全身趴在車上飛馳 網:不要到大馬路上害人

前方機車妹穿的很有誠意!緊身短裙「飽滿亮點」呼之欲出:可以上車嗎?

停車發現旁邊女騎士領口竟然「這麼低」 當場看傻眼....回家神出臉書發現果真是「奶神轉世」

騎車擦到「連號9999車牌」看賠償金額怒問「合理嗎?」內行人揭真相:你運氣好到不行!

男友每天騎機車載女友上下班,卻被女方要求能不能買台車...網友看傻眼:公主一枚!

阿伯停紅燈「猛看女騎士腿」!一對情侶突然騎到旁邊「神救援」網友:太帥了

她用WOO跟網友聊「早上騎車差點親到旁邊的車」卻意外發現驚人事實!網友羨:緣分就是這麼奇妙阿!

街上騎車驚見前方火辣女,眼尖網友抓包左邊男騎士眼神不對勁 笑歪:後照鏡出賣你了!

192公分的他讓天兵女友載,等紅燈時讓網友笑翻:還有更糗的!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騎車驚見「後座長髮妹」怪怪的,仔細一看「江湖傳說成真」...萬人笑翻:是在考眼力?

騎快車趕路!突飛來「香火袋纏腳」他急煞抬頭驚見「眼前場景」嚇傻:媽祖救了我

友人騎車被路邊正妹吸引「看到送醫」,3個月後出院竟「牽著她的手」!

屁孩騎車亂丟垃圾,下一秒報應就來 網友笑:這療癒片無誤

你知道什麼是「隧道視線理論」嗎看完影片後,你們還敢騎快車嗎

暑期最紓壓 屁孩「三貼自摔」急逃路邊「又被另一台GANK」影分身之術

阿伯在路上騎車神飄移,路人笑慘 影片讓機車行老闆看後才明白「原來阿伯在救這台機車」

在「對向車道」看到跑車開過請防禦性靠邊閃,騎士PO影片警惕讓網友看了驚呼「是我應該七天後回家了」

老爺爺雨天騎車不顧自己淋雨,細心幫菜籃裡的愛犬綁上雨衣、戴好草帽。

「騎車騎到一半後座的人去哪了?」她慌張報警以為遇到靈異事件,警察查明真相後笑歪!

「叩叩叩 有沒有人在家」白目騎士紅燈忘我滑手機,警察怒視敲3次才抬頭...嚇到抖一下網友笑翻

台灣各地騎車的困難度排名 原來第一名居然還不是台北

網友分享騎進辛亥隧道「突遇猛鬼掐脖子」超恐怖... 鄉民「超專業圖解」分析真相:乾笑死

看起來都沒人!轉角安全帽店為何不會倒?生存真相驚呆,命中率超高!

夏日救星「安全帽外掛冷氣」號稱可瞬間降10度 搶先實測大推:台灣騎車必須裝

他違規遇到警察竟當場熱舞,靠著驚人的「絕招」逃跑了...影片被網友神改編!

【阿啾】點餐失憶症

Alex:射手座一週運勢(5.145.20)

渡邊直美「體重破百」仍擁高人氣 11年前「激瘦瓜子臉美照」曝光...瘦到沒人相信

超感人的成長紀錄!暖爸「將女兒身高刺腿上」,他暖心表白女兒:妳長到哪刺到哪